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铸造商:玉林炉条成品现货

铸造商:玉林炉条成品现货

文章来源:伟嘉机械配件有限公司wjjxpLB更新时间:2024-04-28 02:51:3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273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铸造商:玉林炉条成品现货信息,48了解更多铸造商:玉林炉条成品现货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0吨

  • 发货期限

    当天

  • 运费说明

    买家付运费

  • 产地

    山东聊城

  • 品牌

    伟嘉机械配件

  • 是否进口







①炉排片采用高铬耐热合金,耐热温度达1300℃以上,可保证4个供暖期不烧损。②受煤斗上沿宽度方向设有4个水冷煤闸板。传统设计是在每个煤闸板上部设有两套丝杠、手轮机构。当需要调节煤层厚度时,每个煤闸板须转动两个手轮进行操作。4个煤闸板须转动8个手轮,每个手轮调节高度不一致时易使煤层厚度不均,煤闸板之间反向倾斜时甚至导致相互锁死,无法进行调节。本次设计中采用了电动调节煤闸板机构,4个煤闸板可同步起降,适应了供暖期间煤种变化较频繁的情况③为润滑炉排转动部件,传统没计中为炉排传动机构设置了注油孔及配套的油杯。但由于油杯易碎以及油杯漏油,常导致工作面污染。此次设计采用集中注油装置,定期启动注油泵,每次注油时闾不超过1min,解决了以上问题。


锅炉配件专业铸造:我厂主要生产玛钢、灰口、球墨、铸钢等材质的锅炉配件、主动片、被动片、锅炉配件、炉排片、活芯炉排、三爪炉排、四爪炉排、锅炉鳞片炉排、锅炉炉门、铸钢炉排、玛钢炉排、炉排长销、五孔夹板、十字刮板、锅炉手孔、锅炉人孔、大(小齿)六齿链轮、九齿链轮、十一齿链轮、十二齿链轮、十三齿链轮、十五齿链轮、十六齿链轮、十八齿链轮、鱼鳞片、炉排长销、短销、老鹰铁、滚柱、夹板、风帽、轴承座、煤挡板、大小链节、调节螺母、等锅炉配件! 0.5t/h-20t/h链带式链条炉排;10t/h-80t/h大鳞片式链条炉排;2t/h-30t/h小鳞片式链条炉排;1t/h-80t/h往复式炉排;40t/h-100t/h横梁式炉排;各种工业锅炉炉排 

用铸钢制作的零件就是铸钢件了,与铸铁性能相似,但比铸铁强度好。  经测试,360MW低负荷运行时,只要维持二次风箱压力不低于0.80kPa,一次风热风再循环风量基本可以达到设计值。为适应特殊需要而炼制的合金铸钢,品种繁多,通常含有一种或多种的高量合金元素,以获得某种特殊性能。 (1)悬吊式锅炉:锅炉炉膛和转向烟室均用吊杆悬吊于架设在钢筋混凝土立柱上的大板框架梁上。悬吊式锅炉优点是炉体可自由膨胀易于防震节省钢材炉底下面的空间较大便于布置送风机及除灰设备。但安装技术要求高。以上几种形式的链条炉排都是从国外引进的技术,不仅减少了漏煤和运行故障率,炉排片的铸造精度和整体装配水平也都有很大的提高。 原控制蒸汽吹灰器提升阀后的压力为0.6MPa,但发现空气预热器压差增加,即使长期投入蒸汽吹灰也不能降低压差,说明吹灰器在此压力工作对空气预热器积灰没有疏通作用。 燃煤锅炉主要是按照用途分类的,它分为燃煤开水锅炉(供应开水)、燃煤热水锅炉(采暖和洗浴)、燃煤蒸汽锅炉(供应蒸汽)、燃煤导热油锅炉(蒸煮和干燥)等。目前,在地壳中已发现的铅锌矿物约有250多种,大约1/3是硫化物和硫酸盐类,但可供目前工业利用的仅有17种。其中,铅工业矿物有方铅矿、硫锑铅矿、脆硫锑铅矿、车轮矿、白铅矿、铅矾、铬铅矿、磷氯铅矿、砷铅矿、钒铅矿、钼铅矿;锌工业矿物有闪锌矿、纤维锌矿、菱锌矿、异极矿、硅锌矿、水锌矿。中拱或中隔墙 可以是完全竖直的 如图 3-25 所示 也 可以是下部竖直 上部前倾。 1.使用锅炉直接供给洗浴用水,可将锅炉出水温度设定在45℃。

锅炉配件专业铸造:炉排片,主动片,负片〈被动片〉,活芯炉排,四爪炉排(四孔板排)三爪炉排,鱼鳞片,各种规格链轮,炉排轴(炉排销)本厂可定做各种材质 各种规格的锅炉配件耐高温炉排片. 我们始终坚持“诚经营,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努力实现以 的产品、 的质量、 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答谢新老顾客户,产品是按出厂价格发货。可定做非标炉排片。

链条炉排主动片,加宽主动片,圆头主动片。九齿链轮,12齿链轮,13齿链轮,14齿链轮,15齿链轮,16齿链轮.18齿链轮被动炉排 12# 15# 18# 24#,单双风被动片.三爪炉排,120mm 125nn 135mm 150mm 165mm四爪炉排200mm,219mm,220mm,252mm 265mm,286mm,296mm320mm,330mm,350mm,360mm,370mm,380mm,390mm,400mm活芯炉排200mm,203mm,205mm,220mm,228mm,231mm,235mm,245mm,250mm,265mm,290mm,鱼鳞片L=288mm  301mm 311mm 315mm  318mm  330mm 365mm 367mm  368mm往复炉排L=360mm  445mm横梁炉排l=135mm 155mm 165mm 195mm炉排长销,炉门,调节螺母,侧密封铁,煤闸板,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