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咸阳液压泵站启闭机性能可靠

咸阳液压泵站启闭机性能可靠

文章来源:瑞鑫水工机械厂rxslwjlQG2更新时间:2024-04-25 06:33:16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667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6资讯:咸阳液压泵站启闭机性能可靠,咸阳瑞鑫水工机械厂为您提供咸阳液压泵站启闭机性能可靠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现货生产

  • 发货期限

    一周内

  • 运费说明

    根据购货量定

  • 品牌

    瑞鑫

  • 功率

    2000KW

  • 产品重量

    不同尺寸规格都有

  • 产地

    河北

  • 可售地

    全国

  • 是否支持定制

    支持













本系列启闭机采用蜗轮、蜗杆变速螺母旋转使螺杆做上下运动带动闸门启闭.
螺杆式启闭机按吊点数分为单吊点和双吊点;按驱动方式分为手动、电动和手电两用三种方式.
其规格型号有:手扳式、封闭代锁式、侧摇式、手摇式、全封闭式、直联式、手电两用式.本产品都务有无电地区均可使用.
螺杆启闭机的安装调整及试车
机器的安装质量影响使用效果与寿命请用户一定要注意.工程整体质量(如闸槽垂直度、闸门安装质量吊点位置等)对安装质量有直接影响,用户安装启闭机前仔细检查工程质量,确保无误后方可与启闭机联接试用。在正式运行前应注意如下事项:
一、清除表面污垢、灰尘、各润滑点加足润滑油脂;
二、安装时应保证机器与闸门同心度,误差不能超过5mm;
三、机器装上,先行空载运行两个全程检查有无异常;
四、试车时先提升100mm,检查各部件有无变形,闸门在门槽中的滑动情况,确认无误码后方可继续提升,每提升0。5m再检查一次。

动力安装普通为液压泵,它把机械能转化为液压能。液压泵普通采用容积式泵,如叶片泵和柱塞泵。叶片泵和柱塞泵有构造紧凑,运转平稳,噪音较小,运用寿命长等优点。柱塞泵固然价钱较高,但能够得到高压、大流量,且流量可调。近年来国内液压启闭机普通采用中高压,所以大多数采用柱塞泵。另外,因其重要性,液压启闭机的液压系统普通设置两套液压泵,互为备用。

    控制调理安装是指液压控制阀组,包括节流阀、换向阀、溢流阀等阀组,其作用是对液压油的流量、方向、压力等方面各自起控制调理作用,以完成对液压系统的各种性能请求。启闭机上液压控制阀大多数是规范元件,并普通采用插装技术。插装阀具有组合机能强,集成度高,噪音低,密封性好,机构紧凑,全球维护等优点。

    选择不同构造及方式的先导控制阀、控制盖及集成块与插装件组合,便可取得具有换向、调压、调速等功用的插装阀组。双吊点的液压启闭机因不能像卷扬式启闭机一样采用机械同步,故控制阀组需思索同步措施。辅助安装包括油箱、油管、管接头、压力表、滤油器等。油箱的用处是储油和散热,并能沉淀油中杂质,别离油中的空气和水分等。

式启闭机类型繁多,主要有:
①按吊具移动的方向分为单向移动启闭机和双向移动启闭机。前者吊具仅沿坝面线左右移动;后者不仅沿坝轴线方向左右移动,而且也能上、下游方向移动。
②按移动架状况分为台车移动式启闭机与门形移动式启闭机(亦称门式启闭机、门式起重机)。
前者主提升机构设置在底部装行走车轮的平面构架式台车上;
后者的启闭机主提升机构设置在装有行走车轮的门形构架上。
单向移动式启闭机的主提升机构直接紧固在台车或门形构架的上平面上;
双向移动式启闭机的主提升机构设置在台车或门形构架上平面的小车上,小车沿轨道行走的方向与台车或门形构架的移动方向成垂直。通常也称双向移动式的台车或门形构架为大车架。
台车式移动启闭机通常行走在闸门门槽顶部平面或平面以上的混凝土排架上,门式移动启闭机仅行走在闸门门槽顶部平面上。门式启闭机门架腿上有时也设回转式悬臂吊钩以便起吊其他设备,从而构成多用途门形移动式启闭机。

启闭机调试
1、在无荷载的情况下,保证三相电流不平衡不超过正负10%,并测出电流值。

2、上下限位的调节:当闸门处于全闭的状态时,将上限压紧上行程开关并固定在螺杆上。当闸门处于全开时,将下限位盘压紧下行程开关并固定在螺杆上。

3、启闭机的主令控制器调整,必须保证闸门升降到上、下限位时的误差不超过1cm。

4、安装后,一定要作试运行,一作无载荷试验,即让螺杆作两个行程,听其有无异常声响,检测安装是否符合技术要求。二作载荷试验,在额定载荷下,作两个行程,观察螺杆与闸门的运行情况,有无异常现象。确认无误后方可正式运行。
1、操作人员必须掌握启闭机的结构、性能与操作方法,并有一定的机械知识,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

2、操作前,对起闭机进行全面检查,个部位润滑情况是否良好,螺栓有无松动。电动启闭时检查电源线路是否接通,开关是否良好。

3、电动运转时,操作人员不得离开现场,发现问题立即停机。

4、起闭机维修时,必须清除载荷。

5、在使用时,需随时由注油孔注入润滑油,要经常保持足够的润滑油,螺杆要定期清除油垢,涂护新油,以防锈蚀。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