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高压真空断路器现货文山

高压真空断路器现货文山

文章来源:宝熔电气有限公司18770227818hDt更新时间:2024-04-25 07:04:0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57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4分钟前更新: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40供应信息高压真空断路器现货文山,联系人:彭经理,地址:乐清市三宅工业区,文山宝熔电气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5000

  • 发货期限

    2

  • 运费说明

    面议

  • 品牌

    浙江宝熔电气有限公司

  • 客定电压

    12KV

  • 额定频率

    50(Hz)

  • 额定绝缘电压

    12K(V)

  • 机械寿命

    10000

  • 灭弧方式

    真空断路器

  • 所在产地

    温州乐清市













国内主要依据标准:

JP3855-96《3.6~40.5kV交流高压真空断路器通用技术条件》

DL403-91《10~35kV户内高压断路器订货技术条件》

这里需要说明:IEC标准中并无与我国JB3855相对应的专用标准,只是套用《IEC56交流高压断路器》。因此,我国真空断路器的标准至少在下列几个方面高于或严于IEC标准:

(1)绝缘水平:试验电压IEC中国

1min工频耐压(kV)2842(极间、极对地)48(断口间)

1.2/50冲击耐压(kV)7575(极间、极对地)84(断口间)

(2)电寿命试验结束后真空灭弧室断口的耐压水平:IEC56中无规定。我国JB3855一96规定为:完成电寿命次数试验后的真空断路器,其断口间绝缘能力应不低于初始绝缘水平的80%,即工频1min33.6kV和冲击60kV。

(3)触头合闸弹跳时间:IEC无规定,而我国规定要求不大于2ms。

(4)温升试验的试验电流:IEC标准中,试验电流就等于产品的额定电流。我国DL403-91中规定试验电流为产品额定电流的110%。

2.真空断路器的主要技术参数真空断路器的参数,大致可划分为选用参数和运行参数两个方面。前者供用户设计选型时使用;后者则是断路器本身的机械特性或运动特性,为运行、调整的技术指标。

下表是选用参数的列项说明,并以三种真空断路器数据为例。

表中所列各项参数,均须按JB3855和DL403标准的要求,在产品的型式试验中逐项加以验证,最终数据以型式试验报告为准。
ZW32断路器.pdf(ZW32-24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的选型样本资料,下载时请右键另存为)

高压产品请一定认准知名可靠品牌,以免造成危害!上海人民,品质值得赖!

ZW32-24

产品简介

ZW32-24型户外真空断路器为额定电压24kV,三相交流50Hz的户外配电设备。主要用于开断、关合电力系统中的负荷电流、 过载电流及短路电流。 适用于变电站及工矿企业配电系统中作保护和控制之用,及农村电网频繁操作的场所。 本断路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防凝露、免维护等特点,能适应较恶劣的气候条件和污秽环境。

符合标准

· Gb1984《交流高压断路器》

· Gb11022《高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标准的共同技术要求》

· GB311.1-6《高压输变电设备的绝缘配合》

· GB763《交流高压电器在长期工作时的发热》

· Gb2706《 交流高压电器动、 热稳定试验方法》

· Gb3309《 高压开关设备在常温下的机械试验》

· DL/T593《 高压开关设备的共同订货技术条件》


ZW6-12型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
ZW6-12型真空断路器概述
  ZW6-12/630型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以下简称断路器)系三相交流50Hz户外配电设备。主要用于配电网开断、关合电力系统中的负荷电流、过载电流及短路电流。适用于变电站及工矿企业配电系统中作保护和控制之用,更适用于农网、城网改造的需要。还可作为城市市区12kV级电网分段开关。以下以ZW6-12/630为例对该系列产品进行说明。
ZW6-12型真空断路器特点
  该断路器内部采用罩形环养树脂壳体保护的三相独立共箱结构,内外均采用有机复合材料硅橡胶加空气绝缘,具有结构新颖、无油、无渗漏、无爆炸危险、性能可靠等特点;
  配上合适控制系统可作为重合器或分段器应用到线路中,具有1~3次重合闸功能,具备三段过流保护功能;
  可配装终端控制器(RTU),实现“三遥”,可通过遥控实现就地合、分闸操作;
  导电部分采用镀锡铈合金新工艺,回路电阻比镀银小,有效减少温升;
  断路器主体外壳有不锈钢、达克罗技术等各种处理形式选择。

型号及含义

ZW32-24真空断路器型号含义说明

ZW32-24系列户外高压断路器的主流型号有:ZW32-24/630-20、ZW32-24/T630-20

产品按照操作方式,可分为:手动操作及电动操作机构。外壳有铁皮,不锈钢之分,另外可配备永磁机构,具体选型时请明确需求!

真空断路器”因其灭弧介质和灭弧后触头间隙的绝缘介质都是高真空而得名;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适用于频繁操作、灭弧不用检修的优点,在配电网中应用较为普及。 真空断路器是3~10kV,50Hz三相交流系统中的户内配电装置,可供工矿企业、发电厂、变电站中作为电器设备的保护和控制之用,特别适用于要求无油化、少检修及频繁操作的使用场所,断路器可配置在中置柜、双层柜以及固定柜中作为控制和保护高压电气设备用。

 


真空断路器

  “真空断路器”因其灭弧介质和灭弧后触头间隙的绝缘介质都是高真空而得名;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适用于频繁操作、灭弧不用检修的优点,在配电网中应用较为普及。真空断路器是3~10kV,50Hz三相交流系统中的户内配电装置,可供工矿企业、发电厂、变电站中作为电器设备的保护和控制之用,特别适用于要求无油化、少检修及频繁操作的使用场所,断路器可配置在中置柜、双层柜、固定柜中作为控制和保护高压电气设备用。

  

  真空断路器工作原理

  当真空断路器的动、静触头在操作机构的作用下分闸时,触头间产生电弧,触头表面在高温下挥发出蒸汽,由于触头设计为特殊形状,在电流通过时产生一磁场,电弧在此磁场作用下沿触头表面切线方向快速运动,在金属圆筒(屏蔽罩)上凝结了部分金属蒸汽,电弧在自然过零时就熄灭了,触头间的介质强度又迅速恢复起来。

  1、合闸过程:当操动机构的合闸线圈通电,合闸铁芯被吸合,通过拐臂及连杆使真空灭弧室的动导电杆运动,将断路器合闸。

  2、分闸过程:当操动机构的分闸线圈通电,分闸铁芯被吸合,使锁口释放,断路在分闸弹簧的作用下迅速分断。

  3、灭弧过程:真空断路器的动静触头上开有螺旋槽,使在电弧的轴向上外加一横向磁场,当驱动电弧(对于大容量的真空断路器为纵向磁场),使电弧高速旋转,避面触头过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