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钦州紫薯熟丁有什么用途

钦州紫薯熟丁有什么用途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shipin1xnJ更新时间:2024-03-29 13:21:1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833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7分钟前更新:本页钦州紫薯熟丁有什么用途产品资讯是88由钦州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钦州紫薯熟丁有什么用途,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钦州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此页面由钦州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价格

    电议

  • 产地

    山东













近年来我国紫薯种植、加工发展之快,紫薯在食用和加工上冠县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更具有优势,鲜薯和加工产品价格一般可相当于普通甘薯及其加工产品的3到5倍。今年的紫薯订购量比去年有大幅度增长,想要种植紫薯的客户,可尽快联系山东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现在购买紫薯苗我们有专业的技术指导,帮助种植紫薯,在我合作社购买的紫薯苗,我们可以保证紫薯苗的成活率。我们可与农户签订回收合同,更保证了农户的利益。
现在紫薯没有都几十吨的往外发货,很多的采购紫薯食品加工厂都选择山东乐农紫薯,因为本身我们就自己育苗种植,紫薯品行好,品种多,紫薯上市阶段,欢迎各地的紫薯采购商询问咨询,现在紫薯价格的行情趋势和紫薯的产量,我公司是自己育苗,种植出的紫薯,紫薯品种有紫罗兰,济黑。绫紫等等各种品种。
咨询现在的价格趋势不错,现在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基地的紫薯大量上市,各种紫薯品种和薯型都有,选择空间多。

午餐:梅子紫薯饭

材料:紫薯100克,梅子10颗,糙米90克,玉米碎10克。

做法:紫薯去皮切丁,糙米洗干净。将紫薯丁、梅子、玉米碎、糙米放入电饭煲里煮熟即可。

效果:紫薯、糙米、玉米碎都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帮助消化,有效吸附油脂,有很强的饱腹作用。

晚餐:紫薯蔬菜豆浆汤

材料:紫薯50克,芋头100克,马铃薯100克,南瓜150克,豆浆500毫升,水600毫升,糖适量。

做法:紫薯、芋头、马铃薯、南瓜去皮切小方块。在锅里倒入1大汤匙油,然后加入切好的材料,拌炒均匀,再倒入水,用大火煮开。然后改为中小火煮到所有材料熟软,然后加入豆浆煮2分钟在加入糖调味即可。


还可以加工成紫薯全粉,紫薯面条,紫薯粉条等等食品,紫薯中含有的花青素,利用紫薯提炼高端食用色素是该企业的重要业务之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 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 。紫薯除了鲜食进入菜市场或是超市之外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其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紫薯在,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18种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的氨基酸,维生B,A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矿物质元素。紫红薯其中铁和硒含量丰富。而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被称为“大王”。紫红薯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它安全副作用,虽然比人工合成的色素价格贵,但仍然畅销于市场。紫薯还可去皮烘干粉碎后加工成全粉,色泽美观,营养丰富,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料。紫薯的深加工可作为各种糕点主料和配料。目前韩国每年要从我国进口紫色红薯全粉500吨左右。另外优惠的价格来迎接每一位客商!冠县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提前订购种苗,切莫错过紫薯的佳种植期!只有在合理的时间段科学种植,才会保证紫薯的产量和品质。主要是提取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紫色素添加剂。紫薯所含其它营养却明显高于小麦。尤其值得称赞的是紫薯口味明显比红薯好,非常适合市场消费和普及,可以说紫薯非常有希望成为继大米,小麦,玉米之后的另一种主食。一亩紫薯是一亩小麦的干粉产量的三四倍紫薯还可深度开发能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紫薯含硒和紫色素比普通红薯高几倍,含蛋白质20%左右,含维生素,磷,铁,钙等10多种量元素。

紫薯是天然色素的一种。随着现在经济的发展,生活质量的的不断提高,目前际上对于天然色素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品种也越来越多。而又因为工业化的高速发展,导致国耕地面积的不断减少,所以现在一些发达对于天然色素的产量也是越来越少。能强化产品的体香,尾香,为产品提供良好的紫薯风味。紫薯全粉的运输,储藏都很简单,而且方便进一步加工成其他食品,在非紫薯产季时,仍然可以生产出各色的紫薯食品。紫薯全粉的各种成分保留完好。来电咨询! 欢迎周边各地经销商,种植大户前来看样订货大量上市,欢迎来电订购,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到我合作社考察欢迎各地朋友来电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期待与您的合作。冠县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欢迎来人考察。科学施肥。紫红薯插后6-10天,结合次除草追施提苗肥,每亩施尿素8公斤加45%复合肥15公斤。在封垄前,结合中耕,追施结薯施,紫红薯每亩穴施45%复合肥20-25公斤。禁氯重钾硫酸钾10公斤兑水50公斤喷施。每隔7—10天喷一次,连喷2-3次。紫红薯为忌氯作物,禁用含氯化肥。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在,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而紫薯全粉克服了紫薯的产季限制,大幅延长了紫薯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周期。紫薯的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