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惠州紫薯生丁多少钱一斤

惠州紫薯生丁多少钱一斤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lclnspLBX更新时间:2024-03-29 14:41:56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49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惠州紫薯生丁多少钱一斤,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马经理73,联系地址:惠州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以上信息是由惠州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惠州紫薯生丁多少钱一斤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 产地

    山东









紫薯泥,

1.紫薯洗净,上蒸锅蒸熟2.葡萄干用水洗净、泡软3.蒸熟的紫薯剥皮,用勺子碾成泥4.葡萄干切碎5.将葡萄干加入紫薯泥6.椰粉加入紫薯泥,搅拌均匀7.用碗或模具整形,并用叉子整出花纹8. 用草莓做装饰即可

紫薯粥
1.紫薯两个(后来只用了一个),燕麦小半碗(紫薯和燕麦比例差不多2:1)2.紫薯先切厚片再切条 切小丁(洗切一分钟)3.紫薯丁加水两碗先煮软(三分钟)4.加入燕麦滚一分钟即可

早餐:紫薯黄瓜羹

材料:紫薯100克,黄瓜半根,牛奶200-300毫升。

做法:紫薯去皮,切成丁,煮熟。黄瓜去皮,切丁。将煮熟的紫薯、黄瓜丁、牛奶一起放入搅拌机里搅拌。

效果:消脂,最适合在大鱼大肉后食用,可以避免身体吸收过多油脂。


紫薯又称黑薯,营养含量丰富,除了具有普通红薯所具备的营养成分外,还具有硒元素和花青素,那么面对营养价值如此之高的食物,我们怎样才能更好的吸收它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如何将紫薯吃得有营养。
紫薯 数个
其他水果 适量
大米 适量
面粉 适量
全脂牛奶 一杯
原味酸奶 一杯

方法/步骤

紫薯酸奶球,

1.将紫薯蒸至九分熟

2.用勺子(好使力的那种)将紫薯碾压成泥状,差不多都碾压过

3.加入牛奶

4.用手将薯泥捏一小团揉搓成球状装在盘子里,将酸奶用勺子淋在紫薯球上

5. 与其他水果拼盘。

 


  我们还可以把紫薯蒸成泥,然后跟面粉混在一起,还可以加点玉米面,加点鸡蛋,牛奶,搅成糊糊。然后在平底锅里稍许加点油,然后烙成饼。

用紫薯搭配玉米面或者小麦粉有几个好处

  ,在口感上,不再那么扎吧拉沙了,因为粗细搭配,口感变好了;

 第二个,加了玉米面之后,会让它生糖的速度更加缓慢;

 第三,你可以解决烧心的问题,单吃紫薯容易烧心。

 如果学会以上食用方法的话,相你再也不会认为紫薯不好吃了吧。

 


紫薯是天然色素的一种。随着现在经济的发展,生活质量的的不断提高,目前际上对于天然色素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品种也越来越多。而又因为工业化的高速发展,导致国耕地面积的不断减少,所以现在一些发达对于天然色素的产量也是越来越少。能强化产品的体香,尾香,为产品提供良好的紫薯风味。紫薯全粉的运输,储藏都很简单,而且方便进一步加工成其他食品,在非紫薯产季时,仍然可以生产出各色的紫薯食品。紫薯全粉的各种成分保留完好。来电咨询! 欢迎周边各地经销商,种植大户前来看样订货大量上市,欢迎来电订购,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到我合作社考察欢迎各地朋友来电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期待与您的合作。冠县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欢迎来人考察。科学施肥。紫红薯插后6-10天,结合次除草追施提苗肥,每亩施尿素8公斤加45%复合肥15公斤。在封垄前,结合中耕,追施结薯施,紫红薯每亩穴施45%复合肥20-25公斤。禁氯重钾硫酸钾10公斤兑水50公斤喷施。每隔7—10天喷一次,连喷2-3次。紫红薯为忌氯作物,禁用含氯化肥。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在,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而紫薯全粉克服了紫薯的产季限制,大幅延长了紫薯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周期。紫薯的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