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安阳聚氨酯复合保温板

安阳聚氨酯复合保温板

文章来源:百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lfbmPcx更新时间:2024-04-29 23:24:0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076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安阳百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安阳聚氨酯复合保温板,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68安阳聚氨酯复合保温板的采购需求,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安阳大城县权村工业区 .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269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面议

  • 导热系数

    0.024

  • 材质

    聚氨酯

  • 作用

    保温隔热

  • 规格

    可定制

  • 颜色

    灰色

  • 产地

    河北













质轻:泡沫质轻的特点在运输,处理和安装时作用明显。
有效隔绝蒸汽:在多数建筑应用有如与聚乙烯薄膜或替代材料一起使用,防潮效果更佳。 优异的隔热性能:在所有隔热材料中,硬质聚氨酯泡沫是具有 导热性的材料之一,这使其可以有效保存热量或维持低温冷藏环境。
结构强度: 硬质聚氨酯泡沫具备高强度的压缩强度和剪切强度,结合其它表面材料使用,强度更高。
灵活的加工:硬质聚氨酯泡沫既可连续生产又可批量制作,还可进行现场喷涂或注射。
极高的粘性:在混合和最终固化的时间内,硬质聚氨酯泡沫保持极高的粘性,使其可与各种其它建筑表面材料有效地粘结。
有效隔绝蒸汽:硬质聚氨酯泡沫可有效阻断水蒸汽的通过;在多数建筑应用有如与聚乙烯薄膜或替代材料一起使用,防潮效果更佳。 防化学品:硬质聚氨酯泡沫可有效抗御一系列化学品溶剂和油料的腐蚀。

聚氨酯板是一种保温板,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在工程里面很好的发挥出来产品本身的特性,从这种产品方面的保温性得到更好的使用。那么它主要用在哪些地方呢?下面我们就具体的来介绍一下吧。聚氨酯板对于用途方面是可以更好的去选择使用的,现在主要使用的地方是中央空调或者是冷藏室里面都是可以很好的去使用的,本身这样的一种用途方面是可以很好的达到所具有的更好的优势,这才是得到人们更好控制的一种体系,所以人们还是需要可以对于这里面的部分去更好的利用。再者就是这种聚氨酯保温板的使用,可以在这种建造建材里面去更好的使用,因为本身的整体性是非常的好,确实是可以在这种体系里面可以很好的发挥出来更好的使用效果,而这样的体系里面的整体性将会是取得更好的优势,所以需要人们可以更好的去使用,确实是很不错的一款产品。以上内容就是我们为您介绍的聚氨酯板的一些相关知识,它有很好的使用效果,并且应用的范围也是比较广泛的。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拨打我们的进行咨询选购。


以聚氨酯板为主的新型绿色环保型建材已经成为现在建筑外墙主题保温的主要产品,承受着外界各种环境因素的不理影响同时满足外墙的隔热保温要求,所以产品的可靠性完全性和耐久性就显得尤为重要,在此就聚氨酯板在高层建筑中使用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做一个介绍。1、防火性,由于今年来建筑火灾屡有发生, 对建筑防火也尤为重视,因此在高层建筑选择保温板是要选择A级不燃保温材料,不会产生有毒气体且防火不燃,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效果,在购买和使用产品时要复合 相关规定,并出具相应的材料证书方可放心购买和使用。 2、防风性能,墙体会产生很大的负风压,因此,保温层与基层之间必须要有可靠地粘结,尤其是采用有机保温板类产品作为外聚氨酯板墙保温材料的一定要注意!由于无机保温材料构成的保温层与各种基层墙体之间具有良好的匹配性和相容性,这样在受到风荷载作用下就容易脱落变形。在正常使用和维护条件下,外墙外保温工程的使用年限应不少于25年,在购买之前了解保温系统材料的主要成分,是否具有良好的抗老化性,使用寿命有多长,是否容易受腐蚀等。 3、材料质量,由于建筑外墙墙体一般采用轻质多孔材料剪力强度较低,所以饰面层不宜采用砖面,若一定使用的情况下必须要有可靠地措施,将砖面有效的粘结在材料表面,以防止脱落伤人。

作为一种优异的保温材料,聚氨酯板在建筑节能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因此而日益受到建筑保温行业的青睐。在我国,采用聚氨酯的外墙保温方式大致包括:外墙喷涂聚氨酯硬泡、现场浇筑聚氨酯硬泡、外装饰板与聚氨酯板现场浇筑、外墙粘贴聚氨酯裸板;干挂或湿贴聚氨酯保温复合板。其中,干挂或湿贴聚氨酯保温复合板具有保温与装饰的双重效果,加之施工简单,因此越来越多的施工采用了这种方式。聚氨酯保温复合板是在水泥纤维板的基础上,通过浇筑聚氨酯而形成聚氨酯硬泡复合板,它通常是在工厂中连续生产而出,因而其质量更易于控制。水泥纤维板是一种具有轻质、高强、保温、隔音、防潮、防火和易加工等优点建筑装饰用板材,如果配合使用各种涂料,则可获得混凝土墙、铝板等的装饰效果,产品规格一般为1.2m×0.6m。聚氨酯硬泡则是通过2种流动组分,即聚醚和异氰酸酯的化学反应而获得。通过调节组分的百分比,可以调整泡沫的密度、绝热性、表层粘附性和机械强度。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