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朝阳390四爪炉排哪里有卖的

朝阳390四爪炉排哪里有卖的

文章来源:伟嘉机械配件有限公司wjjxpLB更新时间:2024-04-30 13:28:50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791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朝阳390四爪炉排哪里有卖的,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宁,54联系地址:开发区广平乡张善工业园019号,以上朝阳390四爪炉排哪里有卖的信息是由朝阳伟嘉机械配件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当天

  • 运费说明

    买家付运费

  • 产地

    山东聊城

  • 品牌

    伟嘉机械

  • 是否进出口







为了与发电用大型锅炉相区别,中国把容量在65吨/时以下为工业生产供热、为建筑物供暖的锅炉称之为工业锅炉。链条炉是机械化程度较高的一种层燃炉。因其炉排类似于链条式履带而得名,是工业锅炉中使用较广泛的一种炉型,在10-65t/h中等容量,甚至1-2t/h的小容量锅炉中都有采用。链条炉是一种前饲式炉子,煤的燃烧过程是在移动中完成的,它的燃烧工况稳定,热效率较高,运行操作方便,劳动强度低,烟尘排放浓度较低。它属于单面着火方式,运行时燃料无自身扰动,沿炉排长度方向燃料层有明显的分区。为使燃料中的可燃物和飞灰可燃物燃尽,可以采用“二次风”。由于着火条件不好,拨火又必须人工操作,因此它不适于烧水分很大、灰分又多、结焦性强的煤。它的另一个缺点是金属耗量大。倾斜往复炉排炉和链条炉一样 为使煤顺利着火和加强 炉内气体混合 也需要布置炉拱。针对往复炉排的具体情况 一般可采用较为简单的倾斜前拱。烧烟煤和褐煤时 有的不 设低而长的后拱 而用中拱或中隔墙来配合前拱 帮助新煤 着火。中拱或中隔墙 可以是完全竖直的 如图 3-25 所示 也 可以是下部竖直 上部前倾。烧烟煤时常用竖直的后隔墙 有 的还设挡渣拱 即在后墙上伸出一段小拱 向燃尽区辐射热 量 使灰渣充分燃尽。

重型框链除渣机由驱动机构、拖动机构、尾轮转向机构、渣槽、链条及托辊等组成是一种连续工作的炉渣输送设备。
重型框链除渣机机槽底部衬砌耐磨耐蚀玄武岩铸石板,可大大提高机壳的使用寿命,也可降低框链的磨损。重型框链除渣机拖动链轮齿板为可拆卸式机构,更换方便。重型框链除渣机驱动机构为背负式,整机受力好,安装调整方便。重型框链除渣机链条链节有基链、带翅链两种。重型框链除渣机有地上式(铁槽)及地下式(铁槽或水泥槽)两种布置方式。本除渣机倾斜角度为15~24°,新建锅炉房选15~18°,旧锅炉房地方狭小可选用24°。寒冷地区对外伸机头应_除渣间温度在0℃以上。重型框链除渣机链条由链节用轴销连接而成,链节有球墨铸铁、铸钢两种不同材质、链条贴在铺有铸石板的槽体内滑动,将炉渣带走,所以具有除渣干净、耐磨、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水封性好。重型框链除渣机可供发电生产、生活采暖所用燃煤蒸汽、热水锅炉的_炉渣使用,_限度地减轻除渣的劳动强度,_锅炉房的工作条件,保持锅炉房清洁,重型框链除渣机使锅炉正常运转,_生产生活的需要。由于在重型框链除渣机联轴器上装有四根带有保险槽的柱销,这样出渣机过载和异常时,不易损坏重要零部件或烧毁电机。公司是是国内较大的锅炉辅机、锅炉配件、运输机械、工量具制造加工_;也是从事铸造机械加工、机床设备配套的_厂家。我公司主要生产锅炉配套的2T-130T锅炉的锅炉配件、除渣机、圆盘除渣机、马丁除渣机、双辊碎渣机、重型框链除渣机、刮板除渣机、破碎机、分层煤斗、省煤器、上煤机、给煤机、皮带机托辊、空气预热机、井圈井盖、皮带输送机、多管除尘器、脱硫设备、防爆门。我公司还可为用户设计生产加工各种异形配件和球墨、耐热铸铁等材质的配件。

整个往复炉排片主要包括框架和往复炉排片片两个部分。炉排片通常用铸铁制造,组装后片与片之间保持必要的通风缝隙,并且往往还在炉排下边设置可以调节风量的分隔的通风室,以便空气通过缝隙进入燃料层燃烧烧尽后的灰渣用人工或机械方法排出。炉排有固定式、移动式、往复式、振动式和下饲式等类型。与链条炉排比较 , 适于燃烧水分和灰分较高、热值较低 (12560kj/kg) 的劣质煤和一般易结焦的煤。当供给的空气量较合理 , 漏风量少时 , 灰渣中的含炭 率一般在 18%~20%, 比手烧炉的灰渣含炭率低 5%~10%, 可以节煤和减少冒黑烟。排与煤有相对运动。当往复炉排片向后下方推动时,部分新煤被推饲到已经燃着的煤的上部,当往复炉排片向前上方返回时,又带回一部分已经燃着的煤返到尚未燃烧的煤的底部,对新煤进行加热。这种着火条件与手烧炉相近,而优于链条炉。煤在被推动过程中,不断受到挤压,从而破坏焦块与灰壳。同时煤又缓慢翻滚,使煤层得到松动与平整,有利于燃烧。

锅炉配件当袋式除尘器的阻力增加到一定限度,就要对滤袋上的积尘清灰,与此同时除尘器的阻力也在增加,袋式除尘器是利用各种过滤材料来除尘的,含尘气体通过滤料时,粉尘被滤料阻留,由此形成粉尘初层,粉尘初层作为二次过滤介质参与对含尘气体的过滤作用,使滤料的过滤效率大大提高。高压静电除尘器是利用高压静电场力来除尘的,烟尘的运载介质是空气,空气在一般情况下被矿山环保认为是绝缘体,高压静电除尘器高压静电除尘器多被用来治理火力发电厂锅炉排出的烟尘,冶金及建材系统炉窑产生的高温烟尘,高压静电除尘器多被用来治理火力发电厂锅炉排出的烟尘。全部依据标准生产,经省市技术监督局连续不定期抽检,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或超过标准,产品畅销全国各地部分产品远销国外,深受用户好评 。郑重承诺:提供客户所需的各项资质证书及产品合格证;按照合同多款要求,根据客户提供的有关图纸及技术要求供货,并按时履约;产品严格按照技术要求、材质要求加工制造;产品实行售后跟踪服务。在通过服务不断为客户提升竞争力的同时也为我们自己赢得了市场赞誉. 我们的宗旨是:宁可一诺不许,许者一诺千金?

上一篇: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