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沧州学氩弧焊花多钱?沧州焊接技校|沧州学二保焊报名电话

沧州学氩弧焊花多钱?沧州焊接技校|沧州学二保焊报名电话

文章来源:技工学校huanglongYOb更新时间:2024-04-28 02:34:5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13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分钟前更新:技工学校提供沧州学氩弧焊花多钱?沧州焊接技校|沧州学二保焊报名电话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24联系人:黄老师,地址:南二环1956号.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培训方式

    全日制线下脱产学习,以实践为主

  • 学期

    1个月、4个月、8个月、1年、3年

  • 学费

    学期不同,收费不同,具体电话咨询

  • 授课地点

    保定市南二环1956号

  • 开课日期

    随到随学

  • 招生条件

    面向全国,14周-60周不限男女,均可报名









1、埋弧自动
2、速热自动对接焊
3、超薄金属板材点焊
4、大型船体焊、车体焊、锅炉焊   
5、钢材的型号认识与热除理
6、焊条的种类与应用7、冶金学概述
8、焊接缺陷或焊接质量的评估、测定
9、次品的反修工艺 
10、项目考察、工程造价评估。
   金属成品的三大制作要素是:下料、焊接、验收,其中“下料”是合格产品的重要保障,也是成品加工中最重要的一环。它能直接影响到产品的质量也直接影响着下一程序的能否进行,所以我校为了更好地履行职业技术学校“学以至用”的办学宗旨,特别设置了管工专业,它包括:1、识图、2、放样、3下料、4校对、5分割、6矫正、7组装等重要步骤。通过大量的理论结合实物操作,把焊接前相关的工序全部熟练地理解、掌握和应用。

    保定虎振电焊学校,是保定电焊培训市场当之无愧的大品牌。学校始终秉承“专业教育,诚办学”的社会使命,紧跟企业用人单位需求,致力于专业化人才的培养,10年来先后为 培养了近万名紧缺型、实用型的高技能焊接技术人才。目前,全国各地都有南翔的成功学子,他们中间的大部分人都已经成为了企业的骨干力量和部门负责人。   
    在管理上,虎振学校全面引进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保证教学品质优良,学生成绩优秀,职业素质过硬,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得心应手。正是这样十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持续改进,虎振教育的品质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多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教学成果和培养的大批优秀学生即是明证。 而虎振所获得的荣誉:先进办学单位、优秀培训单位、先进职业培训学校、知名职业技术学校……更是不计其数。     

    相没有几个家长愿意将自己的孩子培养成出类拔萃的电焊工,却有无数人愿意将自己的子女送入科学家的大军,即使成为科学家的概率是万分之一,而成为一名电焊工的几率是十分之一,浅显言之,这是理想和现实的矛盾,说深了也是教育现状的矛盾。如果把电焊工看成职业院校培养出来的专业人才的话,那么他的社会地位也恰恰反映了我国职业院校的尴尬处境和举步维艰。

    现代职场习惯性地将从事不同工作的人分为蓝领、白领和所谓的金领,而这些形形色色的“领”也在无形中成为社会地位、经济收入甚至是职业好坏的标准,从价值观的角度来说,职业本身无好坏之分,所谓的好坏只是中国人传统观念中对体力和脑力工作根深蒂固的固有思维在现实生活中的集中体现。而职业院校的处境和毕业生就业所面临的困境无疑是最为现实的写照。
 

 


    焊接广泛应用于造船、建筑、航空、工业及机械制造…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焊接技术是一种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但当前焊接专业人员 的培养远远满足不了社会的用工需求。            

    特别是二保焊、氩弧焊、手工弧焊技术等方面的人才极度缺乏,这样造就了焊接技能人才需求量大、需 求急、待遇高。普通的专业焊接人才,月工资可达6000~20000 元不等而特殊焊接行业甚至高达数万元。


联系方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