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衡水学氩电联焊怎么报名?衡水焊接培训技校|衡水焊接报名地址

衡水学氩电联焊怎么报名?衡水焊接培训技校|衡水焊接报名地址

文章来源:技工学校huanglongYOb更新时间:2024-04-25 10:00:1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395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6,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衡水学氩电联焊怎么报名?衡水焊接培训技校|衡水焊接报名地址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囊括了厂价供应衡水学氩电联焊怎么报名?衡水焊接培训技校|衡水焊接报名地址,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虎振学校怎么报名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培训方式

    全日制线下脱产学习,以实践为主

  • 学期

    1个月、4个月、8个月、1年、3年

  • 学费

    学期不同,收费不同,具体电话咨询

  • 授课地点

    保定市南二环1956号

  • 开课日期

    随到随学

  • 招生条件

    面向全国,14周-60周不限男女,均可报名









    保定虎振电焊学校,是保定电焊培训市场当之无愧的大品牌。学校始终秉承“专业教育,诚办学”的社会使命,紧跟企业用人单位需求,致力于专业化人才的培养,10年来先后为 培养了近万名紧缺型、实用型的高技能焊接技术人才。目前,全国各地都有南翔的成功学子,他们中间的大部分人都已经成为了企业的骨干力量和部门负责人。   
    在管理上,虎振学校全面引进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保证教学品质优良,学生成绩优秀,职业素质过硬,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得心应手。正是这样十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持续改进,虎振教育的品质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多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教学成果和培养的大批优秀学生即是明证。 而虎振所获得的荣誉:先进办学单位、优秀培训单位、先进职业培训学校、知名职业技术学校……更是不计其数。     

    相没有几个家长愿意将自己的孩子培养成出类拔萃的电焊工,却有无数人愿意将自己的子女送入科学家的大军,即使成为科学家的概率是万分之一,而成为一名电焊工的几率是十分之一,浅显言之,这是理想和现实的矛盾,说深了也是教育现状的矛盾。如果把电焊工看成职业院校培养出来的专业人才的话,那么他的社会地位也恰恰反映了我国职业院校的尴尬处境和举步维艰。

    现代职场习惯性地将从事不同工作的人分为蓝领、白领和所谓的金领,而这些形形色色的“领”也在无形中成为社会地位、经济收入甚至是职业好坏的标准,从价值观的角度来说,职业本身无好坏之分,所谓的好坏只是中国人传统观念中对体力和脑力工作根深蒂固的固有思维在现实生活中的集中体现。而职业院校的处境和毕业生就业所面临的困境无疑是最为现实的写照。
 

 


    保定电焊学校学期?学费?地址?保定电焊学校是一所集短期培训、职业教育、就业指导为一体的职业技能学校,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一所民办技工学校。办学多年来,我校始终以教学质量为根本,为社会输送数万合格技能电焊人才。学校拥有技术 、知识前沿、经验丰富、理论实操兼备的教师队伍。学校办学理念先进,教育科学正规,各项管理非常规范,教学设施先进齐全。2013年秋季按照专业特点以及知识更新需求新增教学仪器与设备,彻底改变了传统教学模式。        

 

    氩弧焊培训专业 学制30天 学习平焊、角焊、立角焊、管对接、管板接等不锈钢装饰焊接、打磨、刨光表面处理技术。另学习铝\铜横焊的焊接技术。本阶段完成后能够独常用的氩弧焊焊接工作。掌握焊接工艺及特点、氩弧焊工艺参数及特性、氩弧焊操作实训、职业道德等。        
    气焊专科(学期1个月) 学习气焊的平焊、立焊、角焊、立解焊、管的滚动焊,管的横焊,管的水平固定焊,管板的水平固定焊,管板的坐骑式焊接技术,并学习焊铜、焊铝的技术。

联系方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