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低压电器

LC1-E5011CC5N施耐德交流接触器

  • 公司:宝通自动化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杨肖华
  • 发布时间:2024-04-20 02:15:01
  • 所在地:
  • 标题:LC1-E5011CC5N施耐德交流接触器
  • 来源: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低压电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LC1-E5011CC5N施耐德交流接触器最新信息,HQxfnUdKsA6点击可以查看LC1-E5011CC5N施耐德交流接触器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低压电器分类频道.







低压电器对于直接保护电动机的电动机保护型断路器,它只要有过载长延时和短路瞬时的二段保护性能就够了,也就是说它可选择A类断路器(包括塑壳式和万能式),DZ5、DZ15、TO、TG、GM1、TM30、HSM1及DW15等系列除有配电保护的性能外,它们的630A及以下规格均有保护电动机的功能。用户需求用户需求分析1.用户需求的基本特点。⑴量大面广,可以说国民经济各行业都离不开低压电器,人们的日常生活,也离不开低压电器。⑵品种规格多(电压、电流、保护、极数),环境条件复杂(海拔、温度、湿度、污染情况等)。⑶用户对低压电器的质量(外观、可靠性、寿命、体积等)越来越关注,质量价低的产品、节能又不污染环境的产品受欢迎。2.需求结构。各行各业对低压电器产品的需求结构不相同,但大体是有如下的规律:第一,框架式断路器与塑壳式断路器用量之比约1:9。第二,电流等级高的产品用量较小(如1600A以上的断路器用量较少,3000A以上的用量更少),而100A及以下的产品用量非常大,小型塑壳断路器用量更大。第三,保护电动机用的低压电器产品如启动器、熔断器、接触器、热继电器、号灯等用量非常大。第四,自控行业、电气传动行业有接触器、熔断器、限位开关、行程开关、按钮、号灯等用量非常大。第五,矿山、煤炭化工行业用真空断路器产品数量较多。
电子式电动机保护器是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而诞生的专业用于电动机等保护的电器,根据电动机保护要求的高低分成高、中、低端产品系列。高端电动机保护器功能非常强大,如MM2和GEMultlin下的电动机保护器产品系列中的一个主要产品,主要应用于低压电机控制中心。
电子式电动机保护器功能扩展上也呈现方案多样化,保护范围不仅是电动机保护,也扩展到其他设备保护,例如变电站保护、变压器保护等。低档和中档的电子式电动机保护器的机械结构和功能与传统的热保护继电器类似,可直接与同等级的接触器组装成紧凑型电动机启动器,但功能比热继电器更强大,将逐步替代热继电器,在电动机的控制与保护领域占有一席之地。软启动器技术发展较快,已基本上取代了原来的降压启动器、自耦减压启动器等产品,成为一种重要的电动机启动器,一般均有经济型和高级型二个系列软启动器。经济型软启动器一般功能简单,仅具有软启动功能,没有其他保护功能,但成本较低,结构紧凑、体积小巧,有的经济型软启动器还可兼作半导体接触器。
企业利润也将处于平稳适度的增长。2011年是智能电网将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总投资规模接近4万亿元。这些都再次表明了我国政府合理利用资源、大力推动节能减排和积极发展低碳经济的决心和意志。同时,电网建设投资也将进入快速增长时期,一次设备子行业和二次设备子行业的长期发展潜力巨大。因此,行业企业要牢牢抓住智能电网发展机遇,并随着智能电网发展,企业要清楚地意识到今后低压电器的发展首先要从系统发展的角度去考虑。并要在从系统到所有配电、保护、控制的元件,从强电到弱电的解决等工作上狠下功夫。未来低压电器产品的发展将呈现以下发展趋势:低压电器产品智能化。在现代化电站和工矿企业中,已广泛采用电子计算机监控系统,对与之相配套的低压断路器提出了高性能、智能化的要求,并要求产品具有保护、监测、试验、自诊断、显示等功能。产品电子化。在现代化企业中,采用PC控制系统代替由电气—机械元件组成的系统,已是机械电气控制系统的主流。
该系统要求电器产品具有高可靠性、高抗干扰性,还要求触点能可靠接通低电压、弱电流,触头断开时的电弧不能干扰电子电路的正常运行。产品组合化、模块化。将不同功能的模块按不同的需求组合成模块化组合电器,是当今低压电器行业的发展方向。在接触器的本体上加装辅助触头组件、延时组件、自锁组件、接口组件、机械连锁组件及浪涌电压组件等,可以适应不同场合的要求,从而扩大产品适用范围,简化生产工艺,方便用户安装、使用与维修。与此同时,还将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产品质量。安装使用原则编辑1、低压电器应垂直安装。特别是对油浸减压起动器。为防止绝缘油溢出油箱倾斜不得超过5.应使用螺栓固定在支持物上而不应采用焊接:安装位置应便于操作,而手柄与周围建筑物之间要保持一定距。不易被碰坏。2、低压电器应安装在没有剧烈振动的场所距地面要有适当的高度。刀开关、负荷开关等电源线必须接在固定触头上。严禁在刀开关上挂接电源线。3、低压电器的金属外壳或金属支架必须接地(或接零)。
简介低压电器的种类繁多,分类方法有很多种。1.按动作方式可分为:(1)手动电器--依靠外力直接操作来进行切换的电器,如刀开关、按钮开关等。(2)自动电器--依靠指令或物理量变化而自动动作的电器,如接触器、继电器等。2.按用途可分为:(1)低压控制电器--主要在低压配电系统及动力设备中起控制作用,如刀开关、低压断路器等。(2)低压保护电器--主要在低压配电系统及动力设备中起保护作用,如熔断器、热继电器等。3.按种类可分为:刀开关、刀形转换开关、熔断器、低压断路器、接触器、继电器、主令电器和自动开关等。[1] 设备选择低压配电设计所选用的电器,应符合国家现行的有关标准,并应符合下列要求。1)电器的额定电压应与所在回路标称电压相适应2)电器的额定电流不应小于所在回路的计算电流3)电器的额定频率应与所在回路的频率相适应4)电器应适应所在场所的环境条件5)电器应满足短路条件下的动稳定与热稳定的要求。用于断开短路电流的电器,应满足短路条件下的通断能力。2. 验算电器在短路条件下的通断能力,应采用安装处预期短路电流周期分量的有效值,当短路点附近所接电动机额定电流之和超过短路电流的1%时,应计入电动机反馈电流的影响。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