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阿拉善智能排烟天窗参考图

来源:阿拉善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9 13:26:4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69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bulEvOnews1行业资讯:阿拉善智能排烟天窗参考图,我们阿拉善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阿拉善智能排烟天窗参考图,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陈经理,QQ:963758037,地址:阿拉善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特点:

  1、合理的喇叭口设计,增加抽风力,大风量、抽风力强、排风量稳定。

  2、全不锈钢制作,外形美观。

  3、进口B型皮带,不变形、寿命长,在整个使用周期内免维护。

  4、采用双支撑(E式)皮带传动,配置的高效节能电机。

  5、加强风扇形状设计,风量大、不变形、不断裂。

  6、风机轴承均采用进口双列轴承,特殊防水设计,强度高、噪音小、寿命长、免维护。

7、扇叶均经过先进的电脑动平衡测试仪校正,使风机运行平稳、降低噪音、增强稳定型、延长使用寿命。


工程描述:车间通风降温, 对于工厂来说,如何让车间通风降温,提高空气质量,从而改善工作环境,是企业发展的重点。因为这关系到工人工作效率。工厂环境不好,工人积极性和工作效率大打折扣,产品合格率下降,员工流动性大,从而也影响企业效率!专业承接各类工厂车间通风降温,为您设计车间通风降温方案,解决工厂车间高温闷热,为您打造舒适凉爽车间,提高您的企业效率!通风工程实例。

老厂房通风不顺畅是一直存在的问题,影响车间整体环境闷热,工作人员不舒服,时间长了嗓子痛,有职业病,严重影响工作效率,为了解决通风问题,可选择自然开启大型通风器,屋顶自然通风天窗自上是以来,收到大量客户的好评,通风器设在设备发生源位置之上短时间就能见效。一次投入多年收益,无需电力,维护简单,造型美观,值得推广。

 


次骨架/水沟/排水槽/外围板/次骨架/

产品的种类及用途

通风气楼按功能区分,分为开敞式和启闭式,通风气楼按位置区分,分为屋脊气楼和顺坡气楼,通风气楼按外形区分,分为圆弧形和菱形形,折线型,薄型。产品不仅用于工业建筑与民用建筑,如电力,钢铁,冶金,化工,造船,机械等工业厂房而且可以用与大型超市,商场,车站,码头,居民楼,别墅等公共与民用建筑,还可供建筑设计选用及施工安装参考使用,适用于各种介质的建筑。

屋顶通 风器主要性能指标

屋顶通风器阻力系数: 1.42

承受大风荷载: 12 ~ 14hPa


.结构及特点

3.1  2型通风天窗为折线型通风天窗。通风天窗是我司专业的定型产品。

3.1.1  2型通风天窗折线型通风天窗     代号:TC  1~10A/B-

天窗选用表:

3.2  折线型通风天窗(1~10)型洞口宽度

       当用于压型钢板、夹心板屋面或现浇钢筋混凝土屋面时,1~8型天窗洞口宽度为:1500、2000、2500、3000、4000、4500、5000、6000mm(其中5~8型天窗有3500mm)。9~10型天窗洞口宽度为:3000、4000、5000、6000、7000、8000、9000mm。预应力钢筋混凝土屋面板屋面由于板宽的限制,洞口宽度为:3000、6000、9000mm(仅用于屋脊天窗)。

3.3  折线型通风天窗(1~10型)洞口长度

      压型钢板、夹心板屋面或现浇钢筋混凝土屋面以3000、4000为模数,洞口长度为:3000×n、4000×n(n为模数的倍数)预应力钢筋混凝土屋面板屋面以6000mm为模数,洞口长度为:6000×n(n为模数的倍数)。

3.4  通风天窗按功能分为敞开式与启闭式两种类型,选用时需注明。敞开式代号为A,启闭式代号为B(启闭式为电动)。

3.5  通风天窗按位置分为屋脊天窗和横向天窗,屋脊天窗位于屋脊处按纵向布置,横向天窗垂直于屋脊方向布置,选用时需注明。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