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西省百色市凌云BQS100-35-18.5/N隔爆潜水泵

来源:百色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21:07:21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72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9分钟前更新:广西省百色市凌云BQS100-35-18.5/N隔爆潜水泵,信息编号是:20336628,newsWfMUCj8是百色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李战,地址:百色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BQS潜水排沙电泵使用: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人防系统排水站,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污水厂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产品特点:排污能力强、无堵塞,能有效通过直径30~80毫米的固体颗粒。

 

变频防爆排污泵设计合理,配套电机功率小,节能效果显著。采用新材料的机械密封,可以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结构紧凑。移动方便,安装简单,无需建造泵房,减少工程造价。三产品用途:WQK、WQPK型潜水式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电厂及城市污水处理、市政工程、公共设施排污等输送带颗粒、纤维的污水污物。

 

采用大流道抗堵塞水力部件设计,大大提高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维物质和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设计合理,配套电机合理,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机械密封采用双道串联密封。材质为硬质耐磨碳化钨,具有耐用、耐磨等特点,可以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小时以上。泵结构紧凑,体积小,移动方便,安装简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小工程造价。

 

技术特点
、防爆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式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的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碳化钨作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器件,对水泵电机较好的保护。
、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安全保护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较好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浮球开头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我公司与江苏大学联合研制开发的,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公司锲而不舍地对产品进行技术创新,解决了排污排沙潜水电泵在产品结构、参数优化、制造工艺、运行效率、密封防漏、材料应用等方面的技术关键问题,拥有二十多项技术,应用了多项新研究成果,形成了成熟的电机、电泵制造工艺流程,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安全可靠、轻便实用、排污排沙性能好、使用寿命长、型谱合理、选型方便等优点。

★结构说明:

   泵整体结构为立式、整机潜水,机电一体,下吸式吸水,能抽干排净工作面地表浅水层水。产品主要由过流部件和电机两大部分组成。电泵的结构按液流的排出方式又可分为外装式、内装式、半内装式。

1、泵体、叶轮:在实测试验基础上,精心选择和匹配泵体、叶轮,使无堵塞性好,过流能力强效率高,功率曲线平坦,无过载。叶轮平稳精确,振动小,运转平稳。

2、电机:专门设计的潜水电机,IPx8防护,F级绝缘允许温升高,在正常温升条件下,电机绝缘寿命延长,而潜水冷却效果好,实际温升低,电机绝缘寿命更长。

3、电机冷却:外装式电泵:电机的发热通过机壳发热,介质只要淹没电机定子机壳一半,泵就能可靠安全运行,淹没越多,越有利电机冷却。内装式电泵:电泵采用夹层强冷结构,即使电机 空运转,电机温升也可控制在40摄氏度以下,大大提高了整机的寿命,适用于水位浅的场所,产品在无水情况下可以长期空运转,能够使用在无人管理的环境下,降低了人力的成本。

4、轴封:电机轴封采用两个独立串联的机械密封,形成二道可靠的密封防线。道在泵内介质中,密封面随介质压力增加压得更紧,有效地阻止水进入油室,第二道在油室中,防止油进入 电机内,若道失效(它工作条件比第二道些),第二道仍可防止油水进入电机。波纹管式的机封配合创新的结构腔,使轴封可靠性进一步大大提高,正常使用情况下,无故障运行时间超 过2000h.

5、油室:油室是防止介质从泵轴进入电机的一道屏障,阻止介质进入电机,若道机封渗漏时,由油室缓冲介质不能直接进入电机,同时对两个独立机封摩擦面润滑冷却,使机封工作可靠,除外,它尚能带走下轴承的发热和电机一些热量。

6、轴承:下部的双列角接触轴承承载能力强,与上部深沟轴承组成电机水泵轴的可靠支承,对泵工作时产生的径向、轴向力和其它的力有较大的承载裕度,确保机组平稳运转和长的寿命。

7、电缆及其密封

   电缆采用MT818.5-1999煤矿用阻燃电缆,电缆线芯截面按40摄氏度环境温度及电机满载功率下长期可靠运行设计,若工作时,电机在非满载功率下或在环境40摄氏度以下运行,使用寿命更长。

   电缆线胶套与电机压盖间有密封压紧,防止介质从电缆与电机盖接口间渗入电机内腔。

8、电机外壳:机壳、上端盖、下端盖等组成电机外壳,各零件连接配合处有可靠的静密封,每台都严格的水压试验检查,确保不渗漏万无一失。

9、专用提手:设有专用提手,以便搬运,请匆在搬运时将电缆作提手使用。


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是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材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


主要用途: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甲烷(俗称瓦斯)和煤尘爆炸危险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耐磨矿砂泵大功率排沙泵潜水尾砂泵术特征:

、不受吸程限制,吸渣效率高,清淤更彻底。

、无需配备辅助真空泵,投资更低廉。

、无需配备辅助搅拌或喷击装置,操作更简便。

、 电机潜入水下,无需建设复杂的地面防护和固定装置,管理更便易。

、搅拌叶轮直接接触沉积面,通过下潜深度控制浓度,因而浓度控制更自。

、设备直接潜入水下工作,无噪音及震动,现场更整洁。


使用条件:

,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煤矿潜水排沙泵介绍:

BQS型防爆潜水排沙泵是由隔爆潜水电机与离心式水泵同轴直联组成的外装式电泵,采用下吸式结构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产品通过 煤炭工业上海电气防爆检验站严格检验,符合Q/H001-2004标准规定,获得防爆合格证和矿用产品安全标志MA。防爆潜水排沙泵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煤尘等危险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中及其他防爆场所使用.BQS型防爆潜水污水泵 炼钢厂耐腐蚀潜水泵

 

潜水排沙泵电动特点:
.矿用隔爆,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于矿井的搬运及安装;
.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减少安装费用; 

.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 
.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相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 
.运行噪声低、震动小; 
.双端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

 

 .泵壳、叶轮、护板等主要过流部件全部采用高铬合金耐磨材料,使用寿命长,节约投资成本 

.潜水深度可达50米,流量可达2000立方,适用于各种需要大流量、深水抽沙的抽沙环境。 

 .产品号齐全,种类较多,具体可来电咨询订购。

 .产品结构紧凑,体积小。安装、拆卸、使用及维修保养方便。 

.潜水泥沙泵是机电一体化产品,均在水中运行,结构紧凑,操作简单,可以很方便地对其进行安装和拆卸。 


使用条件:

/电泵在下列适用条件下能连续正常运行/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或660V (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电泵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输送介质的温度不超过40℃。被抽送液体的值为6.5-10。污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海拔高度不得超过1000米。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