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贵阳双向拉伸土工格栅零售商

来源:贵阳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6:20:3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14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cumEWOnews1行业资讯:贵阳双向拉伸土工格栅零售商,我们贵阳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贵阳双向拉伸土工格栅零售商,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王明维,QQ:762306884,地址:贵阳山东泰安高新区渠西路以西一天门以东.
基本参数
  • 材质

    塑料 涤纶 玻纤等

  • 产地

    泰安

  • 规格

    宽1-6米 长50米 100米

  • 类型

    土工格栅

  • 颜色

    黑色

  • 品牌

    路德

  • 型号

    多种型号

  • 可否定制

    可定制


施工工艺编辑
首先精确放出路基边坡线,为了保证路基宽度,每侧各加宽0.5m,把晾晒好的基底土进行整平后用12T振动压路机、25T以上轮胎压路机或2.5T的夯锤夯实,不平整的地方人工配合整平(不进行薄层贴补找平)。
铺垫0.3m厚的中(粗)砂,人工配合机械整平后,25T的振动压路机静压两遍。
铺设土工格栅,土工格栅铺设时底面应平整、密实,一般应平铺,拉直,不得卷曲、扭结,相邻的两幅土工格栅需搭接0.2m,并沿路基横向对土工格栅搭接部分每隔1米用8号铁丝进行穿插连接,并在铺设的格栅上,每隔1.5-2m用U型钉固定于地面。
第一层土工格栅铺好后,开始填设第二层0.2m厚的中(粗)砂,其方法:汽车运砂到工地卸于路基一侧,而后用推土机向前赶推,先把路基两侧2米范围内填筑0.1m后,把第一层土工格栅折翻上来再填上0.1m的中(粗)砂,禁止两侧向中间填筑和推进,禁止各种机械在没有填筑中(粗)砂的土工格栅上通行作业,这样能保证土工格栅平整,不起鼓,不起皱,待第二层中(粗)砂平整后,要进行水平测量,防止填筑厚度不均匀,待抄平无误后用25T振动压路机静压两遍。
第二层土工格栅施工方法同第一层方法一样,后再填筑0.3m的中(粗)砂,填筑方法同第一层一样,用25T压路机静压两遍后,这样路基基底加固就处理完毕。
在第三层中(粗)砂碾压好后,沿线路纵向在边坡两侧各铺设土工格栅两幅,搭接0.16m,并用同样方法连接好,然后开始土方施工作业,铺设土工格栅进行边坡防护,必须每层测量出铺设的边线,每侧要保证边坡整修后土工格栅埋于边坡内0.10m。
边坡土工格栅每填筑两层土,即厚度0.8m时就需两侧同时铺设一层土工格栅,然后以此类推,直至铺到路肩表面土下。

聚合基底将在有限范围内进入地网上部。这样,复合土工格栅具有限制集料基层侧向运动的另一潜在功能.这样,它的功能与土工格栅加筋的功能相似。总的来说,复合土工格栅的抗拉强度和刚度要优于许多用于地基加固的土工格栅.这一限制将提高地基的承载力。它位于地基和基础之间.双向土工格栅用于排出地基与基础之间的积水,堵塞毛细水,并有效地将其整合到边缘排水系统中。这种结构自动缩短了基础的排水路径,大大缩短了排水时间,减少了选用的基础材料(具有更细材料和更低渗透性的材料)。可以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道路老化和裂缝形成后,大部分雨水将进入路段。在这种情况下,双向土工格栅直接铺设在路面下方,而不是可排水的基础。双向土工格栅可在进入地基/底基层之前收集水。

 

 

 

      还可以在双向土工格栅底端涂一层薄膜,进一步防止水进入地基。对于刚性道路系统,这种结构允许设计具有较高排水系数CD的道路。这种结构的另一个优点是它可以使混凝土更均匀地水合(目前正在研究这种优点的程度)。无论是刚性道路还是柔性道路系统,这种结构都能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铺设双向土工格栅有助于减少北方气候条件下的冻胀。如果冻结深度很深,地网可以作为毛细管堵塞物铺设在底部的浅位置。此外,经常需要用不易冻胀并延伸至冻结深度的粒状底基层来代替它。易冻胀的回填土可直接填在双向土工格栅上,直至地基地面线。在这种双向土工格栅情况下,系统可以连接到排水出口,使得地下水位处于或低于该深度。这样,冰晶的发展可能受到限制.春季寒冷地区冰雪融化时。

 

 


      不需要限制交通负荷。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设备铺设方向一向与路基中线笔直,铺设准备工作:地基处理:首要对基层进行整平、碾压,要求平整度不大于15㎜,压实度到达规划要求。外表禁止有碎石、块石等坚固凸出物。铺设环境:室外气温5℃以上,风力4级以下,无雨、雪。(环境或特殊要求在外),铺设及搭接办法:在平整好的下承层上按规划宽度铺设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摊铺时应拉直、平顺,紧贴下承层,不得呈现歪曲、褶皱、堆叠,搭接处用U形钉或联接件固定。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在铺设时,将筋材主强度高的方向笔直路堤轴线方向。每幅叠合长度(纵向)不小于15㎝,并用U形钉或联接件固定,间隔1.0m,横向搭接长度30~90㎝,搭接方位用U形钉或尼龙绳固定。

 

 

 

      铺设搭接后进行质量检测。塑料格栅有很多种,可分为单向格栅和双向格栅。这两种产品在运用上也因其制造工艺的不同而不同。这里关于双向和单向塑料土工格栅之间的差异化专业技术人员给您细致的答复:单向土工格栅是一种高强度的规划资料。适用于高速公路、市政公路、铁路和灰道的路基加固。路基加固能有效地分配荷载,进步路基的稳定性和承载力,进步路基的运用寿命;护栏道根底资料的丧失招致路基变形以至断裂;它能够接受较大的可变负载;它适用于各种土壤。双向土工格栅的运用:双向土工格栅用于各种公路和铁路路基加固。进步路基承载力,延长路基运用寿命,抑止路面裂痕,降低维修本钱,缩短工期。双向土工格栅用于大型停车场和码头货场的地基加固。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是以聚丙烯(PP)或聚乙烯(PE)为原料,经塑化挤出板材、冲孔、加热、纵向拉伸、横向拉伸而成。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在纵向和横向上都具有很大的拉伸强度,这种结构在土壤中能够提供一个更为有效的力的承担和扩散的理想连锁系统,适应于大面积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适用于各种堤坝和路基补强、边坡防护、洞壁补强,大型机场、停车场、码头货场等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增大路(地)基的承载力,延长路(地)基的使用寿命。
防止路(地)面塌陷或产生裂纹,保持地面美观整齐。
施工方便,省时,省力,缩短工期,减少维修费用。
防止涵洞产生裂纹。
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
减少垫层厚度,节约造价。
支撑边坡植草网垫的稳定性绿化环境。
可取代金属网,用于煤矿井下假顶网。
双向土工格栅施工方法
测量放线:根据设计提供的高程测量确定桩顶标高,同时根据设计提供的施工平面图及坐标位置进行桩位放线,并设置控制桩。
地面铺设砂垫层,厚0.2米,采用洁净中、粗砂,砂摊铺平整后洒水碾压,应满足设计压实系数。

塑料格栅有很多种,可分为单向格栅和双向格栅。这两种产品在使用上也因其制造工艺的不同而不同。这里,专业技术人员给您详细的回答:单向土工格栅是一种高强度的布局材料。适用于高速公路,市政公路,铁路和灰道的路基加固。路基加固能有效地分配荷载,提高路基的稳定性和承载力,提高路基的使用寿命,护栏道基础材料的丢失导致路基变形甚至断裂,它可以承受较大的可变负载,它适用于各种土壤。
双向土工格栅的使用:双向土工格栅用于各种公路和铁路路基加固。提高路基承载力,延长路基使用寿命,抑制路面裂缝,降低维修成本,缩短工期。双向土工格栅用于大型停车场和码头货场的地基加固。为了提高地基的承载力,防护地面的地面会发生塌陷,使地基平整。施工方便,省时,省力。采用双向土工格栅对加固土坡加固的两种加固方法进行了研究。进一步提高土壤坡度,防止水土流失,促进交通,利用植物生长,美化环境,污染。
径向剪3条,纬向剪3条,先把单条单子进行强度检测,然后用卷尺测量一米方向上的条带的数量,用单条带子的强度 乘以条带数量就是每延米的抗拉强度,纵向和横向的检测方法一样。各组数据取其平均值即可。钢塑工格栅可用于公路,铁路,路堤,桥台,施工便道,码头,护岸,防洪堤,水坝,滩涂治理,货场,渣场,机场,运动场,环保建筑,软土地基加固,挡墙,护坡和路面抗劣等土木工程。钢塑双向土工格栅检测方法:在成品上剪至少1*1米的长度的土工格栅。
蠕变小,适应各类环境土壤,完全可以满足高等级公路中的高大挡墙使用。能有效的提高加筋承载面的嵌锁,咬合作用,极大程度的增强地基的承载力,有效的约束土体的侧向位移,增强地基稳固性能。与传统格栅相比更具有强度大,承载力强,抗腐蚀,防老化,摩擦系数大,孔眼均匀,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更适应于深海作业,堤岸加固,从根本上解决了其他材料做石笼因长期受海水冲蚀而造成的强度低,耐腐蚀性能差。特点:强度大使用寿命短等技术难题。能有效的避免在施工过程中被机具碾压,破坏而造成的施工损伤。
双向土工格栅的施工情况:一般软基处理填高大于4米时采用。软基处理时当路基填高在3-4米之间或路桥结合部,防止不均匀沉降时采用。旧路加宽防止纵向裂缝在新旧路基结合部加铺。低填浅挖段,填土在2米以内的软基处理,不良段的路基加.加固路基,防止断裂双向土工格栅的工程作用:可用于公路,铁路,路堤,桥台,施工便道,码头,护岸,防洪堤,水坝,滩涂治理,货场,渣场,机场,运动场,环保建筑,软土地基加固,挡墙。双向土工格栅的适用情况和作用护坡和路面抗劣等土木工程。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