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省南京市氨氮处理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南京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9 10:10:0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8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江苏省南京市氨氮处理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信息,newsASldvn5可查看江苏省南京市氨氮处理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李经理,地址:南京东村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水处理椰壳颗粒活性炭,系采用优质椰子壳为原料,经炭化、活化、后处理精制加工而成。水处理活性炭产品具有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能力强、杂质含量低、可反复再生使用的特点。水质净化专用活性炭广泛应用于生活饮用水、工业循环水、电厂锅炉循环水、电子工业、饮料、食品工业用水的深度净化处理。

用于水处理活性炭一般分为以下几类:

粉状活性炭:一般用木屑、煤为原料,经炭化、活化、磨粉等工艺制成,主要应用于静态吸附操作(间歇式操作)处理给水除臭、除味以及规模较小的工业或城市污水处理。

颗粒活性炭:按不同的材质可分为椰壳活性炭、果壳活性炭和煤质活性炭。

椰壳活性炭是活性炭行业及用户公认的好的一种活性炭,不论是吸附速度、吸附能力、强度等各项指标以及按照水处理工艺不同可选择不同材质的活性炭产品。

净水活性炭主要用于电厂锅炉用水,工业用水,生活用水,饮料用水及其他各种工业废水的净化、提纯; 各种有机溶剂提纯、气体提纯、航煤提纯等,可有效去除水中的有机物、异味、余氯、酚、汞、铁、铅、砷、 铬、硅胶、氰化物等有害物质。


聚合硫酸铝

英文名称:Aluminium Sulphate

分子式:Al2(SO4)3

化学名称:硫酸铝

化学性质,极易溶于水,硫酸铝在纯硫酸中不能溶解(只是共存),在硫酸溶液中与硫酸共同溶解于水,所以硫酸铝在硫酸中溶解度就是硫酸铝在水中的溶解度。

常温析出含有18分子结晶水,为18水硫酸铝,工业上生产多为18水硫酸铝。含无水硫酸铝51.3%,即使100摄氏度也不会自溶(溶于自身结晶水)。

不易风化而失去结晶水,比较稳定,加热会失水,高温会分解为氧化铝和硫的氧化物。

硫酸铝是一个被广泛运用的工业试剂,通常会与明矾混淆。硫酸铝通常被作为絮凝剂,用于提纯饮用水及污水处理设备当中,也用于造纸工业。

硫酸铝用于净水并且在纺织品的印染中作为媒介。在水的净化中,它使杂质凝结,更容易沉淀和过滤。

当溶解于大量中性或碱性的水中时,产生胶体沉淀氢氧化铝,Al(OH)3。在印染布料时,氢氧化铝胶体使得染料更容易附着于植物纤维之上。

硫酸铝也是被用来调节土壤PH值,因为它水解生成氢氧化铝的同时产生少量的硫酸稀溶液。


  果壳活性炭以优质核桃壳、桃壳、杏壳为原料,经系列生产工艺精加工而成。外观为黑色,呈颗粒状,具有空隙发达、吸附性能好、强度高、易再生、经济耐用等优点。主要用于冶金、钢铁、石油、化工、电力、饮用水、纯净水、制酒、饮料、工业污水的净化、脱色、脱氯、除臭;也可用于炼油行业的脱硫醇等。

项目

测试数据

项目

测试数据

粒径

混合

真比重

2-2.2g/cm3

苯粉吸附率

≥450mg/g

堆比重

0.5-0.65g/cm3

强度

≥80-95%

总孔容积

0.7-1cm3/g

碘值

700-1000mg/g

比表面积

590-1500m2/g

亚甲兰值

100-150mg/g

PH值

8-10

半脱氯值

≤5cm

灰份

≤8-12%

水份

≤3%

比热

-1.00J/g.℃



精制石英砂滤料

石英砂滤料是常见的滤料材料,它用途广泛,使用范围大,可用于生活饮用水和工业生产用水以及各种池形的普通快滤池和污水过滤器,净水机械过滤器。

我厂采用天然优质石英矿床为原料,经机械破碎、滚动压碾、水洗筛选、烘干筛分、振动分级等一系列生产新工艺,有效保护石英石的天然结构,因而延长了该滤料的使用周期。它具有滤速快,过滤效果好,出水水质稳定,不堵塞、不结块。比海砂使用周期长(1-2周期)。

适用范围

精制石英砂滤料适用于生活饮用水过滤和其它水质净化处理。更加适合于石油、化工、矿山、冶金、热电、造纸、印染、制革、食品等生产用水的前期处理和循环水处理,以及污水的回收利用。

技术要求

⑴机械强度,破碎率和磨损率之和不应大于1.5%(百分比按重量计)。

⑵化学性质稳定,不含可见泥土、云母和有机杂质,滤料的水浸出液不含有毒有害物质。

⑶石英砂的密度不应小于2.55g/m3。(使用中对密度有特殊要求者除外)。

⑷石英砂滤料的灼烧减重不应大于0.7%,盐酸可溶率不应大于1.5%(部颁标准)

⑸含泥量不应大于1%,密度小于2g/cm3的轻物质的含量不应大于0.2%(部颁标准)。

⑹粒径级配合理,外观呈多棱角独白有光泽的晶体。单层或双层滤料的粒径范围,一般为0.5-1.2mm。三层滤料的粒径范围,一般为0.5-0.8mm

⑺粒径范围小于指定下限粒径按重量计不大于3%,大于指定上限粒径不大于2%

⑻石英砾石承托层的粒径范围,一般为2-44-88-1616-3232-64mm(部颁标准)。

精制石英砂滤料的理化分析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SiO2含量

99%

容重

1.75g/m3

盐酸可溶率

0.4%

莫氏硬度

7.5

磨损率

0.3%

耐酸度

耐强酸

沸点

2250

破碎率

0.35%

耐碱度

耐碱性能良好

溶点

1480

灰粉率

0.25%

Zn含量

0.005%

比重

2.67

空隙率

43%

其它金属含量

不超过国家饮用水标准

包装和贮存

⑴石英砂滤料为编织袋包装,每袋重50公斤。

⑵石英砂滤料不宜与承托料及其它滤料一起堆放。

⑶石英砂滤料和其它滤料不宜与其它有害物品一起堆放。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