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毕节钢衬塑稀硫酸储罐PDF图纸保修期限

来源:毕节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30 21:21:41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872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毕节钢衬塑稀硫酸储罐PDF图纸保修期限详细参数,newsIcSldv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机械设备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毕节钢衬塑稀硫酸储罐PDF图纸保修期限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2019年,化工园区如同搭乘了一列过山车,时而体会大连恒力的投产之喜;时而品尝巴斯夫投资尘埃落定的收获果实;时而承受响水一爆的断腕之痛;时而感受环保红利带来的企业高产的快乐。有些人调侃2019年是石化化工的本命年,诸多的好事同时伴随着诸多的不顺,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上半年化工园区的那些喜悦和伤痛。

巴斯夫落子湛江,掀起新轮投资潮

1月10日,巴斯夫欧洲公司董事执行会主席薄睦乐与广东省副省长林少春在路德维希港签署框架协议,巴斯夫正式宣布在湛江市新建在华第二个一体化基地。项目总投资额将达100亿美元,新建基地将包括一个由巴斯夫全资运营、年产100万吨乙烯的蒸汽裂解装置,另外包括数个面向消费市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生产装置。


钢衬塑系列储罐描述:使用纯低密度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的碳钢层和内层聚乙烯防腐层,中间相嵌龟甲钢网二层通过热熔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聚乙烯全部防腐物理性能,另外还具有钢罐体的刚性强度,产品具有耐温性好、防腐蚀等特点,罐体外形尺寸、接口、人孔等位置可以任意改变,在符合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工艺要求和我方的滚塑工艺相结合进行对产品设计和制造,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掌握钢衬塑储罐技术。

钢衬塑储罐,是以普通碳素钢作为基体,内衬化学稳定性优良的热塑性塑料(聚乙烯),经热融滚塑成型,我们目前采用的就是热融滚塑成型。


钢衬塑储罐产品一般由钢罐体、人孔、进料接口法兰、出料接口法兰、测温接口法兰,智能仪器接口法兰和液位接口法兰等组成,卧式钢衬塑贮罐通常还有钢质支座。钢衬塑储罐产品其随意性较大,一般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制造。该产品耐高温达90度,内衬聚乙烯整体成型,无焊缝,正常环境使用寿命可达将近10年左右。

防腐储罐  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衬PE储罐  钢衬PO储罐  钢衬PP储罐

钢衬塑、聚乙烯容器20L(0.02立方米)-200000L(200立方米),具备50000台/年的生产能力。


钢衬塑储罐由于工艺独特,运用广泛,所以很受用户欢迎,那钢衬塑储罐为何如此受欢迎呢?有什么优势和特色呢?钢衬塑储罐的工艺特色:运用纯聚乙烯质料和钢罐体通过先进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通俗讲为外表层的碳钢层,内层为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热熔相嵌龟甲钢网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聚乙烯储罐一切特色,别的还具有刚性强度大、耐温性好、可耐真空和低压等特色,罐体外形尺寸和接口人孔位置能够恣意改变,在符合工艺技术和运送等要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意图的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规划和制造。钢衬塑储罐的优势:产品内衬面为聚乙烯一次成型,产品平坦、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塑、钢衬玻璃相比,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耐磨损、寿命长等长处。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