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煌物资有限公司
淮安企业旺旺 > 淮安建材办厂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刘经理
  • 手机:
  • QQ:
  • 主营: 桥梁护栏
  • 公司地址: 淮安东昌府区凤凰工业园

淮安河道护栏专业生产

来源:淮安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15:22:35

9分钟前更新:淮安河道护栏专业生产,信息编号是:11707576,newsWfMUCj8是淮安炎煌物资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刘经理,地址:淮安东昌府区凤凰工业园.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炎煌

  • 类型

    景观护栏

  • 产地

    聊城







 了解不锈钢河道护栏的结构与用途,这样客户在面临选择难题的时候就不是如一般的销售员一样什么贵说什么,压根就不了解客户内心需求是什么样的,当然客户也是,了解和不了解对自己选择什么样的不锈钢河道护栏也是很有帮助的。不锈钢河道护栏立柱是固定于建筑结构上,用于支承扶手及固定玻璃板、金属板、钢杆、钢索或金属网的竖向构件,是护栏的主要承受荷载构件。不锈钢护栏立柱广泛应用于建筑物的阳台、楼梯、景观围护、通道隔离等,主要品种有玻璃护栏不锈钢立柱,杆件护栏不锈钢立柱和玻璃隔断不锈钢立柱及其他结构形状的立柱等。立柱配件是用于护栏立柱主体,连接夹持玻璃栏板并传递荷载的构件,可单独使用或应用于其他领域,主要有玻璃夹具和驳接爪件等。不锈钢扶手配件:用于扶手的支撑或扶手的连接和固定。主要品种有扶手支撑件、包括连接玻璃扶手支撑件和靠墙扶手支撑件、扶手连接件,包括封口盖、弯头、活动弯头、三通、四通、装饰盖、连接套和扶手固定等等。


景观护栏安装位置不当景观护栏的安装位置要准确,扶手做法要选择合理,安装前要提前做好细部设计。正确的景观护栏安装位置应该是安装在挡水墙的中心位置,如果没有挡水墙那立柱固定点离平台边缘比较少要求10公分以上。太靠近边缘位置会影响固定点的牢固性。景观护栏材料选择不当景观护栏应以坚固、耐久的材料制作,当栏杆杆件采用金属管材时,管材的管径、管壁厚度应满足设计要求。景观护栏安装不牢固景观护栏出现这样的问题,一般都是立柱的固定方式有问题,立柱的固定方式比较好是采用预埋件安装方式,如果采用膨胀螺丝固定的方式,那要求固定底板与立柱必须满焊,而且焊缝必须打平磨光,并作防锈处理。螺丝比较采用直径和长度符合要求的不锈钢膨胀螺丝。必须符合《建筑结构荷载规范》中要求,住宅工程栏杆顶部水平荷载应取0.5kN/m。工程质量验收时,应按照以上标准,对栏杆进行手扳检查。生锈,严重影响车辆和行人的安全,且也影响美观。

这种护栏在安装的时候会遇到很多问题,只有安装正确步骤进行安装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外观美丽。所以我们需要注意一下安装步骤:预埋底板。安装预埋件(后加埋件) 栏杆预埋件的安装只能采用后加埋件做法,其做法是采用膨胀螺栓与钢板来制作后置连接件,先在土建基层上放线,确定立柱固定点的位置,然后在地面上用冲击钻 钻孔,再安装膨胀螺栓,螺栓保持足够的长度,在螺栓定位以后,将螺栓拧紧同时将螺母与螺杆间焊死,防止螺母与钢板松动。扶手与墙体面的连接也同样采取上述 方法。防线的时候需要注意,在加埋件施工的时候,可能产生误差,所以在立柱安装之前,应重新放线,以确定埋板位置与焊接立杆的准确性,如有偏差,及时修正。同时还需要注意的是要保证护栏立柱全部在钢板上,并且四周需要能够焊接。在对立柱焊接的时候 需要双人配合,一个扶住钢管使其保持垂直,在焊接时不能晃动,另一人施焊,要四周施焊,并应符合焊接规范。

在对护栏面管焊接和玻璃进行连接件需要注意:扶手与立柱在安装前,通过拉长线放线,根据场地的倾斜角度及所用扶手的圆度,在其上端加工出凹槽。然后把 扶手直接放入立柱凹槽中,从一端向另一端顺次点焊安装,相邻扶手安装对接准确,接缝严密。相邻钢管对接好后,将接缝用不锈钢焊条进行焊接,然后镶配有机玻璃。当全部焊接完成后,因为为了保证其表面的完美型,我们需要用手提砂轮机将焊缝打平砂光,直到不显焊缝。抛光时采用绒布砂轮或毛毡进行抛光, 同时采用相应的抛光膏,直到与相邻的母材基本一致,不显焊缝为止。以上步骤完成后,我们需要安装玻璃,我们需要根据厚度应符合设计要求,并应使用厚度不小于 12mm的钢化玻璃; 玻璃安装应安全,无松动,玻璃安装位置及安装方法符合设计要求及 《建 筑玻璃应用技术规程》 (JGJ113-97)的相关规定。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