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自贡龙飞变压器有限公司
龙飞变压器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自贡企业旺旺 > 自贡电工电气 新闻中心

自贡1600KVA变压器欢迎来电咨询

来源:自贡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4-29 20:23:21

9分钟前更新:自贡1600KVA变压器欢迎来电咨询,信息编号是:11505132,newsVeLtBj8是自贡龙飞变压器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段经理,地址:自贡高新区许营工业园.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龙飞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如此一来,发电厂就可以建在远离城市的地方。到目前为止,上大多数的电要经过一系列的变压器才能终到达用户那里。由此看来,变压器的功用还是很大的。一旦变压器发生故障,那将会在大面积范围内引发断电事故,由此带来的后果也不堪设想。   变压器是如何改变电压高低的1831年,法拉第从实验中发现电磁感应现象,为变压器的发明打下了基础。后来,人们根据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和楞次定律,发明了变压器。变压器一般有两个绕在同一闭合式铁芯上的绕组。   输入电能的叫一次绕组,输出电能的叫二次绕组。交流电流经过一次绕组所产生的磁力线通过铁芯而在二次绕组中感应出电压。一次绕组和二次绕组数量的不同使电压能够实现高低压变化。变压器主要由哪些部分组成变压器的主要组成部分有绕组、铁芯、油箱、套管、变压器油及冷却装置。   因为变压器常常披着厚厚的铁甲,我们看不到它的里面,其实铁甲下藏着缠绕得密密匝匝的金属线圈,这些线圈(绕组)是用带绝缘包层的铜线(也有用铝线的)制成的,线圈(绕组)套在硅钢片(矽钢片)叠压组成的铁芯外面,为了散热条件,这些线圈(绕组)又被整个浸没在冷却的绝缘油中。

  变压器吊装前,应对变压器的基础、基础道轨或预埋钢板进行检查验收。对于架空安装的变压器应对架空的变压器台进行检查验收,以保证变压器基础或变压器台子的强度、几何尺寸、坐标和标高等符合设计和施工规范要求。一般要求变压器的基础轨道或预埋钢板应水平并且两条平行。   变压器的轮距与轨距应相符,中心对正,其允许偏差不大于10mm。装有气体继电器的变压器,变压器顶盖沿气体继电气流方向应有1%~5%的升高坡度。当变压器采取硬母线直接进户时,变压器基础中心线应与穿墙隔板的中心对齐;当变压器与母线相连接时,母线的中心应和变压器的基础中心对齐。   装有滚轮的变压器,滚轮应能灵活转动,在变压器就位后,应将轮子固定牢靠。变压器吊装时,应按出厂说明书指出的位置吊挂钢丝绳,以免将变压器外壳或零部件拉坏。变压器吊装时,要轻吊轻放。变压器就位后用水平尺和线锤进行校正,以保证符合设计及规范的要求。   变压器校正合格后要及时固定牢。油箱与油箱直接连通的附件在安装时,内部都必须清洗干净,安装牢固。连接处必须密封无渗油现象。安装完后,可用70kPa压力的变压器油试压,压力持续30min,检查无渗漏为合格。往变压器油箱内注油时,油 要符合设计要求,并经过化验证明油质合格,油量一定要加够。

  概述S11-M油浸式变压器,采用新型绝缘结构,了抗短路能力,铁芯由高质量冷轧晶粒取向硅钢片制成;高、低压绕组选用优质无氧铜线并采用多层圆筒式工艺结构;所有紧固件均采用特殊防松处理,机械强度高。波纹油箱壳体以自身弹性适应油的是永久性密封的油箱,已被广泛地应用在地区各配电设备中。   执行标准GB1091-1996GB1092-1996GB1093-2003GB1095-2003GB/T6451-1999GB/T11988GB/T3837-1996GB/T7595-2000型 及其含义正常使用条件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m;环境温度+40℃;年平均温度+20℃;日平均温度+30℃;户外气温-25℃;外型尺寸全密封油?。   变压器的结构问题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老掉牙的问题了,但是虽然是经常在提,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客户还是搞不清楚这一个问题,甚至是对于变压器的结构是一无所知,更别说是用了,以及让他了解工作原理了。变压器的结构问题是一个基本的问题了,实际上变压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先了解结构,再看看功能,后学会使用,怎么说也要注意好基础。   变压器购买的时候再问清楚价格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变压器的结构,购买一个货真价实的产品才是我们的愿望。今天小编说的是变压器的结构的特殊部分是附件,虽然是不足为奇的,但是功能是不可忽略的,具体的话我们要从一下几个方面来进行解释一下吧:。

  其具体特点:低耗节能:采用具有各向同性的软磁性导磁材料,磁化功率小,电阻率高,涡流损耗低小。用非晶合金材料制成的铁芯空载损耗及负载电流很低,只有硅钢片的1/变压器的空载损耗比GB/T10228规定值下降75%。可大大降低运行费用,节能效果显著。   抗腐蚀能力强:非晶合金铁芯通过和耐高温硅胶进行全封装置处理,有效防止锈蚀和非晶合金碎片脱落,从而有效保护铁芯和线圈。噪音低:为降低产品运行噪音,在产品设计时选取合理的工作磁密,在产品加工时改进铁芯及线圈结构、采用特殊降噪材料等,产品噪声远低于JB/T10088要求。   抗短路能力强:产品采用三相五柱式结构,铁芯四周采用框架结构保护,结构紧凑合理。温升低,使用寿命长:产品温升低,散热能力强,在风冷条件下可以150%额定负载运行。可选配性能完善的温度控制保护系统,为变压器安全运行提供可靠保障。   SZ11有载调压调容变压器设的压力释放安全保护,当SZ11有载调压调容变压器发生故障压力过高时,可以通过压力释放阀可靠安全地释放,防止事故的扩大。箱体采用波纹油箱全密封闭结构,防止空气、水份与SZ11有载调压调容变压器,了油的老化程度,延长了SZ11有载调压调容变压器使用寿命;通过波纹片的弹性形变来调节SZ11有载调压调容变压器油热涨冷缩的体积变化。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