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水富ISO体系认证要多少钱

水富ISO体系认证要多少钱

文章来源: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bohuizUK更新时间:2024-04-28 02:22:5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75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1这是水富ISO体系认证要多少钱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昭通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如对水富ISO体系认证要多少钱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宋明熙,地址:深圳龙岗李朗路万国城B座1818.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30000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自付

  • 品牌

    博慧达

  • 地址

    深圳

  • 类别

    体系认证





(1)首先要识别银行ISO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所包含的过程。银行质量管理体系所需的过程有四个方面:一是关于管理活动方面的大过程,它重点要求银行的管理层如何围绕本行的服务质量进行管理。如方针的制定和评审、目标的分解和考核、职权的明确和沟通、工作计划考核总结、管理评审等;二是关于银行资源配置方面的大过程,它要求银行必须围绕服务质量的提升,合理配备资源,这里的资源是指人力资源、基础设施、工作环境、资金、息等资源,并管理好这些过程;三是关于银行服务提供方面的过程。比如,银行为储户办理汇款业务,它就由两个基本的过程所组成:储蓄柜受理这笔业务的操作过程;储蓄柜将操作结果呈交给电子联行柜,实行跨行汇兑结算过程。汇款业务的这两个过程,只要其中一个失控,都会影响到这位储户的满意程度。四是关于测量、分析和改进的大过程。其目的就是要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监视和改进,以增强顾客满意。
    (2)在确定好ISO所包含的过程以后,要对这些过程进行定位,哪些过程在前,哪些过程在后,如何处理过程之间的内在联系和相互作用。可以利用矩阵式流程图来表示各过程之间的关系。


ISO认证监督审核包括哪些内容?

    a) 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
    b) 对上次审核中确定的不符合项所采取的改进措施;
    c) 投诉是如何处理的?
    d)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在实现获证受审核方目标方面的有效性;
    e) 对持续改进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
    f) 任何变更;
    G) 标志的使用和(或)任何其他对认证资格的引用。
    ISO9001认证监督审核应至少每年进行一次。初次认证后的 次监督审核应在第二阶段审核 起12个月内进行。第二次监审时间在 次监审后12个月进行,第三次监审在第二次监审后半年内进行。




【看累了,开心一刻】
公交挤奶
我朋友小李哭着来找我,让我为他伸冤。我是个干刑警的,处于职业习惯,我叫小李给我来一份笔录。

小李一边哭,一边叙述道:“今天我坐公交,挤没了五百块钱。”

我一愣,追问道:“遇上贼了?”

小李摇了摇头,接着说道:“公交车上很挤,我遇到个女人,和我挤在一起,我和她面对面挤得很紧。”

我咽了口吐沫,接着问道:“然后呢?”

小李突然泪流满面的说道:“然后她要我五百块钱。”

我一愣,忙问道:“凭啥啊。”

小李哭着说道:“我也是这么问的,她说这是新服务项目,叫做公交挤奶,价格五百。”

ISO认证

 随着认证组织数目的不断增多,组织通过质量认证后,如何深化质量管理成当今一个很迫切的问题。贯标要继续下去尽管一些组织的质量管理基础工作比较好,率先取得质量认证证书,但是贯标的工作是长期的和艰巨的。取得证书,只说明组织现在有一定的保证能力,贯标是没有终点的,另外ISO9000标准是 标准,也就是及格水平,要达到高的质量管理水平,我们还需做大量的工作。ISO9000标准是从西方 发展起的,适用于所有行业的通用国际标准,是根植于欧美等 的文化思想,许多方面是不大完全适用于我国的情况。等同采用国际并不是简单地靠到 国际标准上就行了。如何在管理上、技术上把国际惯例与我国国情、组织实际相结合,创造出自已的组织文化,才能使ISO9000标准在中国扎根。

  深圳ISO认证如何结合行业特点去领会标准条款的含义,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在我国,特别是许多国营大型组织,多为大而全型。我国贯标刚开始,许多组织的贯标认证只是部分贯标认证,而其他部分并没有采纳ISO9000标准,还需扩大认证的范围和深度。ISO9000标准是一个比较好的管理制度,至少说组织应该全部按贯标去做。.贯标与全面质量管理并重TQM是世界公认的现代质量管理方法,是组织提高质量的有效手段。而ISO9000标准是质量保证和质量管理标准,它在许多方面依据了TQM的基本原理和方法。从组织的质量管理的总体要求来看,ISO9000标准是质量管理的基础,它注重过程控制,强调规范化管理。而TQM则具有更广泛的内容,它注重结果,强调系统的不断改进。两者是基础与发展的关系,两者存在着互融互补的关系。发挥贯标的增值作用质量认证到底取得了哪些实效? 技术监督局在1995年第三季度对113家已通过质量认证的组织进行问卷调查,促进销售额70%,降低质量成本50%,提高产品合格率67%,提高市场竞争能力80%,增加组织利润75%,提高工作效率80%。建立和健全质量体系是应当增值而且能够增值而且能够增值,这已被大量的国内外事实所证明。被大量的国外事实所证明。但是,目前许多组织尚未对此引起足够的重视。

  深圳ISO认证制订质量方针是一个增值机会。在标准中规定,组织的高层领导管理者应该制订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组织的决策层如能以此为契机,将全体职工的认识和行为统一到实现组织的目标上来,增强组织生产经营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这一点上,许多组织并没有引起足够重视,而往往是喊些空洞的口号,没有实际意义。内部质量审核和管理评是质量体系持续增值的重要保证。内部质量审核和管理评审是一个组织的自我完善的重要手段和改进机制,是发挥质量体系增值作用的保证。


降低质量成本,提高企业利润。   质量成本=预防成本+鉴定成本+失败成本, 其比例关系为:110100(员工教育成本是预防成本,质量检验成本是鉴定成本,不合格品费用是失败成本。)以上比例意味着投入一元钱做质量的事先预防,将减少10元的检验费用,减少100元不合格品给企业带来的损失。企业在质量控制上投入 的预防成本和适当的鉴定成本,建立更稳定的质量保证基础而尽量减少甚至杜绝失败成本,创造企业 利润。

促使企业质量管理走上规范化、程序化、法制化的轨道。ISO9000族标准的核心是建立文件化质量体系。书面规定了必须的质量要素内容及实施程序。要求管理人员、操作人员和验证人员都必须按文件执行并加以记录。标准的实施保证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与世界等同。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