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广西96袋中央吸尘设备节能环保诚招各地代理

广西96袋中央吸尘设备节能环保诚招各地代理

文章来源: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sdhcDtP更新时间:2024-04-28 23:09:13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613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广西96袋中央吸尘设备节能环保诚招各地代理由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52联系人:李光 ,地址:明集镇经济开发区.查找更多的广西96袋中央吸尘设备节能环保诚招各地代理请到 脉冲打磨柜 栏目.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台

  • 发货期限

    7天

  • 运费说明

    到付

  • 材质

    金属骨架

  • 产地

    山东邹平

  • 规格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 类型

    环保型

  • 颜色

    银色

  • 品牌

    山东宏程









布袋除尘器,是把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的设备叫除尘器或除尘设备。除尘器的性能用可处理的气体量、气体通过除尘器时的阻力损失和除尘效率来表达。同时,除尘器的价格、运行和维护费用、使用寿命长短和操作管理的难易也是考虑其性能的重要因素。除尘器是锅炉及工业生产中常用的设施。

用途:

在各个冒灰的地方设置吸尘罩,通过管道气路将含尘气体输送到除尘装置中,在其中进行气固分离后,将粉尘收集于该除尘装置内,而清洁的气体被引入总管或直接排入大气的整套设备,即是除尘系统,而除尘器是该系统中的重要组部分。从通风除尘的角度看,粉尘就是能够较长时间呈浮游状态存在于空气中的一切固体小颗粒,是一种分散体系,叫做气溶胶,其中空气为分散介质,固体颗粒为分散相。除尘器就是把这种固体小颗粒从气溶胶中分离出来的设备。

符合标准:

布袋除尘器,该过滤器是以纤维织造物或填充层为过滤介质的除尘装置,他的用途、形式、除尘风量规模和作用效率各方面都有宽阔的范围,主要用在捕集细粉尘的场所,即在排气除尘系统上应用,又在进风系统上应用。近年来,由于新型滤材的不断开发,纤维过滤技术的发展也随之加速,新产品的不断出现,应用领域也日益的扩宽。

及符合 发布的JC/T 819-2007水泥工业用CXBC系列袋式除尘器、JC 837-1998 建材工业用分室反吹风袋式除尘器、JB/T 8532-2008 脉冲喷吹类袋布除尘器、JB/T 9055-1999 机械振动类袋式除尘器、JB/T 20108-2007 药用脉冲式布袋除尘器、AQ 煤矿用袋式除尘器等标准规范。


厂家定制中央除尘设备单机脉冲布袋除尘器环保设备耐高温木工锅炉除尘器

 脉冲除尘器优点

  1、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技术,克服了常规脉冲除尘器和分室反吹除尘器的缺点,清灰能力强,除尘效率高,排放浓度低,漏风率小,能耗少,钢耗少,占地面积少,运行稳定可靠,经济效益好。适用于冶金、建材、水泥、机械、化工、电力、轻工行业的含尘气体的净化与物料的回收。

  2、由于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喷吹一次就可达到彻底清灰的目的,所以清灰周期延长,降低了清灰能耗,压气耗量可大为降低。同时滤袋与脉冲阀的疲劳程度也相应减低,从而成倍地提高滤袋与阀片的寿命。

  3、检修换袋可在不停系统风机,系统正常运行条件下分室进行。滤袋袋口采用弹性涨圈,密封性能好,牢固可靠。滤袋龙骨采用多角形,减少了袋与龙骨的磨擦,延长了袋的寿命,又便于卸袋。

  4、采用上部抽袋方式,换袋时抽出骨架后,脏袋投入箱体下部灰斗,由人孔处取出,改善了换袋操作条件。

  5、箱体采用气密性设计,密封性好,检查门用优良的密封材料,制作过程中以煤油检漏,漏风率很低。


脉冲布袋除尘器工作原理

   “含尘废气在风机作用下,通过风管收集进入脉冲布袋除尘器,含尘废气进入中箱体下部,在挡风板形成预分离室内,粉尘因惯性作用落入灰斗。废气沿挡风板向上到达滤袋,粉尘被阻留在滤袋外面,干净气体进入袋内,并经过袋口和上箱体及风机再排出。

   清灰则由设置定时控制仪发出号,令喷吹系统定时喷吹。压缩空气集气包顺经脉冲阀和喷吹管上的喷嘴向滤袋内喷射,滤袋因此而急骤膨胀,在产生的加速度和反向气流的作用下,附于袋内的粉尘脱落到灰斗,粉尘由卸灰口排出。

 

 脉冲布袋除尘器优缺点 

优点:

  ⑴除尘效率高,除尘效率高;

  ⑵处理的粉尘可回收处理;

  ⑶可根据设计风量,设定除尘的外形尺寸;

  ⑷自动化程度高;

缺点:

  ⑴设备阻力大,消耗动能大;

  ⑵不能处理易潮解、黏性强、湿气重的粉尘。

 

适用范围:

  主要适用于:木业、家具、五金、建材、陶瓷、电子、化工、铸造、、铝制品、治金、机械加工、有色金属等各工业领域的粉尘净化。


中央脉冲除尘器是指通过喷吹压缩空气的方法除掉过滤介质(布袋或滤筒)上附着的粉尘;根据除尘器的大小可能有几组脉冲阀,由脉冲控制仪或PLC控制,每次开一组脉冲阀来除去它所控制的那部分布袋或滤筒的灰尘,而其他的布袋或滤筒正常工作,隔一段时间后下一组脉冲阀打开,清理下一部分除尘器由灰斗、上箱体、中箱体、下箱体等部分组成,上、中、下箱体为分室结构。工作时,含尘气体由进风道进入灰斗,粗尘粒直接落入灰斗底部,细尘粒随气流转折向上进入中、下箱体,粉尘积附在滤袋外表面,过滤后的气体进入上箱体至净气集合管-排风道,经排风机排至大气。 清灰过程是先切断该室的净气出口风道,使该室的布袋处于无气流通过的状态(分室停风清灰)。然后开启脉冲阀用压缩空气进行脉冲喷吹清灰,切断阀关闭时间足以保证在喷吹后从滤袋上剥离的粉尘沉降至灰斗,避免了粉尘在脱离滤袋表面后又随气流附集到相邻滤袋表面的现象,使滤袋清灰彻底,并由可编程序控制仪对排气阀、脉冲阀及卸灰阀等进行全自动控制。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经过灰斗时,气体中部分大颗粒粉尘受惯性力和重力作用被分离出来,直接落入灰斗底部。含尘气体通过灰斗后进入中箱体的滤袋过滤区,气体穿过滤袋,粉尘被阻留在滤袋外表面,净化后的气体经滤袋口进入上箱体后,再由出风口排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