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淮南紫薯丁口味纯正

淮南紫薯丁口味纯正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lclnspLBX更新时间:2024-03-28 20:47:1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04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分钟前更新:淮南紫薯丁口味纯正,企业旺旺菠菜粉分类频道为您提供新淮南紫薯丁口味纯正信息,45欢迎致电咨询价格及产品的详情参数.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 产地

    山东



午餐:梅子紫薯饭

材料:紫薯100克,梅子10颗,糙米90克,玉米碎10克。

做法:紫薯去皮切丁,糙米洗干净。将紫薯丁、梅子、玉米碎、糙米放入电饭煲里煮熟即可。

效果:紫薯、糙米、玉米碎都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帮助消化,有效吸附油脂,有很强的饱腹作用。

晚餐:紫薯蔬菜豆浆汤

材料:紫薯50克,芋头100克,马铃薯100克,南瓜150克,豆浆500毫升,水600毫升,糖适量。

做法:紫薯、芋头、马铃薯、南瓜去皮切小方块。在锅里倒入1大汤匙油,然后加入切好的材料,拌炒均匀,再倒入水,用大火煮开。然后改为中小火煮到所有材料熟软,然后加入豆浆煮2分钟在加入糖调味即可。


紫薯具有的营养和价值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所以现在种植紫薯的农户是越来越多,前景越来越好,有条件的种植农户可以利用自身资金、技术、市场销路等方面的优势,紫薯不止单一的在农贸市场或超市销售,也可以制作紫薯的周边产品,开发紫薯深加工制品,如紫薯全粉、紫薯粉条,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可以进一步增加种植紫薯的收益。
  近年来我国紫薯种植、加工发展之快,紫薯在食用和加工上冠县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更具有优势,鲜薯和加工产品价格一般可相当于普通甘薯及其加工产品的3到5倍。今年的紫薯订购量比去年有大幅度增长,想要种植紫薯的客户,可尽快联系山东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现在购买紫薯苗我们有的技术指导,帮助种植紫薯,在我合作社购买的紫薯苗,我们可以保证紫薯苗的成活率。我们可与农户签订回收合同,更保证了农户的利益。

现在紫薯没有都几十吨的往外发货,很多的采购紫薯食品加工厂都选择山东乐农紫薯,因为本身我们就自己育苗种植,紫薯品行好,品种多,紫薯上市阶段,欢迎各地的紫薯采购商询问咨询,现在紫薯价格的行情趋势和紫薯的产量,我公司是自己育苗,种植出的紫薯,紫薯品种有紫罗兰,济黑。绫紫等等各种品种。
咨询现在的价格趋势不错,现在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基地的紫薯大量上市,各种紫薯品种和薯型都有,选择空间多。
紫薯近来也活跃在市民的餐桌上。只是与普通地瓜相比紫薯售价较高每斤5元左右。相比普通地瓜紫薯中个别营养成分含量较高比较中吃。据了解目前普通地瓜售价多在每斤2—3元间。有商贩表示虽然紫薯价格较高但是比较有人缘一些年轻人专挑紫薯买。另外相比普通地瓜紫薯行情变化不大基本上在每斤5元左右

     虽然现在每年紫薯的种植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但是仍旧卖的依然很紧俏,市场需求量很大。酒店业对紫薯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紫薯的产业化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日益接受其作为食品进行消费,种植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扩大,各种产品会开发涌现出来,不但食品更丰富,而且用价值也会更多地得到开发。
 在生产管理中要做到配方施肥,科学管理,保证紫薯的。适当的开发紫薯深加工制品,如紫薯粉、粉条以及风味食品,进一步增加种植紫薯的收益。

在种植紫薯时候,保证充足水分和通风透气有利甘薯高产优质,要防治病虫害,夏薯一般是在指农历的5月中旬进行插秧,一般是收获了一季作物的土地,紫薯苗在此时种已经到了尾茬,加上气候到了盛夏炎热,紫薯的生长会变得特别不自然,于是所收获的紫薯容易畸形、细长,紫薯的干物质含量也大大的变异,所以在我国,夏薯的种植面积是春薯种植面积的百分之一左右!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