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铁岭紫薯熟丁吃法

铁岭紫薯熟丁吃法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lclnspLBX更新时间:2024-04-27 21:23:0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72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铁岭紫薯熟丁吃法,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64联系人:马经理,地址:铁岭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 产地

    山东





紫薯干的做法,紫薯干怎么做好吃,紫薯干的家常做法

主料
紫薯
250g
辅料
蜂蜜水
适量
步骤
1.紫薯一块。
2.冼净,刮zhi下外皮,切成长条dao。
3.弄点蜂蜜,加点水稀释一下备用。
4.切好的长条放到烤盘里,刷点蜜水。放入预热的烤箱,上下火,160度。
5.烤几分钟后,薯干外皮发干,拿出来再刷点蜜水。
6.入烤箱接着烤,改为150度。
7.看着有翘起的,拿出边刷边尽量的翻一下面。
8.约半小时候后,就差不多烤好了,一定不能温度高了,低温多烤一会儿,才能烤出外脆皮里筋道的薯干


冠县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提前订购种苗,切莫错过紫薯的佳种植期!只有在合理的时间段科学种植,才会保证紫薯的产量和品质!
虽然现在每年紫薯的种植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但是仍旧卖的依然很紧俏,市场需求量很大。酒店业对紫薯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紫薯的产业化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日益接受其作为食品进行消费,种植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扩大,各种产品会开发涌现出来,不但食品更丰富,而且用价值也会更多地得到开发。
紫薯属稀少名贵新品种,市场潜力会很大。紫薯可提取天然无公害紫素,其色艳无污染,优于化学合成色素。且营养丰富,可。除可加工烤薯外,还可加工成脱水薯干果脯、糕点、罐头等食品,也可以加工成保健冲服剂、饮料等,这些都是当前流行黑色食品的发展方向。
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

     虽然现在每年紫薯的种植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但是仍旧卖的依然很紧俏,市场需求量很大。酒店业对紫薯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紫薯的产业化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日益接受其作为食品进行消费,种植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扩大,各种产品会开发涌现出来,不但食品更丰富,而且用价值也会更多地得到开发。
 在生产管理中要做到配方施肥,科学管理,保证紫薯的。适当的开发紫薯深加工制品,如紫薯粉、粉条以及风味食品,进一步增加种植紫薯的收益。

在种植紫薯时候,保证充足水分和通风透气有利甘薯高产优质,要防治病虫害,夏薯一般是在指农历的5月中旬进行插秧,一般是收获了一季作物的土地,紫薯苗在此时种已经到了尾茬,加上气候到了盛夏炎热,紫薯的生长会变得特别不自然,于是所收获的紫薯容易畸形、细长,紫薯的干物质含量也大大的变异,所以在我国,夏薯的种植面积是春薯种植面积的百分之一左右!

 


还可以加工成紫薯全粉,紫薯面条,紫薯粉条等等食品,紫薯中含有的花青素,利用紫薯提炼高端食用色素是该企业的重要业务之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 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 。紫薯除了鲜食进入菜市场或是超市之外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其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紫薯在,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18种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的氨基酸,维生B,A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矿物质元素。紫红薯其中铁和硒含量丰富。而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被称为“大王”。紫红薯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它安全副作用,虽然比人工合成的色素价格贵,但仍然畅销于市场。紫薯还可去皮烘干粉碎后加工成全粉,色泽美观,营养丰富,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料。紫薯的深加工可作为各种糕点主料和配料。目前韩国每年要从我国进口紫色红薯全粉500吨左右。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