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内蒙古兴安合金管出厂价

内蒙古兴安合金管出厂价

文章来源: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hdw726IyT更新时间:2024-04-26 07:34:3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032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2,企业旺旺为您找到内蒙古兴安合金管出厂价详细参数,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镀锌管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它内蒙古兴安合金管出厂价信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500吨

  • 发货期限

    5-7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无缝管

    材质

  • 无缝管

    20#、45#、Q235B、Q345B、16Mn、27Simn

  • 产地

    山东













       鑫文轩金属材料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坐落在聊城开发区工业园,公司现有70穿孔机组一台,60穿孔机组1台,连轧机2套,120T拔管机1台,160T拔管机2台,80T拔管机2台,煤气加热钢坯斜底炉2台,煤气发生炉3台,蒸气锅炉1台,及大型吊装设备等。公司地理位置优越,西靠京九铁路,北靠济邯高速公路,东临105国道,交通十分便利。公司生产直径12-680mm*2-60mm的各种规格各材质无缝钢管,合金钢管壁厚均匀,质量可靠,性能优越,在性价比和节省能源方面明显优于其它无缝钢管,产品适用于换热气、低、中压锅炉、市政输送管道(蒸汽取暖、燃气输送等)以及化工、电厂、化肥、油田等领域。

  同时公司拥有无缝管拔管机组六条精密钢管生产线四条;能生产材质:10#20#35#45#27Simn等外径14—600mm壁厚2—60mm的热轧冷轧(冷拔)无缝管精轧无缝管光亮管精密管非标钢管等。卷管机组可生产材质20#16Mn外径400—1600mm壁厚20—60mm大口径厚壁钢管可定尺到12适用于:输送管道桥梁铁塔制辊工程支柱等工程用的无缝钢管。

 

 我公司经营q235管、20#无缝管,低合金无缝管,精密管、国标焊管、合金管、无缝方矩管常年上万现货管材供社各界朋友垂。公司惠的价格,批零兼的方式,提供快捷优质的服迎新老客电议

注:1、大量供特殊壁厚,材管,冷拔精密管及各种热扩管。

    2、我的宗旨是:、省事、省心。

山东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郝经理  15865787859


 

一般的无缝钢管的生产工艺可以分为冷拔与热轧两种,冷轧无缝钢管的生产流程一般要比热轧要复杂,管坯首先要进行三辊连轧,挤压后要进行定径测试,如果表面没有响应裂纹后圆管要经过割机进行切割,切割成长度约一米的坯料。然后进入退火流程,退火要用酸性液体进行酸洗,酸洗时要注意表面是否有大量的起泡产生,如果有大量的起泡产生说明钢管的质量达不到相应的标准。外观上冷轧无缝钢管要短于热轧无缝钢管,冷轧无缝钢管的壁厚一般比热轧无缝钢管要小,但是表面看起来比厚壁无缝钢管更加明亮,表面没有太多的粗糙,口径也没有太多的毛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