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吕梁涡轮蜗杆启闭机瑞鑫诚信经营

吕梁涡轮蜗杆启闭机瑞鑫诚信经营

文章来源:瑞鑫水工机械厂rxslwjlQG2更新时间:2024-04-20 01:19:23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64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吕梁涡轮蜗杆启闭机瑞鑫诚信经营由瑞鑫水工机械厂发布,52联系人:武经理,地址:城北工业区.查找更多的吕梁涡轮蜗杆启闭机瑞鑫诚信经营请到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栏目.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现货生产

  • 发货期限

    一周内

  • 运费说明

    根据购货量定

  • 品牌

    瑞鑫

  • 功率

    2000KW

  • 产品重量

    不同尺寸规格都有

  • 产地

    河北

  • 可售地

    全国

  • 是否支持定制

    支持













公司专业设计,制造,批量生产及指导安装水工机械。设备齐全,工艺先进,检测手段完善,具有精良的生产技术。产品深受省内外用户的好评及依赖。
  瑞鑫水利机械的启闭机及闸门结构合理,性能可靠,品种齐全,可广泛用于水利水电工程,河道治理工程,各类给排水及城市污水治理工程。主要产品有:卷扬式启闭机、螺杆式启闭机、钢制闸门、铸铁闸门、圆拍门、液压钢坝、拦污栅、清污机、输送机、橡胶止水带等产品。
  我们始终以“科技先进,品质取胜”为经营理念,承秉“以用户为标准,以科技为依托,以质量求市场,以管理求效益”的宗旨,竭诚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公司结合质量管理认证体系的建立,设立了一套以顾客为中心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
  售前服务:及时准确地向客户提供新产品和其他各类产品的相关息,热情接待一切来函、来访客户,并悉心介绍产品的型号、特点、性能,了解顾客需求,并尽一切可能以满足。
  售中服务:接到订单后积极备货,并依照合同所规定的交货日期予以办理发货事项。
  售后服务:接受客户投诉,并依据客户意见、建议作出及时处理。
 

    螺杆弯曲:QL启闭机在关闸时,遇到闸槽内或闸门底有硬物卡死或顶住时,闸门无法行至全关位置,控制闸门的行程开关在闸门未到全关位置时又未能发出停止电机运转的号,这样的情况下电机继续运转,使螺杆产生弯曲变形。原来螺杆的牙距是相等的,螺杆弯曲变形后,螺杆弯曲处的牙距变成边大边细,在升降闸门时,螺旋盘母经过螺杆弯曲处时就造成启闭机及闸门出现
振动,使螺杆式闸门启闭机的各部件产生金属疲劳磨损,使元件的韧性、强度下降。严重时还会出现卡死现象,在要水闸要开关时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因此出现此类故障时要立即采用有效的抢修方法。维护保养方式,平时要定期对闸槽及闸底的杂物进行清理,对控制的行程开关电路进行测试。对电机与蜗杆间的皮带传动装置的松紧度要适中,使有硬物卡住闸门而闸门不能行至全
关位置时,电机与皮带间能产生打滑,使电机传送出来的力小于螺杆弯曲的力,不造成螺杆弯曲。但皮带传动装置也不能过于松,过松时会使闸门在带水位差时不能关闸。若螺杆弯曲变形后,要立即将螺杆重新调直,由于螺杆机的螺杆既连接住水闸闸门,又不易在螺杆机内拆卸下,而且修复的时间要及时,因此要采取在现场螺杆吊带闸门调直。经过本人多年来工作实际经验验证,总结出了现场螺杆吊带闸门调直的方法。
    螺杆弯曲点会在螺杆启闭机与闸门连接处的中闸,即螺杆的两端都是固定的。调直螺杆时调直时不能用铁锤等硬物直接搞打螺杆,损坏螺杆上的螺牙。要采用在螺杆上做好标记,然后用钢丝绳固定在螺杆弯曲的反方向上,再在螺杆弯曲的反方向上做一稳固的固定点,在固定点处钩住手动葫芦,再用手动戎芦的吊钩钩住钢丝绳,然后张紧钢丝绳,使螺杆恢复垂直。在修复的过程中要用直尺靠在螺杆上来检测螺杆的修正情况,当直尺靠在螺杆上与原螺杆弯曲的反方向有5厘米差距时,就松开手动葫芦和钢丝绳,螺杆就能恢复垂直,螺杆上的牙距也基本上相同,然后再加润滑油。

      本厂始终坚持“务实、创新、高效、团结”的企业精神和“诚、共赢”的经营理念。凭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合理的产品价格,在全国的水利水电工程建设项目中多次中标,为水利水电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本厂拥有精良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优质的的售后服务、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

      产品已销往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河北(石家庄市、秦皇岛市、唐山市、保定市)、山西(太原市、长治市、大同市)、辽宁(沈阳市、本溪市、营口市)、吉林(长春市、通化市、四平市)、黑龙江(哈尔滨市)、江苏(泰兴市)、浙江(杭州市、奉化市)、安徽(合肥市、宿州市)、福建(南平市)、山东(烟台市、济南市、临沂市、潍坊市)、河南(平顶山市、洛阳市、新乡市、三门峡市、驻马店市、林州市)、湖北(武汉市)、湖南(长沙市)、广东(广州市)、海南(琼海市、三亚市)、陕西(西安市)、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伊金霍洛旗、乌海市)、宁夏(银川市)、新疆(奎屯市、伊宁市、乌鲁木齐市)等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

      工厂宗旨:质量 ,诚为本,互利共赢!瑞鑫水利机械机械厂热诚欢迎您来洽谈考察、参观及技术交流!




5、系统压力控制:
当PK3发讯时,系统压力过高,停泵,声光报警。
当PK1发讯时,表明油泵压力过低,声光报警,停泵检修。
当PK2发讯时,表明油泵压力过低,声光报警,停泵检修。
当PK4发讯时,无杆腔压力过高,声光报警。
6、闸门自动复位,油缸下腔超过保护。
油缸旁路阀组中液压锁确保闸门在任意位置锁定,当闸门在开启悬挂中,当液压系统内泄漏,下滑200mm时,液压启闭机自动将闸门提升至原来悬挂位置;如果下滑200mm时,液压启闭机未能启动,闸门继续下滑至300mm时,液压启闭机自动切换至备用泵,使闸门复位,并发出声光报警号。当系统压力异常,缸旁溢流阀对缸起溢流保护作用。
7、滤油器堵塞报警:
当SP发讯时,说明回油滤油器已堵塞,声光报警,提醒清洗或更换滤器。
8、油箱液位控制:
当油液到达高位时,液位传感器高位发讯报警。
当油液到达低位时,液位传感器低位发讯报警。
9、油箱温度控制:
TS3发讯:油液温度过低,接通加热器;
TS4发讯:油液温度高,断开加热器;
TS2发讯:温度过高发讯报警;
TS1发讯:温度过低发讯报警。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