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湖北随州管道管采购

湖北随州管道管采购

文章来源: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hdw726IyT更新时间:2024-04-26 12:27:5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607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行业资讯:湖北随州管道管采购,96我们随州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湖北随州管道管采购,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郝经理,地址: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汇通物流园.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500吨

  • 发货期限

    5-7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无缝管

    材质

  • 无缝管

    20#、45#、Q235B、Q345B、16Mn、27Simn

  • 产地

    山东



 无缝钢管因其制造工艺不同,又分为热轧(挤压)无缝钢管和冷拔(轧)无缝钢管两种。冷拔(轧)管又分为圆形管和异形管两种。工艺流程概述

热轧(挤压无缝钢管):圆管坯加热穿孔三辊斜轧、连轧或挤压脱管定径(或减径)冷却坯管矫直水压试验(或探伤)标记进库。冷拔(轧)无缝钢管:圆圆管坯加热穿孔打头退火酸洗涂油(镀铜)多道次冷拔(冷轧)坯管热处理矫直水压试验(探伤)标记进库。


    1.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GB5310-1995)是用于制造高压及其以上压力的水管锅炉受热面用的优质碳素钢合金钢和不锈耐热钢无缝钢管。
  2.化肥设备用高压无缝钢管(GB6479-2000)是适用于工作温度为-40~400℃工作压力为10~30Ma的化工设备和管道的优质碳素结构钢和合金钢无缝钢管。
  3.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GB9948-88)是适用于石油精炼厂的炉管热交换器和管道无缝钢管。
  4.地质钻探用钢管(YB235-70)是供地质部门进行岩心钻探使用的钢管按用途可分为钻杆钻铤岩心管套管和沉淀管等。
  5.金刚石岩芯钻探用无缝钢管(GB3423-82)是用于金刚石岩芯钻探的钻杆岩心杆套管的无缝钢管。
  6.石油钻探管(YB528-65)是用于石油钻探两端内加厚或外加厚的无缝钢管钢管分车丝和不车丝两种车丝管用接头联结不车丝管用对焊的方法与工具接头联结。

 

钢管按表面镀涂特征可分为:黑管(不镀涂)和镀涂层管。

镀层管有镀锌管、镀铝管、镀铬管、渗铝管以及其他合金层得钢管。

涂层管有外涂层管、内涂层管、内外涂层管。通常采用的涂料有塑料、环氧树脂、煤焦油环氧树脂以及各种玻璃型的防腐涂层料。镀锌管又分为KBG管,JDG管,螺纹管等


   无缝钢管是一种具有中空截面、周边没有接缝的长条钢材。无缝钢管具有中空截面,可用作输送流体的管道,如输送石油、天然气、煤气、水及某些固体物料的管道等。无缝钢管与圆钢等实心钢材相比,在抗弯抗扭强度相同时,重量较轻,是一种经济截面钢材,广泛用于制造结构件和机械零件,如石油钻杆、汽车传动轴、自行车架以及建筑施工中用的钢脚手架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