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云浮紫薯丁乐享品质优选

云浮紫薯丁乐享品质优选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shipin1xnJ更新时间:2024-04-28 14:32:2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23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5在找云浮紫薯丁乐享品质优选?云浮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您可以了解云浮紫薯丁乐享品质优选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宋经理,地址: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价格

    电议

  • 产地

    山东













紫薯干的做法,紫薯干怎么做好吃,紫薯干的家常做法

主料
紫薯
250g
辅料
蜂蜜水
适量
步骤
1.紫薯一块。
2.冼净,刮zhi下外皮,切成长条dao。
3.弄点蜂蜜,加点水稀释一下备用。
4.切好的长条放到烤盘里,刷点蜜水。放入预热的烤箱,上下火,160度。
5.烤几分钟后,薯干外皮发干,拿出来再刷点蜜水。
6.入烤箱接着烤,改为150度。
7.看着有翘起的,拿出边刷边尽量的翻一下面。
8.约半小时候后,就差不多烤好了,一定不能温度高了,低温多烤一会儿,才能烤出外脆皮里筋道的薯干


蛋奶烤紫薯丁的做法 
1鸡蛋打匀
倒入牛奶搅拌均匀
紫薯洗净去皮切丁平铺在烤碗里
倒上蛋奶液
2烤箱预热160度 30分钟
小贴士
次尝试牛奶放多了 烤了30分钟有的
继续调整
紫薯丁红薯丁都可以放
还可以根据口味放葡萄干坚果燕麦等

紫薯土豆丁的做法
1.
备齐食材
2.
土豆和紫薯去皮后切丁,尖椒切段,蒜瓣切碎
3.
锅烧热倒入油,油烧至七成热,加入蒜爆炒出蒜香味
4.
加入土豆丁和紫薯丁翻炒
5.
加入适量食盐
6.
翻炒几下加入尖椒
7.
炒至土豆和紫薯熟了,加入鸡精即可

 


保护环境、减少排放:加工甘薯全粉过程中仅产生很少量的固体“废渣”,这部分“废渣”可作为家畜的饲料,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生产甘薯全粉过程中排放的废水中仅含有少量的沙尘、淀粉和细胞组织液,经沉淀后即可排放或用于农田灌溉。生产甘薯全粉与生产淀粉相比,排污总量可以忽略不计。紫甘薯全粉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广阔的市场前景生产甘薯全粉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很多人出于健康考虑而对紫薯望而生畏,总将紫薯与“发胖”、“高碳水化合物”和“高热量”等画上等号,害怕吃多了会增加体重,危害健康。其实只要吃法得当就有益健康,不用油炸,不要加黄油、人造黄油或酸奶油,一只紫薯只含热量110卡路里,而且其中含十几种有益健康的植物化学物质和多种维生素。希望这项新研究有助于改变人们对紫薯的态度,重塑紫薯营养形象。

但是你知道紫薯的与作用吗?紫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紫薯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人爱吃维生素紫薯将成为花青素的主要原料之紫薯在,国内市场销售空前火,发展前景也非常广阔。紫红薯重施基肥。选择土壤肥沃,土质疏松,透气性好的沙壤土种植,紫红薯一般深耕25—30厘米,插植前,起垄宽1米,沟宽30厘米,沟深25—30厘米的垄,山坡地采用等高线起垄种植。紫红薯深耕起垄整地时要结合施用基肥,每亩施栏粪1000—1500公斤,过磷酸钙20—25公斤作基肥。一亩紫薯是一亩小麦的干粉产量的三四倍,紫薯所含其它营养却明显高于小麦。尤其值得称赞的是紫薯口味明显比红薯好,非常适合市场消费和普及,可以说紫薯非常有希望成为继大米,小麦,玉米之后的另一种主食,紫薯还可深度开发能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紫薯售价较高,每斤5元左右。相比普通地瓜,紫薯中个别营养成分含量较高,比较中吃。据了解,目前普通地瓜售价多在每斤2-3元间。有商贩表示,虽然紫薯价格较高,但是比较有人缘。紫薯近来也活跃在市民的餐桌上。只是与普通地瓜相比一些年轻人专挑紫薯买。另外,相比普通地瓜,紫薯行情变化不大,基本上在每斤5元左右。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