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文山紫薯熟丁细腻均匀

文山紫薯熟丁细腻均匀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lclnspLBX更新时间:2024-04-18 23:46:0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626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5资讯:文山紫薯熟丁细腻均匀,文山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文山紫薯熟丁细腻均匀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 产地

    山东





但是你知道紫薯的与作用吗?紫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紫薯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人爱吃维生素紫薯将成为花青素的主要原料之紫薯在,国内市场销售空前火,发展前景也非常广阔。紫红薯重施基肥。选择土壤肥沃,土质疏松,透气性好的沙壤土种植,紫红薯一般深耕25—30厘米,插植前,起垄宽1米,沟宽30厘米,沟深25—30厘米的垄,山坡地采用等高线起垄种植。紫红薯深耕起垄整地时要结合施用基肥,每亩施栏粪1000—1500公斤,过磷酸钙20—25公斤作基肥。一亩紫薯是一亩小麦的干粉产量的三四倍,紫薯所含其它营养却明显高于小麦。尤其值得称赞的是紫薯口味明显比红薯好,非常适合市场消费和普及,可以说紫薯非常有希望成为继大米,小麦,玉米之后的另一种主食,紫薯还可深度开发能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紫薯售价较高,每斤5元左右。相比普通地瓜,紫薯中个别营养成分含量较高,比较中吃。据了解,目前普通地瓜售价多在每斤2-3元间。有商贩表示,虽然紫薯价格较高,但是比较有人缘。紫薯近来也活跃在市民的餐桌上。只是与普通地瓜相比一些年轻人专挑紫薯买。另外,相比普通地瓜,紫薯行情变化不大,基本上在每斤5元左右。

紫薯具有的营养和保健价值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所以现在种植紫薯的农户是越来越多,前景越来越好,有条件的种植农户可以利用自身资金、技术、市场销路等方面的优势,紫薯不止单一的在农贸市场或超市销售,也可以制作紫薯的周边产品,开发紫薯深加工制品,如紫薯全粉、紫薯粉条,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可以进一步增加种植紫薯的收益。
近年来我国紫薯种植、加工发展之快,紫薯在食用和加工上冠县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更具有优势,鲜薯和加工产品价格一般可相当于普通甘薯及其加工产品的3到5倍。今年的紫薯订购量比去年有大幅度增长,想要种植紫薯的客户,可尽快联系山东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现在购买紫薯苗我们有专业的技术指导,帮助种植紫薯,在我合作社购买的紫薯苗,我们可以保证紫薯苗的成活率。我们可与农户签订回收合同,更保证了农户的利益。

紫薯可生产出紫薯全粉,紫薯全粉可作出各种各样的风味食品,紫薯面条,紫薯粉条等等绿色无添加剂的食物也受青睐。这些产品更增加了紫薯的附加值。紫薯种植合作社带动薯农的增收。在种植面积发展的基础上,对紫薯进行深加工,走紫薯种植产业化的道路。紫薯因为投入低、效益高,由于紫薯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其销售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以往村民们都种红薯,一般红薯的市场价格在0.5元/斤左右,而且市场需求量很小,村民根本买不到价钱。而紫薯却达到了2-0元/斤,是红薯的3倍左右。在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的帮助下,农户们手中的紫薯根本不愁销路。虽然现在每年紫薯的种植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但是仍旧卖的依然很紧俏,市场需求量很大。酒店业对紫薯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紫薯的产业化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日益接受其作为食品进行消费,种植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扩大,各种产品会开发涌现出来,不但食品更丰富,而且用价值也会更多地得到开发。

紫薯又称黑薯,营养含量丰富,除了具有普通红薯所具备的营养成分外,还具有硒元素和花青素,那么面对营养价值如此之高的食物,我们怎样才能更好的吸收它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如何将紫薯吃得有营养。
紫薯 数个
其他水果 适量
大米 适量
面粉 适量
全脂牛奶 一杯
原味酸奶 一杯

方法/步骤

紫薯酸奶球,

1.将紫薯蒸至九分熟

2.用勺子(好使力的那种)将紫薯碾压成泥状,差不多都碾压过

3.加入牛奶

4.用手将薯泥捏一小团揉搓成球状装在盘子里,将酸奶用勺子淋在紫薯球上

5. 与其他水果拼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