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莱芜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全国上门安装

莱芜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全国上门安装

文章来源:多凯通风设备有限公司duokairNa更新时间:2024-04-25 02:07:5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794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6欢迎前来莱芜企业旺旺了解莱芜多凯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发布的莱芜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全国上门安装价格,莱芜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全国上门安装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流量系数

    0.5

  • 最大承受风阻

    25m/s

  • 最大运行风速

    28m/s

  • 最大雪荷载

    0.4KN/M3

  • 空气阻力系数

    2.12

  • 最大抗震强度

    7级

  • 环境湿度区间

    30%-98%

  • 工作温度区间

    -30°—90°

  • 材质

    镀锌铁







通风气楼的工作原理是因为厂房内外空气温度差造成的热压,由于空气温度的差异导致空气的密度产生差异高温空气向上运动从自然通风器排出室外,从而形成厂房内外空气交换的动力,促使厂房内空气向上从屋顶自然通风器排出。通风气楼主要有以下几个显著特点:

一、隔热性能:炎热的夏天,不管南方还是北方,人们在靠空调或风扇降温同时,也希望气楼是隔热的。不仅如此,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会使人们的皮肤受到伤害,家具、地板、气楼的寿命也会降低。

二、保湿性能:在寒冷的冬季,北方地区有暖气采暖,南方地区有空调采暖,不论何种采暖方式,我们都会希望我们的窗户是保湿的。保温的窗户使我们的房间很快的温暖起来,而且关掉暖气和空调后室温也不会很快降低。在能源日益紧张的今天,保湿的窗户不仅使家庭节约采暖支出,也具有广泛的社会效益。

三、环保性能:实木气楼通过气密、保湿、防紫外线、隔热、隔音等性能正符合了我们现代环保绿色建材的消费理念,降低噪音减少能源的消耗。

四、隔音性能:不管是什么样的舒适居住空间,如果有噪音或是不舒服的声音,你都不会静下心来。木窗因为优秀的密封结构和木材特殊的隔音性能,可以隔断声音传导。一方面减少室外飞机车辆等噪音进入室内,另外室内谈话声音也很难泄露到室外。


一、薄型屋顶通风器 

薄型屋顶通风器也被称为避风型屋顶通风器,其主要特点是本体高度低,自重轻、外观效果好、适用性强,可降低用户总投入;薄型屋顶通风器产品骨架多采用镀锌钢板压制而成,可以根据实际要求组合不同的宽度,安装比较快速方便。 

二、流线型屋顶通风器 

流线型屋顶通风器也称为弧线型屋顶通风器,主要在于其外观呈流线体,可以有效有降低通风器本体的风荷载,同时内部也可以提高通风效率,尺寸相对较大,可以设计顺坡安装也可以屋脊安装,产品骨架为型钢焊接,尺寸可以到12m甚至更大,适合通风换气量较大的厂房车间。
以上呢就是这两种排风设备的性能比较,根据厂房的开口尺寸来进行选择,还可以根据采光需要,还有里面换气量等等综合来进行加以选择,如您在看了以上的还不清楚如何来选择欢迎前来咨询我们。 


薄型通风气楼是一种新型屋顶自然排风选择,具有成本低,风阻小,生产安装周期短,节能环保等特点,成为工业屋顶自然排风。 

薄型通风气楼-自然通风换气 是一种高效、无噪音、重力自流、不用电力的强力散热通风装置。适用于需要大量排出室内空气、瓦斯、烟雾以及污浊气体的建筑厂房。它在无能源消耗的前提下,可以高效、无噪音地连续运转,不间断的排出室内空气。与此同时,可以把室内的废热、废气及粉尘一起排出,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 

    薄型通风气楼-自然通风换气 的另一个特点是防止雨雪侵入室内。该设备采用了三重防护雨雪设计,有着目前最为可靠的防护雨雪理念:雨水可从顶部挡雨板和顶部护板的两端排出,根本不会进入内部风道。就连非常小的水珠,也可通过自然风力吹入下部沟槽,进而由沟槽两端排出。因而即使在暴风雨时,出风口附近的三重防护机构也可把雨水直接排至洞口以外,从而保证了风道的干燥状态 

  薄型通风气楼净高较低,特别适用于建筑物顶部空间受限的场合,其主要优点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度位于屋顶接口之上630mm,因而风阻力最小。 

2、免除了其他建筑部件,而由连续屋顶薄型通风设备自行支撑,因而大大减轻了重量,工程造价也因屋顶负荷减轻而降低。 

3、薄型通风气楼的所有通风面大于相应屋脊面,而且通风设备可根据具体要求选择开敞式或启闭式。 


Ⅳ环保、节能措施 
施工过程中应遵守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并采取有效措施控制施工现场的各种粉尘、废弃物等对周围环境造成的污染。 
Ⅴ技术经济效益等分析 
通风透气楼具有抗风阻力小、采光与通风排气一体成型、性能佳防渗漏、安装快捷的优点;提高能量利用效率,减少能源浪费,达到建筑节能的要求,具有可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通风气楼也称屋顶通风天窗,屋顶通风器,自然通风器。按功能类型可分为通风、采光、排烟,降温,节能环保的功能。按顶分布位置可分为中脊通风气楼,顺坡通风气楼。按开启方式可分为敞开式通风气楼,电开启通风气楼。风流量充足,防雨防雪,能自然循环通风,不需要电力,不会对环境造成什么影响,真正的节能减排为企业节省大量的费用投入,是 的屋顶通风排烟产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