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江苏南京合金管出货快样式齐

江苏南京合金管出货快样式齐

文章来源: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hdw726IyT更新时间:2024-04-28 08:38:2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14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江苏南京合金管出货快样式齐信息,47了解更多江苏南京合金管出货快样式齐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500吨

  • 发货期限

    5-7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无缝管

    材质

  • 无缝管

    20#、45#、Q235B、Q345B、16Mn、27Simn

  • 产地

    山东







  同时公司拥有无缝管拔管机组六条精密钢管生产线四条;能生产材质:10#20#35#45#27Simn等外径14—600mm壁厚2—60mm的热轧冷轧(冷拔)无缝管精轧无缝管光亮管精密管非标钢管等。卷管机组可生产材质20#16Mn外径400—1600mm壁厚20—60mm大口径厚壁钢管可定尺到12适用于:输送管道桥梁铁塔制辊工程支柱等工程用的无缝钢管。

 

山东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集制造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合金钢管龙头企业公司常年生产经营:10mm*1mm—640mm*65mm的各种规格型号的无缝管,合金管,锅炉管,结构用无缝管流体管精轧光亮管低中压锅炉管高压锅炉管化肥设备用管石油裂化管液压支架管船舶用碳钢管汽车半轴用管无缝化焊管螺旋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管异型无缝钢管无缝方管等优质山东无缝钢管制造厂钢材产品。


   无缝钢管是一种具有中空截面、周边没有接缝的长条钢材。无缝钢管具有中空截面,可用作输送流体的管道,如输送石油、天然气、煤气、水及某些固体物料的管道等。无缝钢管与圆钢等实心钢材相比,在抗弯抗扭强度相同时,重量较轻,是一种经济截面钢材,广泛用于制造结构件和机械零件,如石油钻杆、汽车传动轴、自行车架以及建筑施工中用的钢脚手架等。

 

1.管道用管。如:水、煤气管、蒸汽管道用无缝管、石油输送管、石油天然气干线用管。农业灌溉用水龙头带管和喷灌用管等。

2.热工设备用管。如一般锅炉用的沸水管、过热蒸汽管,机车锅炉用的过热管、大烟管、小烟管、拱砖管以及高温高压锅炉管等。

3.机械工业用管。如航空结构管(圆管、椭圆管、平椭圆管),汽车半轴管、车轴管、汽车拖拉机结构管、拖拉机的油冷却器用管、农机用方形管与矩形管、变压器用管以及轴承用管等。

4.石油地质钻探用管。如:石油钻探管、石油钻杆(方钻杆与六角钻杆)、钻挺、石油油管、石油套管及各种管接头、地质钻探管(岩心管、套管、主动钻杆、钻挺、按箍及销接头等)。

5.化学工业用管。如:石油裂化管,化工设备热交换器及管道用管、不锈耐酸管、化肥用高压管以及输送化工介质用管等。

6.其他各部门用管。如:容器用管(高压气瓶用管与一般容器管),仪表仪器用管、手表壳用管、注射针头及其医疗器械用管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