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黔西南不锈钢三通规格表

黔西南不锈钢三通规格表

文章来源:冠亿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gyzSe5更新时间:2024-04-29 20:33:0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17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黔西南冠亿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黔西南不锈钢三通规格表,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69黔西南不锈钢三通规格表的采购需求,联系人:李经理,地址:黔西南新区城南路32号.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

  • 发货期限

    当天发货

  • 运费说明

    免费送货

  • 厂家

    冠亿泽

  • 规格

    齐全

  • 材质

    齐全



公司专业生产不锈钢弯头,三通,四通,异径管(偏心、同心),翻边,管帽,法兰。本产品严格执行ASTM B16.9/B16.5GB/T12459、GB/T12459,SH3408、SH3409, DIN,JIS等标准生产。使用材料为304,304L,321,316,316L,317L310S 等不锈钢材质。

我公司可推制DN10——DN500口径无缝管制弯头,焊制模压DN600--1200DN口径弯头,包括AB系列、长半径和短半径。还生产各种180°U型无缝弯头。根据客户要求制作非标准管件。

我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专用自动成型设备、功率强大的电固熔炉,并配有自动记录温度和时间智能温度控制仪、先进的抛丸喷砂和酸洗、钝化设备等等。公司现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并掌握了相应检测技术。光电直读光谱仪进行化学成分分析;X射线、超声波、液体渗透等进行无损探伤试验;硬度计进行硬度测试;测厚仪进行壁厚检测等等。有着近10生产不锈钢管件的丰富经验。我们有心去树“志通”企业形象。

 


锻造法兰质量更好,一般是通过模锻生产,晶体组织细密,强度高,当然价格也贵一些。无论是铸造法兰还是锻造法兰都属于法兰常用制造方法,看需要使用的部件的强度要求,如果要求不高,还可以选用车削制法兰。法兰(Flange),又叫法兰凸缘盘或突缘。法兰是轴与轴之间相互连接的零件,用于管端之间的连接;也有用在设备进出口上的法兰,用于两个设备之间的连接,如减速机法兰。法兰连接或法兰接头,是指由法兰、垫片及螺栓三者相互连接作为一组组合密封结构的可拆连接。管道法兰系指管道装置中配管用的法兰,用在设备上系指设备的进出口法兰。法兰上有孔眼,螺栓使两法兰紧连。法兰间用衬垫密封。法兰分螺纹连接(丝扣连接)法兰、焊接法兰和卡夹法兰。

无锡市冠亿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主打产品有浮动球阀、气动球阀、不锈钢球阀、电动球阀、软密封球阀、高压球阀、硬密封球阀、固定球阀、锻钢球阀、铸钢球阀、三通球阀、双相不锈钢球阀、双联球阀焊接球阀、法兰球阀、美标球阀等,口径DN50-1200MM 国标压力:16公斤-420公斤,美标压力:150LB-2500LB 主体材质有:WCB A105 CF8(F304)、CF8M(F316)CF3(F304L)、CF3M(F316L)、双相不锈钢,使用温度-196°C~~750°C; 驱动方式有手动、电动、液动、齿轮传动等。产品执行GB、JB、HG、API6D API6A、ASTM、ANSI、JIS、CE、ISO等国内外标准。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化肥、治金、制药、电力、矿山、建筑等行业。并致力于开拓国际市场,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二十多个 和地区。

  公司有专业的开发设计团队,为客户设计开发新技术、新工艺的专用配套产品及非标产品。产品以卓越的品质,理想的价位,齐全的品种和及时的交货期以及满意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依赖和一致好评。   

       “MOREGROW”代表更大的发展,我们以“MOREGROW”为目标,质量是生存的基础,创新是发展的核心。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我公司全体员工以“摩根阀门,再铸辉煌”为精神动力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共创阀门天地,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我公司参观指导。


公司主要产品有弯头(ELBOW),三通(TEE),大小头/异径管(REDUCER),管帽(CAP),法兰(FLANGE),弯管(BEND),承插管件(Socket pipe fitting),无缝管(SMSL STEEL PIPE).我公司拥有弯头、法兰、三通等管件生产线28条.可按客户要求生产各种规格的推制无缝弯头冲压弯头热压弯头,对焊弯头不锈钢弯头碳钢弯头合金弯头,耐磨弯头,碳钢三通,合金三通,不锈钢三通,异径三通,等径三通,Y型三通,,承插焊三通,焊接三通,无缝三通,高压厚壁三通,碳钢大小头,合金大小头,不锈钢大小头,同心大小头,偏心大小头,不锈钢异径管,同心异径管,偏心异径管,螺纹异径管,合金异径管,碳钢封头,合金封头,不锈钢封头,碳钢管帽,合金管帽,不锈钢管帽,盲板,封头,平焊法兰、对焊法兰、美标法兰、日标法兰、蝶阀法兰、松套法兰、内螺纹法兰,锻打法兰,高压法兰,盲板法兰,大口径无缝钢管,螺旋钢管,热扩无缝钢管,热轧无缝钢管等各种非标,疑难管件及其钢管制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