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辽宁饭店传菜机生产销售电话

辽宁饭店传菜机生产销售电话

文章来源:巨顺智能设备有限公司jushunuQG更新时间:2024-04-28 20:45:13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12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5辽宁饭店传菜机生产销售电话,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庞经理,地址:黄岛区临港工业园407号,以上辽宁饭店传菜机生产销售电话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品牌

    巨顺

  • 产地

    山东

  • 类型

    升降横移类

  • 加工定做

  • 尺寸

    7200*5500*3600

  • 载重

    2T-2.5T

  • 生产周期

    10-30天

  • 驱动方式

    电机链条

  • 立柱

    100*100H型钢

  • 安装周期

    15-60天

  • 动力功率

    2.2KW

  • 表面处理

    喷塑



基础放样   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把每一地脚板放置于预埋件上,按照图纸尺寸要求放线。但要保证各地脚板之间的相对垂直误差为±3 mm,且对角线长度误差小于2 mm。
骨架部分的安装  由安装队长指派专人作现场指挥吊装人员,一切听从指挥员的号安全作业。 选用10吨以上起重吊车进行吊装框架立柱及横、纵梁。其中要有2名工人负责联接螺栓,1名负责系吊装带。在联接螺栓前需将所用螺栓涂上黄油,加上平垫和弹簧垫。 安装立柱:  将立柱垂直于基础地面放置于地脚板上并用螺栓进行联接预拧紧状态,对每根立柱用磁力线坠进行校正,保证垂直度≤1 mm/1m,将其用连接螺栓紧固。 前横梁的安装:  将上、中、下各根前横梁吊装在两前立柱上并用螺栓进行联接预拧紧状态。

产品特点

设备占地面积小,空间利用率高,可根据用户要求合理布置列数。                         

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全包装式、半包装式、简易包装式及无包装式等包装形式。             

设备造价低、维保费用低。                                                            


后排及前排一层和二层所有载车板同时向右横移一个列宽;                               

后排左侧三层红色车辆所在的载车板下降至地面;                                     

红色车辆穿过前后两个设备开出完成取车。


把横移框架的传动轴总成和从动轴总成按图纸要求安装在横移框架的纵梁上紧固。在安装前应先将在轴承、链轮和轴的连接处加涂黄油。 
用吊车或手拉葫芦把横移框架的横、纵梁吊装在横移轨道上组合联接。校正横移框架,使对角线长度误差值≤2mm,

符合技术要求后紧固各连接部分,并且使横移框架在轨道上能滑动自如,无异常响动和变形。
驱动部分的安装: 
按图纸要求组装卷筒总成。在安装前应先将在轴承、链轮、卷筒和轴的连接处加涂黄油。 
用吊车或手拉葫芦把已组装好的卷筒总成、钢丝绳导轮总成装置于横移框架的相应位置,调正、紧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