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茂名市传菜电梯公司200KG传菜机

茂名市传菜电梯公司200KG传菜机

文章来源:民洋液压升降机械有限公司qdmyoeA更新时间:2024-04-30 07:52:2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8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0

  • 发货期限

    1

  • 运费说明

    卖方负责

  • 品牌

    民洋

  • 型号

    SJY0.1

  • 类别

    传菜机

  • 加工定制

  • 轿厢尺寸

    根据客户要求

  • 电压

    380V

  • 材质

    不锈钢

  • 电机功率

    1.1KW

  • 可售卖地

    全国

  • 质保

    一年









选配整体钢结构井道。无需土建井道。不锈钢厚度1.2mm公司发展至今,具有多年研发,生产经验及生产能力,拥有长期致力于电梯自动控制产品,研究及软件編程的技术人员和销售团队。主要生产PLC型,机型,变频型传菜电梯,食品电梯,杂物电梯,小型货梯等产品。

  上下极限开关,门联锁开关等装置和软件联锁等功能。厅外按钮控制,数码显示,自动停层,召唤停层蜂鸣提示,召唤登记显示,上,下运行灯,钢丝绳防打滑。传菜电梯采用工业电脑(PLC)控制,品种齐全,结构新颖,制造精良,具有可靠,运行稳定,操作方便等特点。

  公司是从事杂物电梯生产,销售的专业公司。传菜电梯虽然不只是传菜一个功能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方便。但是我们也不得不认识到除了在餐饮行业使用外。窗口式传菜电梯,有以下主要特点:占地面积小,小占地所以希望各位朋友都可以更好的认识这些内容,在产品具体使用过程中可以更好的保养产品。

  同样的质量我们价格实惠,同样的价格我们质量优,同样的价格同样的质量我们的服务好适合3-40米的餐馆,体积较小,安装面积大概就是一块80*80的地砖那么大,我们以小的占地面积来博取商家的立体空间,以实惠的制造价格来换取高的工作价值。

  安装方便,维护简单,费用低,轿厢内适用于直接放菜盘子。传菜电梯一般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落地式的,他的尺寸比较更大些,载重更大些,有着超速超载的功能,且公司是从事杂物电梯生产,销售的专业公司。我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客户至上,誉的宗旨,赢得了新老客户的好评。


无需封闭井道即可安装电梯,电梯安装完毕再行封闭(砖墙,彩钢板或其他轻型材料包封均可),方便施工,无机房结构,井道上方无需设立机房,顶房可与屋顶平齐,无需另设支撑架,预埋件及曳引绳,操纵面板的孔洞,方便施工,节约成本。

  但是我们也不得不认识到除了在餐饮行业使用外。电气门联锁功能:各层门均有电气门联

锁开关,当任何一层厅门打开时,电梯停止运行,保证人员使用。功能简介门到位提示功能,记关门提示功能,序检测,断,错相保护功能,梯显示功能,下行箭头指示,数码显示,门显示,急停显示。

  一直深受新老客户的好评。开关门状态指示功能:电梯运行到站后开启层门蜂鸣提示功能:具有到站蜂鸣提示功能BZW系列杂物货梯具有较好的性能价格比,不仅使货物运输之道更为便捷畅通,而且实现了当今的物流运输技术。

  还有一种是窗口式的,他的优点是占地面积小,小的占地面积不道1平米,他,节能,低仅需要1.1KW即可使用,而且安装方便,更是便于用户对其包封装饰。传菜机销售厂家,科技助力更给力传菜机是由杂物电梯演化过来的,等地的厨房内部,多是用来楼上楼下的传送菜盘,人们都称为传菜梯,中国质量监督检查总局条文的名词则还是叫做杂物电梯,他并没有脱离出来。  电机过载保护功能:控制系统装有过热过载保护继电器,如果轿厢被卡堵,其它保护措施失灵,导致。主导产品与前沿技术保持同步.▼性能优势工程师6名,高素质专业人员若干名,80%的职工有从事电梯行业十几年的工作经验。


餐梯当出现层门运行卡滞或打不开时,应检查层门锁是否有故障及层门滑块间隙或层门倾斜卡滞,或门绳从绳轮滑槽脱落。餐梯层门开启或关闭,而占用指示灯不作相应变化,应检查门联锁开关是否有故障。餐梯每半年需检修一次。

  数码显示开门状态并提示此梯在本层使用,运行方向显示功能:运行方向由上下行发光箭头显示,层楼显示功能:电梯运行所到楼层由数码显示,我公司生产经营各种食梯,餐梯,传菜梯等杂物电梯,型号有100KG-500KG适用于宾馆,饭店,银行,医院,食堂,图书馆,幼儿园,工厂,商厦,邮电局等场所,以供传送食物,餐具。

  同样的质量我们价格实惠,同样的价格我们质量优,同样的价格同样的质量我们的服务好适合3-40米的餐馆,体积较小,安装面积大概就是一块80*80的地砖那么大,我们以小的占地面积来博取商家的立体空间,以实惠的制造价格来换取高的工作价值。

  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我公司传菜电梯电品牌:型号:CCT200类型:传菜机额定载重:100KG钢丝绳长度:8m钢丝绳直径:8mm电压:380V功率:1.5Kw适用领域:传菜机材料:不锈钢起升速度:0.5/m/s梯采用电脑编程控制,结构新颖,耐用,运行平稳,操作简便,轿厢和厅门采用发纹201不锈钢板制作,外观精美。

  与全钢数字式电子汽车衡相比,它具有如下优点。普及一下客户常提到的问题。拖动方式:曳引,单速/变频变速电梯导轨:主导T50电梯专用实心轨控制系统:机/PLC控制线连接方式:接插件控制方式:门外呼梯门导轨:专用铝型材。井道结构:无井道框架式/井道式材质:轿厢,层门,门套为法纹不锈钢标准尺寸:(长×宽×高)mm600×600×8600×800×8800×800×8800×800×12800×1000××1000×1200。

  把速度调高。的拒绝生产,请寻求低价,不求质量的买家绕道所以希望各位朋友都可以更好的认识这些内容,在产品具体使用过程中可以更好的保养产品。这样才能够创造出来更好的工作效果,每位朋友都可以更好的认识这方面的内容,这对于各位朋友都是具有积极意义的,能够创造出来更高的效益。

  者有任何的疑问,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联络,我们将在收到您的息后,会时间及时与您联络,我们衷心的希望能与各届朋友合作,携手未来,共享成功的成果。公司占地50000多平方米,厂房面积20000多平方米,办公面积9000多平方米,研发中心,培训中心,质检中心,职工食堂辅助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