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东莞南城街道俱乐部撬装加油站

东莞南城街道俱乐部撬装加油站

文章来源: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jinshuilongHxT更新时间:2024-04-30 00:51:2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810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7分钟前更新:本页东莞南城街道俱乐部撬装加油站产品资讯是87由东莞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东莞南城街道俱乐部撬装加油站,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东莞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此页面由东莞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2000

  • 发货期限

    30

  • 运费说明

  • 容量大小

    5立方-50立方

  • 介质

    柴油、汽油

  • 形式

    集装箱式、自捆式









办民营加油站的程序怎么办

 一、迁建加油站

 对各项手续齐备但由于修建道路、城市用地性质改变等行政行为因素确需搬迁的加油站,经所在地市级商务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并报省商务厅批准,可以搬迁到符合加油站行业发展规划要求的地点。迁建的加油站原则上不得超过原加油站规模(占地面积、油站等级)。同时提交以下材料:①市州商务局审核意见(请示文);②gong安消防部门意见书;③加油站迁建申报审批表④成品油经营批准证书(正副本);⑤原土地证、规划证;⑥规划部门对新迁建站点意见。

 二、办事程序  

 l、审核人员受理项目材料,并初审后交申报单位修改完善;

 2、审核人员正式受理报批材料,提出初审意见,报处领导审核;

 3、处领导审核后,报分管厅长审批;

 4、审批文件经分管厅长签发后,打印批文;

 三、服务承诺  

 自收齐规范性的申报材料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


传统加油站罐体呼吸装置

当然,这些设备和技术的应用只是借助的外力,更多,我们应该注重安全管理工作。

1.对内安全工作包含日常销售工作过程中常规性安全工作内容及特殊时间节点的安全专项活动内容,安全工作要及时落实、及时记录、及时存档备查。针对撬装加油站,还要对外做好加油站外部形象建设及协调、沟通行政管理部门的日常检查、维护地方良好经营环境。

2.强调油品进销存安全管理。制定加油站油品进货、油品销售、油品储存安全规范,杜绝进销存过程中的安全事故发生。

3.落实值班制度,严格履行加油站值班制度。由公司安全部门对员工日常安全操作业务流程进行培训,运营部门对员工的业务技能进行培训,日常要对员工进行监督,通过培训与业务实践不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达到工作标准。安全培训工作由安全部门负责给出培训计划及培训教材,业务技能培训由运营部门给出培训计划及培训教材。每月培训计划及培训教材由安全及运营部门负责在月初报公司项目总监、公司总经理审核,审核完毕后按照工作计划进行培训。

4、加油站日常安全经营管理月度安全考核机制,目的在于更加完善的对撬装加油站进行安全管理,同时,港口用撬装加油站,本着对经营者与公司利益双方负责的角度出发考虑,特订此考核评分机制,促进撬装加油站安全有效运行。


撬装式加油站安全用火(动火)管理制度

为加强加油站的用火管理,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特核定本制度。  

1、 加油站内严禁吸烟及用明火照明。  

2、 上岗人员不准随身携带火柴、打火机、xiang烟等物品。  

3、 因设备检修等情况必须动用明火时,必须通知总公司安全部门负责办明火证,并采 取安全可靠的防护措施后方可施工。  

4、 禁止用煤气灶等明火在油站进行烧水做饭等生活行为。  

5、 用锅炉取暖,一定要按照有关规定安装,要有专人负责检查管理。


    撬装加油装置最早出现在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提供加油服务,国内的撬装加油站是从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的,主要用于物流、港口、矿山、驾校、客运站、政府机关单位等,标志着国内撬装加油站已经走向成熟,得到各行各业的赖。

撬装加油站作为一种新型的加油设施,以独特的优势,在成品油营销市场竞争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非常适合现代经济的发展模式。

撬装加油站的优势:

1)安全防爆橇装加油站的储油罐进行了阻隔防爆技术改造,将阻隔防爆材料(阻隔防爆材料是用特种铝合金组成的一种网状机构材料)按一定的密度方式填充在储存有易燃、易爆液体的储油罐中,当遇到明火、静电、撞击、雷击、枪击、焊接、意外猛烈撞击事故时都不会发生爆炸事故。

2)环保节能撬装加油站拥有技术保障,并且采用双层罐体,完全杜绝了罐体泄油漏油的现象,实现真正的环保节能。

3)政策支持; 相关部门早在2002年开始,就已经陆续颁布有关撬装加油装置技术要求文件,这个举措无疑表明, 是认可撬装加油站建设的,撬装加油站是符合 标准(批准发布: 标准化主管机构)和行业标准的,并且为物流企业真正实现用油更安全、更降本、更智能化。

4)应用范围广泛;目前广泛应用于物流园、工业园、港口、码头、驾校、公交站、长途客运站等车辆集中的场所。

5)落地周期短;项目审批时间短,落地周期仅需3-4个月。

6)投资小回报快;撬装加油装置具有良好的成长性,在投入成本上,撬装加油站仅是普通油站的七分之一,并且短期内能够快速回本和盈利。因此对未来市场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并为油站建设带来重大变革。金水龙专注于打造国内撬装加油站装置应用领域的倡领者,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