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怀化档案馆消毒柜支持定制洁净装修

怀化档案馆消毒柜支持定制洁净装修

文章来源:华科实验设备有限公司tfgNaw更新时间:2024-04-29 11:45:3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56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分钟前更新:怀化档案馆消毒柜支持定制洁净装修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怀化档案馆消毒柜支持定制洁净装修相关信息,7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材质

    不锈钢

  • 产地

    衡水

  • 规格

    可定制







产品特点:
1.独立的紫外线杀菌系统和静电除尘系统,紫外线杀菌灯能高效的杀灭病毒,起到良好的效果,静电除尘系统特点在于离子风机将书籍立体式吹风,能够把书籍充分吹散且可以把灰尘吹掉,彻底将书籍中每一页的细菌及病毒杀灭。
2.离子风机功能在于把离子扩散到风机吹得风中,使得吹到书上的风充满带正负电荷的离子,中和掉书籍上的静电,使书籍的清理更加的彻底。
3.灰尘被风带到循环空气中,同时侧部密封空间由于风机的原因会形成负压,把工作腔中的空气吸入到侧面密封空间(即侧部密封室),在侧部上部空间的时候会经过空气过滤网,把空气中的灰尘过滤,以防止对书籍的二次污染。送风孔道中有空气干燥装置,通过干燥剂使得空气干燥,减少空气中的水分。
4.香薰杀菌精油,使得清理后的书籍能够长期的抑制病毒以及细菌再生,而且芳香气味能带来读者愉悦的阅读心情。
5.智能计数器可以清楚的记录设备的使用情况。
6.设备正面装置上的急停按钮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可使机器紧急快速停止,以保证用户安全。此按钮旋转即复位。

本公司专注于消毒行业,集图书文件档案消毒柜、空气消毒机、玩具消毒柜、人民币消毒柜等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的高科技公司。

本公司在现有精良的消毒净化设备研发生产基础上不断创新,追求完美。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在广大图书馆用户心声的呼唤下,我公司打造了图书馆环境全方位治理服务系统,包括全馆空间消毒服务方案、流通图书消毒解决方案、大批量库存,归还图书消毒除尘解决方案、重要馆藏消毒解决方案、地下书库环境治理方案以及图书馆智慧环境解决方案,是一家专注于图书馆环境整体解决方案,并有相对应服务能力与设备供应能力的高科技公司。

产品介绍:

文件档案图书消毒柜采用高浓度臭氧消毒能杀灭各种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肝炎病菌、霉菌、真菌和一些危害档案资料安全的生物及各种虫害。内置两层带孔托盘,柜体采用优质加厚冷轧钢板,一键式操作,便用简单。

 


功能要求:
1.机台提供使用者自行操作图书杀菌作业。
2.采用紫外线杀菌技术,灯管数量≥9 组(单操作间),并搭配天然香精强化杀菌效果.
3.提供气旋式逐翻动书页之功能,达到同时提供书封与内页之杀菌效果。
4. 采用优质过滤器,能收集细灰尘、细菌等环境中过敏元素,不衍生臭氧或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质。
5. 机台上设有≤8 寸透视窗(有效防止紫外线光伤害读者眼睛),提供读者随时观看杀菌作业进度.
6.具备人性化操作介面设计(如:one touch),方便使用者操作。
7.杀菌作业不得于书籍封面或内页留下刮痕或任何损害痕迹。
8.杀菌时间提示采用四色炫彩灯号圈设计,设定时间为30S(☆)
9. 设备具有相关耗材更换指示灯。
10.具备内置≥8 寸多媒体显示器,循环播放使用视频。
11.具有整机检修功能,更好的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12. 操作室内部空间尺寸≥530*550*470*(长*宽*高),可以消毒艺术类等大尺寸的图书投标时需提供证明文件
连续型图书消毒机

外形尺寸:

660×560×640.

设备外观:冷轧钢板,静电喷涂。

输入电源:

220V/AC/50Hz.

设备功率:150W

杀菌册数:一次2本
硬件指标:
1.杀菌册数:一次≥4 本(单操作间)
2.横流风机设计,吹展效果好且噪音小。
3.加装漏电保护装置,设备发生漏电故障时以及对有致命危险的人身触电进行有效保护。
4.其它:内胆耐脏、防划处理。为保证设备使用的密闭性和耐用性,不接受模块化组装产品。
5.采用内置上下双按键设计,适合任何身高读者使用(☆)
6.为防止设备侧翻和便于读者更好体验设备,高度≤1500mm.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