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安顺紫薯熟丁适宜人群

安顺紫薯熟丁适宜人群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shipin1xnJ更新时间:2024-04-20 03:04:4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85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7欢迎前来安顺企业旺旺了解安顺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的安顺紫薯熟丁适宜人群价格,安顺紫薯熟丁适宜人群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价格

    电议

  • 产地

    山东



紫薯 吃最简单的吃法

紫薯让不少人纠结就是因为它的口感实在比不上它兄弟,地瓜。其实那是您没找到好吃法,如果蒸来吃,水涝涝的肯定不好吃,但是如果用烤的方法,烤的过程就相当于脱水干燥,糖分会增加,味道就更好。

烤紫薯方法:

一个是用波炉,紫薯洗干净利干水份,用一块干净的包鲜膜整个包住(一边留一个小的出气口),放入波炉里面,高火3--5分钟,拿出来去皮直接吃。还可以用高压锅,不放顶上的那个塞,压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紫薯的花样吃法

紫薯单独吃容易腻味,但是它搭配其他的食材还是很合适的,简直就是个百搭小明星。

比如说现在这个季节,可能有些人容易咳嗽,咱们就准备点银耳,大枣,一方面可以润润肺,一方面呢,还可以防秋燥。做法很简单。选择一个紫薯,紫米,银耳,红枣几颗,先将紫米淘洗干净用凉水泡2小时,红枣去核,紫薯去皮切小块。然后先将紫米倒入砂锅加水大火煮开加大米和紫薯,开锅后关小火,直到煮软煮烂加红枣,煮开2分钟即可。

我们还可以把紫薯蒸成泥,然后跟面粉混在一起,还可以加点玉米面,加点鸡蛋,牛奶,搅成糊糊。然后在平底锅里稍许加点油,然后烙成饼。

 


紫薯由于具有营养、着色、等多重作用,越来越引起的广泛关注。紫薯色泽美观,营养丰富,用紫薯制作的粉丝劲道、耐煮,口感。同时,紫薯加工还有更大的潜力可挖掘,将紫薯去皮烘干粉碎后加工成全粉,是很好的食品添加原料,可作为各种糕点主料和配料,以紫薯为原料制作的炸薯片、冷冻薯饼等,营养丰富、口感好,颇受市场青睐,还可以在紫薯中提取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紫色素添加剂,它安全无毒副作用,虽然比人工合成的色素价格贵,但仍然畅销于市场。

虽然现在每年紫薯的种植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但是仍旧卖的依然很紧俏,市场需求量很大。酒店业对紫薯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紫薯的产业化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日益接受其作为食品进行消费,种植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扩大,各种产品会开发涌现出来,不但食品更丰富,而且用价值也会更多地得到开发。

 


用紫薯搭配玉米面或者小麦粉有几个好处

,在口感上,不再那么扎吧拉沙了,因为粗细搭配,口感变好了;

第二个,加了玉米面之后,会让它生糖的速度更加缓慢;

第三,你可以解决烧心的问题,单吃紫薯容易烧心。

如果学会以上食用方法的话,相你再也不会认为紫薯不好吃了吧

紫薯银耳汤

材料:银耳、紫薯、冰糖等。

做法:先将银耳洗好用清水浸泡半小时,期间将紫薯洗净去皮切丁。银耳浸泡好后,加清水小火炖煮一个小时,然后将紫薯丁、冰糖加入其中(依个人喜好也可加入梨片等水果),用小火再煮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直至汤汁呈现粘稠状即可。

紫薯南瓜糖水

材料:南瓜、紫薯、冰糖。

做法:把南瓜去皮去籽切小块,紫薯去皮切小块。然后将南瓜和紫薯块放入汤锅,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煮。看到南瓜和紫薯煮黏糊了,加入少量冰糖或者红糖至融化即可。

 


紫薯泥,

1.紫薯洗净,上蒸锅蒸熟2.葡萄干用水洗净、泡软3.蒸熟的紫薯剥皮,用勺子碾成泥4.葡萄干切碎5.将葡萄干加入紫薯泥6.椰粉加入紫薯泥,搅拌均匀7.用碗或模具整形,并用叉子整出花纹8. 用草莓做装饰即可

紫薯粥
1.紫薯两个(后来只用了一个),燕麦小半碗(紫薯和燕麦比例差不多2:1)2.紫薯先切厚片再切条 切小丁(洗切一分钟)3.紫薯丁加水两碗先煮软(三分钟)4.加入燕麦滚一分钟即可

早餐:紫薯黄瓜羹

材料:紫薯100克,黄瓜半根,牛奶200-300毫升。

做法:紫薯去皮,切成丁,煮熟。黄瓜去皮,切丁。将煮熟的紫薯、黄瓜丁、牛奶一起放入搅拌机里搅拌。

效果:消脂,最适合在大鱼大肉后食用,可以避免身体吸收过多油脂。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