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娄底紫薯丁有什么用途

娄底紫薯丁有什么用途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shipin1xnJ更新时间:2024-04-26 08:43:40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697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行业资讯:娄底紫薯丁有什么用途,97我们娄底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提供的娄底紫薯丁有什么用途,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宋经理,地址:娄底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价格

    电议

  • 产地

    山东





种植紫薯从从产量来说,按照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的种植技术一亩的产量是有达到4000多斤,按市场价格来说,紫薯的市场价格来说已经达到5元到3元一斤这个价格,效益来说是比较显著的。种植紫薯的收益可想而知啦。紫色红薯按用途可以分为鲜食型和加工型选种时根据栽培的目的具体选择。鲜食型的选择口感好、色素含量适中、抗病性好、薯型美观的品种加工型的选择色素高、抗病性好、干率高的品种。

紫薯除具有一般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着色剂花青素,同时具有较高的用价值,而且能提取色素。生产上好管理,产量高,市场价格好,发展潜力大是当前农民致富的一条好路子。紫薯属稀少名贵新品种,市场潜力会很大。紫薯可提取无公害紫素,其色艳无污染,优于化学合成色素。且营养丰富,可。除可加工烤薯外,还可加工成脱水薯干果脯、糕点、罐头等食品,也可以加工成冲服剂、饮料等,这些都是当前流行黑色食品的发展方向。

 


近年来我国紫薯种植、加工发展之快,紫薯在食用和加工上冠县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更具有优势,鲜薯和加工产品价格一般可相当于普通甘薯及其加工产品的3到5倍。今年的紫薯订购量比去年有大幅度增长,想要种植紫薯的客户,可尽快联系山东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现在购买紫薯苗我们有的技术指导,帮助种植紫薯,在我合作社购买的紫薯苗,我们可以保证紫薯苗的成活率。我们可与农户签订回收合同,更保证了农户的利益。

紫薯不同于我们平常接触的红薯,主要的原因就是,紫薯粉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花青素,这种花青素是我们人体喜爱的量元素,在食用紫薯粉之后,我们就可以具有更强的抵抗辐射的免疫力了。红薯是食品中的圣品,而紫薯比在平时的饮食生活上,要补足维生素,以此来增加我们的免疫力。谷物中含维生素高的是紫薯

 


紫薯全粉用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应用于饮料糕点等食物中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紫薯又叫黑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的营养成分明显高于普通的红薯,其赖氨酸、铜、锰、钾、锌的含量高于一般红薯3~8倍,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是当前无公害、绿色、有机食品中首推的保健食品。

紫薯全粉的制作方法是经过多道工序加工制作而成的,所以紫薯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用途广泛,在我国种植面积较大,但是鲜紫薯含水量较高,长时间贮藏保鲜困难较大,且贮藏过程中养分消耗较大,病害损失严重。因此为了延长紫薯供应时间,必须将其干制。山东乐农实验中着力于开发一种甘薯全粉,使其贮藏方便,并延长贮藏时间,这种甘薯全粉可用来做馒头、花卷、面包、糕点、馅料等的配料

 


干紫薯丁怎么煮粥
1.将干紫薯丁用流水清洗干净。

2.将大米洗净,放入砂锅中,加入适量的水。

3.大火煮开,转小火,然后放入干紫薯。

4. 能隔一段时间就搅拌一下粥,然干紫薯丁充分与粥融合。

5.煮制粥变得糯糯的即可。

聊城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专业的人才,严格的管理作为后盾,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营养、健康、高品质的五谷杂粮营养粉、果蔬粉等食品配料。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工厂拥有多台的膨化机、三维混合机、粉碎机及波干燥杀菌生产线、灌装机、真空包装机等设备。通过专业的配方,科学的生产工艺,良好的卫生控制,公司凭借十余年行业操作经验,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我们公司大量出售蔬菜粉,蔬菜丁,蔬菜片,有需要的商户可以和我们联系。公司创立已经有十多个年头,和盼盼食品大型公司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有自己的种植基地 是生产加工一条线服务。没有什么中间商,所以价格很低。公司不零售,制作批发。25kg起订。免费寄送样品,若有需要样品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公司免费寄送200g样品。
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紫薯全粉因含有天然色素--花青素,色泽艳丽自然,添加至各种食品中,具有很好的着色效果,适合中高档次食品中使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