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滨州南瓜粉怎么做好吃

滨州南瓜粉怎么做好吃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shipinG3S更新时间:2024-04-28 00:19:10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44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分钟前更新:滨州南瓜粉怎么做好吃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滨州南瓜粉怎么做好吃相关信息,5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粉

  • 产地

    山东













南瓜饼的功效
:防癌治癌:吃青南瓜对于预防食管癌和胃癌,防止结肠癌也有一定的功效,同时能帮助肝、肾功能的恢复,增强肝、肾细胞的再生能力。

保护胃粘膜:食用南瓜能有效促进胆汁分泌,免受粗糙食品刺激,加强胃肠蠕动,帮助食物消化,对于消化不良等肠胃病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南瓜粉是一种新兴的营养食品,它其实就是南瓜的粉末,是把南瓜脱水以后研磨得到的一种特殊食材,它保留了南瓜中的大部分营养成分,人们食用以后对身体有多种好处。


定植:雨水节前后可选择晴天定植于大棚或小拱棚内,大棚或小拱棚可配套地膜覆盖。大棚以3米为一畦块,定植时每畦两行,株距60-70厘米,成蔓后两行均向对方一个方向引蔓。定植后覆盖小拱棚,浇稳蔸水后,再盖薄膜。闭小拱棚5-7天,有利缓苗,中间间种早熟玉米等高秆作物。无蔓南瓜可按西葫芦的栽培方式进行。山区坡地大面积栽培南瓜,因品种不同,可采取爬地式栽培,品种选用黄狼黄瓜。
   田间管理:追肥:早熟南瓜定植成活后,须及早用速效性液肥催苗1-2次,封行前后,植株已进入初花期,气温回升较快,这时蔓叶、雌花、果实接连而迅速地生长,需要养分迫切,可于封行之前施重肥一次。采收嫩瓜后,为了促进后续果的生长,还可在行间施氮素化肥一次,一般约需667平方米人畜粪尿2吨,尿素15千克。

看外形:选择外形完整的南瓜,如果你选购有机产品,可能会发现南瓜外皮有一些小斑点或突起,这并不影响南瓜的品质。这是因为南瓜在生长时受到虫咬或划伤,南瓜分泌出少量黏液来保护伤口,一段时间以后这些粘液会凝固变硬,南瓜外皮上就会出现小斑点或突起,并不影响食用。
掐外皮:用大拇指的指甲将南瓜的外皮稍稍用力掐一下,如果感觉南瓜外皮比较坚硬,那么,这样的南瓜就是老南瓜;反之,如果一掐就破,则证明成熟度不够,这样的南瓜口感较差。拍一拍: 将南瓜托在手上,用另一只手去拍,如果声音发闷,感觉南瓜的内部结构非常紧实,就证明南瓜的成熟度比较高。另外,同样大小的南瓜,重的那个成熟度更好。

 


具体是将两勺南瓜粉放在杯子里冲上热水,然后将其搅均匀,

另外南瓜粉来做成南瓜浆也非常的不错,主要做法是将南瓜粉放在杯子中,然后加上豆浆将其搅拌均匀,然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进行调味,调好之后直接饮用即可,这种喝法适合那些患有便秘以及平时控制不住自己食欲的人来吃,因为我们吃这个可以用它来代替晚餐,不仅具有非常好的减肥的作用,而且也能够补充我们身体所需要的一些营养。

南瓜粉还可以做成南瓜果汁,主要是用柠檬汁一起来做成果汁饮用。将南瓜放在杯子里,然后冲上柠檬汁将其搅拌均匀,直接喝几口,不仅能够减肥,而且还能够滋养我们的皮肤,对于面按暗沉以及色斑等都具有非常好的消除的作用。另外南瓜粉组成的果汁减肥的效果也非常好,所以对于那些患有肥胖症的人来说完全可以天天来吃。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