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芜湖南瓜粉欢迎来电咨询

芜湖南瓜粉欢迎来电咨询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shipinG3S更新时间:2024-04-27 06:01:1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281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芜湖南瓜粉欢迎来电咨询信息是由芜湖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在芜湖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59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芜湖企业旺旺胡萝卜粉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粉

  • 产地

    山东



长南瓜和圆南瓜并没有好坏之分,知识不同的南瓜适宜不同的人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南瓜就好。长形的肉质稍松散,煮粥或蒸着吃很好,适合老人吃,也可以做婴幼儿辅食。
而扁圆形的南瓜肉质紧密,其果胶含量多于长形,有很好的饱腹感。另外,南瓜的颜色也很重要。切开南瓜以后,颜色越偏向橙红或橙黄色,营养价值要更高些。这样的南瓜炒着吃不错,切成两三毫米的薄片,和大蒜、彩椒及香葱一起炒食,吃起来鲜、咸、甜兼具,而且颜色艳丽,让人很有食欲。
看颜色:南瓜一般有两个品种:蜜本南瓜和京绿栗南瓜。蜜本南瓜要挑选橙色的,外皮偏绿证明成熟度不够;买京绿栗南瓜则以深绿色为佳,颜色深一些证明成熟度高。按品种挑选南瓜时, 对它的特性有所了解,牢记它成熟时的样子,这样才能买到好南瓜。

吃在嘴里更加美味的食物,大多数人都会将南瓜蒸着吃,不过南瓜除了蒸着吃以外,其他的很多做法都非常的好吃,今天小编就来跟你们说一说南瓜4种家常做法,既简单又好吃,如果有喜欢的就收藏吧。南瓜是一种看起来很漂亮。放入陶瓷盘中,粗粒可再粉碎。杀菌:把过筛的粉末放入烘箱,温度调到80℃,烘干2小时即可包装。南瓜粉的下脚料可做南瓜糕点,或加入面粉制成南瓜面,南瓜酱。用20%的南瓜下脚料与80%的混合,可制成糕点,将54%的南瓜粉和46%的番薯粉调成糊状,再加上少量拌匀,通过粉丝机可压成南瓜粉丝,经煮熟晒干即为成品,南瓜粉结晶浓缩喷雾制成南瓜饮料,与茶叶可配制成南瓜茶,南瓜糕等。

南瓜:南瓜是葫芦科南瓜属的一年生蔓性植物,别名:金瓜、番瓜、窝瓜、饭瓜、倭瓜等。专家认为,南瓜是横跨饮食业六级台阶:主食——蔬果——外来食品——饮料保健食品——药理食物。人们正以全新的感觉和目光重视自己的南瓜饮食。南瓜粉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胡萝卜素、果胶,及钾、铁、镁等丰富的量元素,此外还有瓜氨酸、精氨酸等及一些酶类对人体十分有益,脂肪含量却非常低。
南瓜粉不仅颜色金黄,入口有鲜南瓜清爽感觉,易溶于水,其目数在100--120目之间可调,不含任何添加剂、防腐剂和色素,以及不搀加从颜色和口味上相似或类似的物质,是 确保100% 的绿色食品—朝阳大地南瓜粉。

南瓜饼怎么做好吃
材料:青南瓜丝少许,盐,面粉,油,发酵粉,水

。提前半个小时将面粉、水和好,放入少量的发酵粉,等待半个小时。

面粉发酵好后开始揉面,揉到感觉面粉有韧劲就差不多了。

将和好的面团有擀面杖擀成一个薄薄的面饼,在面饼上均匀的洒上少许盐和油,将准备好的青南瓜丝均匀地洒在上面。

然后从面饼的一头开始卷,卷成一个细长的卷,再将两头卷成一个小小的烧饼状,然后再用擀面杖开始擀,大小和饼铛差不多就可以了。

将擀好的饼两面抹上少许油,放在提前热好的饼铛上,盖上饼铛,等大约12分钟左右即可食用。


南瓜饼小技巧
:青南瓜洗净不需要去皮直接刨成丝放入适量的盐腌制15分钟。

用专门刨丝的刨子,这样大小也一致!吃起来更细腻但又很爽脆。

根据自己的爱好搭配喜欢的酱料吃。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