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玉溪紫薯丁口感好

玉溪紫薯丁口感好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lclnspLBX更新时间:2024-04-28 02:42:1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556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分钟前更新:玉溪紫薯丁口感好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玉溪紫薯丁口感好相关信息,7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 产地

    山东



  我们还可以把紫薯蒸成泥,然后跟面粉混在一起,还可以加点玉米面,加点鸡蛋,牛奶,搅成糊糊。然后在平底锅里稍许加点油,然后烙成饼。

用紫薯搭配玉米面或者小麦粉有几个好处

  ,在口感上,不再那么扎吧拉沙了,因为粗细搭配,口感变好了;

 第二个,加了玉米面之后,会让它生糖的速度更加缓慢;

 第三,你可以解决烧心的问题,单吃紫薯容易烧心。

 如果学会以上食用方法的话,相你再也不会认为紫薯不好吃了吧。

 


为发展高效农业,在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购买紫薯苗,我们有的人员技术培训科学种植紫薯,带动当地种植业发展。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根据市场调整种植结构,实行集中化管理、规模化生产。紫薯在现在市场上可算是畅销的绿色食品,但由于很多对紫薯认识不清晰的人对其充满了怀疑,致使紫薯种植量一直不大,随着一些环保志士的推荐紫薯的销售之势一发不可收拾,正如此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加紧扩建紫薯深加工基地,在紫薯上市时,加快生产紫薯深加工食品。
一亩紫薯是一亩小麦的干粉产量的三四倍,紫薯所含其它营养却明显高于小麦。尤其值得称赞的是紫薯口味明显比红薯好,非常适合市场消费和普及,可以说紫薯非常有希望成为继大米、小麦、玉米之后的另一种主食,紫薯还可深度开发能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近两年来紫薯的风头尽涨,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不少种植户开始选择来 种植紫薯,向山东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咨询,咨询紫薯苗种植的市场状况和前景。

   紫薯银耳汤

材料:银耳、紫薯、冰糖等。

做法:先将银耳洗好用清水浸泡半小时,期间将紫薯洗净去皮切丁。银耳浸泡好后,加清水小火炖煮一个小时,然后将紫薯丁、冰糖加入其中(依个人喜好也可加入梨片等水果),用小火再煮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直至汤汁呈现粘稠状即可。

   紫薯南瓜糖水

材料:南瓜、紫薯、冰糖。

做法:把南瓜去皮去籽切小块,紫薯去皮切小块。然后将南瓜和紫薯块放入汤锅,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煮。看到南瓜和紫薯煮黏糊了,加入少量冰糖或者红糖至融化即可。


午餐:梅子紫薯饭

材料:紫薯100克,梅子10颗,糙米90克,玉米碎10克。

做法:紫薯去皮切丁,糙米洗干净。将紫薯丁、梅子、玉米碎、糙米放入电饭煲里煮熟即可。

效果:紫薯、糙米、玉米碎都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帮助消化,有效吸附油脂,有很强的饱腹作用。

晚餐:紫薯蔬菜豆浆汤

材料:紫薯50克,芋头100克,马铃薯100克,南瓜150克,豆浆500毫升,水600毫升,糖适量。

做法:紫薯、芋头、马铃薯、南瓜去皮切小方块。在锅里倒入1大汤匙油,然后加入切好的材料,拌炒均匀,再倒入水,用大火煮开。然后改为中小火煮到所有材料熟软,然后加入豆浆煮2分钟在加入糖调味即可。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