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广西紫薯丁乐享品质优选

广西紫薯丁乐享品质优选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shipin1xnJ更新时间:2024-03-29 04:46:2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482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价格

    电议

  • 产地

    山东











种植紫薯从从产量来说,按照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的种植技术一亩的产量是有达到4000多斤,按市场价格来说,紫薯的市场价格来说已经达到5元到3元一斤这个价格,效益来说是比较显著的。种植紫薯的收益可想而知啦。紫色红薯按用途可以分为鲜食型和加工型选种时根据栽培的目的具体选择。鲜食型的选择口感好、色素含量适中、抗病性好、薯型美观的品种加工型的选择色素高、抗病性好、干率高的品种。

紫薯除具有一般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着色剂花青素,同时具有较高的用价值,而且能提取色素。生产上好管理,产量高,市场价格好,发展潜力大是当前农民致富的一条好路子。紫薯属稀少名贵新品种,市场潜力会很大。紫薯可提取无公害紫素,其色艳无污染,优于化学合成色素。且营养丰富,可。除可加工烤薯外,还可加工成脱水薯干果脯、糕点、罐头等食品,也可以加工成冲服剂、饮料等,这些都是当前流行黑色食品的发展方向。

 


紫薯近来也活跃在市民的餐桌上。只是与普通地瓜相比紫薯售价较高每斤5元左右。相比普通地瓜紫薯中个别营养成分含量较高比较中吃。据了解目前普通地瓜售价多在每斤2—3元间。有商贩表示虽然紫薯价格较高但是比较有人缘一些年轻人专挑紫薯买。另外相比普通地瓜紫薯行情变化不大基本上在每斤5元左右。

冠县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提前订购种苗,切莫错过紫薯的佳种植期!只有在合理的时间段科学种植,才会保证紫薯的产量和品质!
虽然现在每年紫薯的种植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但是仍旧卖的依然很紧俏,市场需求量很大。酒店业对紫薯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紫薯的产业化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日益接受其作为食品进行消费,种植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扩大,各种产品会开发涌现出来,不但食品更丰富,而且用价值也会更多地得到开发。


但是你知道紫薯的与作用吗?紫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紫薯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人爱吃维生素紫薯将成为花青素的主要原料之紫薯在,国内市场销售空前火,发展前景也非常广阔。紫红薯重施基肥。选择土壤肥沃,土质疏松,透气性好的沙壤土种植,紫红薯一般深耕25—30厘米,插植前,起垄宽1米,沟宽30厘米,沟深25—30厘米的垄,山坡地采用等高线起垄种植。紫红薯深耕起垄整地时要结合施用基肥,每亩施栏粪1000—1500公斤,过磷酸钙20—25公斤作基肥。一亩紫薯是一亩小麦的干粉产量的三四倍,紫薯所含其它营养却明显高于小麦。尤其值得称赞的是紫薯口味明显比红薯好,非常适合市场消费和普及,可以说紫薯非常有希望成为继大米,小麦,玉米之后的另一种主食,紫薯还可深度开发能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紫薯售价较高,每斤5元左右。相比普通地瓜,紫薯中个别营养成分含量较高,比较中吃。据了解,目前普通地瓜售价多在每斤2-3元间。有商贩表示,虽然紫薯价格较高,但是比较有人缘。紫薯近来也活跃在市民的餐桌上。只是与普通地瓜相比一些年轻人专挑紫薯买。另外,相比普通地瓜,紫薯行情变化不大,基本上在每斤5元左右。

近年来我国紫薯种植、加工发展之快,紫薯在食用和加工上冠县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更具有优势,鲜薯和加工产品价格一般可相当于普通甘薯及其加工产品的3到5倍。今年的紫薯订购量比去年有大幅度增长,想要种植紫薯的客户,可尽快联系山东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现在购买紫薯苗我们有专业的技术指导,帮助种植紫薯,在我合作社购买的紫薯苗,我们可以保证紫薯苗的成活率。我们可与农户签订回收合同,更保证了农户的利益。
现在紫薯没有都几十吨的往外发货,很多的采购紫薯食品加工厂都选择山东乐农紫薯,因为本身我们就自己育苗种植,紫薯品行好,品种多,紫薯上市阶段,欢迎各地的紫薯采购商询问咨询,现在紫薯价格的行情趋势和紫薯的产量,我公司是自己育苗,种植出的紫薯,紫薯品种有紫罗兰,济黑。绫紫等等各种品种。
咨询现在的价格趋势不错,现在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基地的紫薯大量上市,各种紫薯品种和薯型都有,选择空间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