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宝鸡紫薯熟丁做法

宝鸡紫薯熟丁做法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shipin1xnJ更新时间:2024-04-19 14:03:4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922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宝鸡紫薯熟丁做法,宝鸡企业旺旺77云集了众多的宝鸡紫薯熟丁做法供应商,这是 宝鸡紫薯熟丁做法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价格

    电议

  • 产地

    山东









  紫薯和红薯的营养价值都很高,具有很多功效,紫薯和红薯的吃法有很多,其中有一种吃法,好吃又简单,现在跟我一起学学吧!
紫薯 750克
水 适量
1准备好紫薯,红薯也是可以做的
2将紫薯全部削皮
3将紫薯放入锅中加水煮
4大约15分钟,将紫薯煮熟后捞出控干水份备用,紫薯不要煮得太熟,太熟不好切。
5将紫薯用刀切成条状,摆放到菜板上。
6将菜板拿到阳光下晾晒2天,就可以当小零食直接食用啦!紫薯不要晒得太干,太干嚼不动。也可以将紫薯干放油锅里炸,撒上熟芝麻、孜然粉、辣椒粉,这样会更香更美味、储存时间更久。

紫薯粥
方法/步骤:
1将紫薯去皮,切成丁。丁要小块一点,这样会完全煮开,如果你想吃到整块的紫薯,那就切大点。
2将米淘干净,大概淘三遍就可以。放入电饭煲。
3将切好丁的紫薯也一并放入电饭煲。
4加大概紫薯和米总和的两倍的水,按下煮的开关。
5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吃了。即美味又营养。

紫薯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人爱吃,但是你知道紫薯的与作用吗?紫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花青素是目前科学界发现的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中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剂,其中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紫薯将成为花青素的主要原料之一。

 


保护环境、减少排放:加工甘薯全粉过程中仅产生很少量的固体“废渣”,这部分“废渣”可作为家畜的饲料,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生产甘薯全粉过程中排放的废水中仅含有少量的沙尘、淀粉和细胞组织液,经沉淀后即可排放或用于农田灌溉。生产甘薯全粉与生产淀粉相比,排污总量可以忽略不计。紫甘薯全粉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广阔的市场前景生产甘薯全粉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很多人出于健康考虑而对紫薯望而生畏,总将紫薯与“发胖”、“高碳水化合物”和“高热量”等画上等号,害怕吃多了会增加体重,危害健康。其实只要吃法得当就有益健康,不用油炸,不要加黄油、人造黄油或酸奶油,一只紫薯只含热量110卡路里,而且其中含十几种有益健康的植物化学物质和多种维生素。希望这项新研究有助于改变人们对紫薯的态度,重塑紫薯营养形象。

  现代人的饮食消费需求。消费观念的改变。人们对高山绿色食品需求越来越大。人们对无污染食品消费观念的转变。已供不应求。特别是红薯和紫甘薯制品加工及包装的休闲食品。提高了红薯和紫甘薯深加工的附加值。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紫薯粉前景广阔。营养丰富是很好的食品加工原料。

  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经去皮紫薯全粉的简介: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的紫薯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脱水蒸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

紫薯的很多营养价值,由此种植紫薯的效益也是非常可观的,加上开发紫薯生加工,利用紫薯制作出紫薯全粉,销往各地的食品加工企业,制作出紫薯面条粉条等一些紫薯特色产品,也深受青睐,更进一步的提升了紫薯的附加值。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