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铜仁紫薯生丁性价比高

铜仁紫薯生丁性价比高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shipin1xnJ更新时间:2024-03-29 05:45:5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59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4分钟前更新:紫薯丁40供应信息铜仁紫薯生丁性价比高,联系人:宋经理,地址: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铜仁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价格

    电议

  • 产地

    山东



紫薯又称黑薯,营养含量丰富,除了具有普通红薯所具备的营养成分外,还具有硒元素和花青素,那么面对营养价值如此之高的食物,我们怎样才能更好的吸收它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如何将紫薯吃得有营养。
紫薯 数个
其他水果 适量
大米 适量
面粉 适量
全脂牛奶 一杯
原味酸奶 一杯

方法/步骤

紫薯酸奶球,

1.将紫薯蒸至九分熟

2.用勺子(好使力的那种)将紫薯碾压成泥状,差不多都碾压过

3.加入牛奶

4.用手将薯泥捏一小团揉搓成球状装在盘子里,将酸奶用勺子淋在紫薯球上

5. 与其他水果拼盘。


午餐:梅子紫薯饭

材料:紫薯100克,梅子10颗,糙米90克,玉米碎10克。

做法:紫薯去皮切丁,糙米洗干净。将紫薯丁、梅子、玉米碎、糙米放入电饭煲里煮熟即可。

效果:紫薯、糙米、玉米碎都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帮助消化,有效吸附油脂,有很强的饱腹作用。

晚餐:紫薯蔬菜豆浆汤

材料:紫薯50克,芋头100克,马铃薯100克,南瓜150克,豆浆500毫升,水600毫升,糖适量。

做法:紫薯、芋头、马铃薯、南瓜去皮切小方块。在锅里倒入1大汤匙油,然后加入切好的材料,拌炒均匀,再倒入水,用大火煮开。然后改为中小火煮到所有材料熟软,然后加入豆浆煮2分钟在加入糖调味即可。


用紫薯搭配玉米面或者小麦粉有几个好处

,在口感上,不再那么扎吧拉沙了,因为粗细搭配,口感变好了;

第二个,加了玉米面之后,会让它生糖的速度更加缓慢;

第三,你可以解决烧心的问题,单吃紫薯容易烧心。

如果学会以上食用方法的话,相你再也不会认为紫薯不好吃了吧

紫薯银耳汤

材料:银耳、紫薯、冰糖等。

做法:先将银耳洗好用清水浸泡半小时,期间将紫薯洗净去皮切丁。银耳浸泡好后,加清水小火炖煮一个小时,然后将紫薯丁、冰糖加入其中(依个人喜好也可加入梨片等水果),用小火再煮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直至汤汁呈现粘稠状即可。

紫薯南瓜糖水

材料:南瓜、紫薯、冰糖。

做法:把南瓜去皮去籽切小块,紫薯去皮切小块。然后将南瓜和紫薯块放入汤锅,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煮。看到南瓜和紫薯煮黏糊了,加入少量冰糖或者红糖至融化即可。

 


     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山东聊城,是聊城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其与前身聊城景才农产品业合作社,均由当地久负盛名的农民致富带头人,聊城劳模马景才先生在当地支持下联合创办。马先生自90年代初从事农产品的及储存、销售工作,从2000年伊始山东农科院引进日本川山紫开始,在省家和当地资深技术人员的支持下潜 心研究紫薯的种植技术、种苗培育及紫薯的深加工产品业务。经过十余年各方面的积累和沉淀,本合作社在当地种植的基础上,在全国范围内择优良土质大规模发展紫薯种植,年 产紫薯数千吨,现已发展成为北方很大的鲜紫薯集散基地。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