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防城港紫薯生丁吃法

防城港紫薯生丁吃法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lclnspLBX更新时间:2024-04-20 14:28:5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52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4分钟前更新:菠菜粉40供应信息防城港紫薯生丁吃法,联系人:马经理,地址: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防城港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 产地

    山东





     虽然现在每年紫薯的种植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但是仍旧卖的依然很紧俏,市场需求量很大。酒店业对紫薯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紫薯的产业化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日益接受其作为食品进行消费,种植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扩大,各种产品会开发涌现出来,不但食品更丰富,而且用价值也会更多地得到开发。
 在生产管理中要做到配方施肥,科学管理,保证紫薯的。适当的开发紫薯深加工制品,如紫薯粉、粉条以及风味食品,进一步增加种植紫薯的收益。

在种植紫薯时候,保证充足水分和通风透气有利甘薯高产优质,要防治病虫害,夏薯一般是在指农历的5月中旬进行插秧,一般是收获了一季作物的土地,紫薯苗在此时种已经到了尾茬,加上气候到了盛夏炎热,紫薯的生长会变得特别不自然,于是所收获的紫薯容易畸形、细长,紫薯的干物质含量也大大的变异,所以在我国,夏薯的种植面积是春薯种植面积的百分之一左右!

 


       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山东聊城,是聊城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其与前身聊城景才农产品业合作社,均由当地久负盛名的农民致富带头人,聊城劳模马景才先生在当地支持下联合创办。马先生自90年代初从事农产品的及储存、销售工作,从2000年伊始山东农科院引进日本川山紫开始,在省家和当地资深技术人员的支持下潜 心研究紫薯的种植技术、种苗培育及紫薯的深加工产品业务。经过十余年各方面的积累和沉淀,本合作社在当地种植的基础上,在全国范围内择优良土质大规模发展紫薯种植,年 产紫薯数千吨,现已发展成为北方很大的鲜紫薯集散基地。

  我们还可以把紫薯蒸成泥,然后跟面粉混在一起,还可以加点玉米面,加点鸡蛋,牛奶,搅成糊糊。然后在平底锅里稍许加点油,然后烙成饼。

用紫薯搭配玉米面或者小麦粉有几个好处

  ,在口感上,不再那么扎吧拉沙了,因为粗细搭配,口感变好了;

 第二个,加了玉米面之后,会让它生糖的速度更加缓慢;

 第三,你可以解决烧心的问题,单吃紫薯容易烧心。

 如果学会以上食用方法的话,相你再也不会认为紫薯不好吃了吧。

 


   紫薯银耳汤

材料:银耳、紫薯、冰糖等。

做法:先将银耳洗好用清水浸泡半小时,期间将紫薯洗净去皮切丁。银耳浸泡好后,加清水小火炖煮一个小时,然后将紫薯丁、冰糖加入其中(依个人喜好也可加入梨片等水果),用小火再煮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直至汤汁呈现粘稠状即可。

   紫薯南瓜糖水

材料:南瓜、紫薯、冰糖。

做法:把南瓜去皮去籽切小块,紫薯去皮切小块。然后将南瓜和紫薯块放入汤锅,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煮。看到南瓜和紫薯煮黏糊了,加入少量冰糖或者红糖至融化即可。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