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辽宁本溪流体管技术服务

辽宁本溪流体管技术服务

文章来源: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hdw726IyT更新时间:2024-04-20 15:46:2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4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8辽宁本溪流体管技术服务,信息编号是:3727836,是本溪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郝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汇通物流园.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500吨

  • 发货期限

    5-7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无缝管

    材质

  • 无缝管

    20#、45#、Q235B、Q345B、16Mn、27Simn

  • 产地

    山东









 

   1.船舶用碳钢无缝钢管(GB5213-85)是制造船舶I级耐压管系级耐压管系锅炉及过热器用的碳素钢无缝钢管碳素钢无缝钢管管壁工作温度不超过450℃合金钢无缝钢管管壁工作温度超过450℃ 
  2.汽车半轴套管用无缝钢管(GB3088-82)是制造汽车半轴套管及驱动桥桥壳轴管用的优质碳素结构钢和合金结构钢热轧无缝钢管。 
  3.柴油机用高压油管(GB3093-86)是制造柴油机喷射系统高压管用的冷拔无缝钢管。 
  4.液压和气动缸筒用精密内径无缝钢管(GB8713-88)是制造液压和气动缸筒用的具有精密内径尺寸的冷拔或冷轧精密无缝钢管。 
  5.冷拔或冷轧精密无缝钢管(GB3639-83)是用于机械结构液压设备的尺寸精度高和表面光洁度好的冷拔或冷轧精密无缝钢管选用精密无缝钢管制造机械结构或液压设备等可以大大节约机械加工工时提高材料利用率同时有利于提高产品质量。

  6.结构用不锈钢无缝钢管(GB/T14975-1994)是广泛用于化工石油轻纺医疗食品机械等工业的耐腐蚀管道和结构件及零件的不锈钢制成的热轧(挤扩)和冷拔(轧)无缝钢管。 
 7.流体输送用不锈钢无缝钢管(GB/T14976-1994)是用于输送流体的不锈钢制成的热轧(挤扩)和冷拔(轧)无缝钢管。 
 8.异型无缝钢管是除了圆管以外的其他截面形状的无缝钢管的总称按钢管截面形状尺寸的不同又可分为等壁厚异型无缝钢管(代号为D不等壁厚异型无缝钢管(代号为BD变直径异型无缝钢管(代号为BJ异型无缝钢管广泛用于各种结构件工具和机械零部件和圆管相比异型管一般都有较大的惯性矩和截面模数有较大的抗弯抗扭能力


    鑫文轩金属材料公司常年生产和销售:聊城螺旋钢管、无缝钢管、成都、攀钢、包钢、冶钢、宝钢、鞍钢等几大钢厂的焊管、无缝管、合金管。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大型露天库和室内库,备有现货3000余吨。我公司资金雄厚,货源充实,交通便利,主要经营各钢厂生产的材质为20#35#45#15CrMoG16Mn12Cr1MoVG20GCr9Mo15CrMo35CrMo12Cr1MoV10CrMo910A335P11T91A335P9127SiMn40crSA106B等,地质管,石油套管;技术标准:高压锅炉管GB5310-1995,化肥专用管GB6479-2000,石油裂化管GB9948-2000,低中压锅炉GB3087-1999,流体管GB/T8163-1999,结构管GB/T8162-1999,液压支架管 GB/T17396-1998,多个品种任你选购。公司遵循诚经营,货真价实,优质服务的宗旨,赢得了用户,拓展了市场,建立了广泛的销售网络,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钢管按管端联接方式可分为:光管(管端不带螺纹)和车丝管(管端带有螺纹)。

车丝管又分为:普通车丝管和管端加厚车丝管。

加厚车丝管还可分为:外加厚(带外螺纹)、内加厚(带内螺纹)和内外加厚(带内外螺纹)等地车丝管。

车丝管若按螺纹型式也可分为:普通圆柱或圆锥螺纹和特殊螺纹等地车丝管。

另外,根据用户需要,车丝管一般均配有管接头交货。


 

一般的无缝钢管的生产工艺可以分为冷拔与热轧两种,冷轧无缝钢管的生产流程一般要比热轧要复杂,管坯首先要进行三辊连轧,挤压后要进行定径测试,如果表面没有响应裂纹后圆管要经过割机进行切割,切割成长度约一米的坯料。然后进入退火流程,退火要用酸性液体进行酸洗,酸洗时要注意表面是否有大量的起泡产生,如果有大量的起泡产生说明钢管的质量达不到相应的标准。外观上冷轧无缝钢管要短于热轧无缝钢管,冷轧无缝钢管的壁厚一般比热轧无缝钢管要小,但是表面看起来比厚壁无缝钢管更加明亮,表面没有太多的粗糙,口径也没有太多的毛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