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黄冈浠水自然通风器全国上门安装

黄冈浠水自然通风器全国上门安装

文章来源:多凯通风设备有限公司duokairNa更新时间:2024-04-17 04:49:5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057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分钟前更新:黄冈浠水自然通风器全国上门安装,企业旺旺通风气楼分类频道为您提供新黄冈浠水自然通风器全国上门安装信息,46欢迎致电咨询价格及产品的详情参数.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流量系数

    0.5

  • 最大承受风阻

    25m/s

  • 最大运行风速

    28m/s

  • 最大雪荷载

    0.4KN/M3

  • 空气阻力系数

    2.12

  • 最大抗震强度

    7级

  • 环境湿度区间

    30%-98%

  • 工作温度区间

    -30°—90°

  • 材质

    镀锌铁











通风气楼现如今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化工电子、电力冶金各制造行业的建筑房顶。 
通风气楼施工特点 
1.整个通风气楼与屋面同向平行,降低风压及台风侵袭; 
2.通风气楼由主骨架、次骨架组合而成,方便运输及安装; 
3.主骨架、次骨架钢骨结构制造方便,现有厂房可立即施工; 
4.采光兼通风一体成型,成本低效果佳; 
5.内置天沟,外形美观,整体性优。 
通风气楼施工流程及注意事项 
Ⅰ前期准备及要求 
根据现场的施工进度安排,提前2~3天将计划中的材料运输至现场,以保证工程的顺利施工。 所有材料运至施工现场后,根据材料的特点进行分类堆放。 


圆弧型通风天窗是目前进的一种新型自然通风换气的设备,在工业厂房屋面上面得到广泛应用。圆弧通风天窗的施工工艺,通风天窗目前是参照的国标图集【05J621-3通风天窗】改进而来的。

设计外观造型为流线型,由于南北差异化大,各地的雨雪风速都是完全的不一样的,所以传统的排风换气的设备无法满足各个地区的差异化需求,所以在传统的通风天窗的基础上面就需要进行不断的改良设计,圆弧型通风天窗就此而产生了。圆弧型通风天窗的选择一个正规专业的生产厂家非常的重要。圆弧型通风天窗在安装时候施工工艺非常的重要,此安装工艺是目前参照国际标准来制定的,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屋脊采光圆弧型:

基础校平→骨架装配→纵向连杆安装→ 泛水板安装 →水槽安装→防雨板安装→脊瓦安装→ 侧面防雨板安装→两端护板安装→装饰包角 →清理→自检调整→验收。

2、屋脊敞开采光薄型:

基础校平→底座装配→泄水槽安装→支撑板安装→支撑肋板安装→挡雨板支架安装→中部挡雨板(FRP)安装→上部挡雨板安装→外侧护板安装→两端护板安装→清理→自检调整→验收。
  以上就是圆弧型通风天窗的详细安装施工工艺说明,多凯通风在行业内拥有着20年的通风设备生产制造经验,拥有完整的设计,生产,安装经验,拥有通风天窗自主 超过十多项,如您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联系我们。


通风天窗是建筑防排烟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一般防排烟系统可分为机械加压送风的防排烟设施和可开启外窗的自然防排烟系统两种。
通风天窗采用排烟风机抽吸的形式,通过排烟风管,将排烟口附近的烟气吸入管道排至室外。一般情况下,机械排烟系统是独立的,有时也会与中央空调系统合用。自然排烟是在没有动力源的情况下,利用烟气的热压和室外风压形成的压差,把烟气从室内排至室外。它的主要形式为可安装在建筑物外墙的侧立面或屋顶的可开启外窗。既有手动开启的窗扇,也有通过报警号自行打开的窗扇。
通风天窗包括手动和自动两种,通风天窗是建筑物固定消防设施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现下自然排烟重要的形式之一,因其与建筑物的完美融合、节约空间、自然通风与排烟双效合一等优势在建筑工程项目中被广泛运用,如上海世博会主题馆、世博演艺中心、中国馆、法国馆、德国馆等场馆。此次北京修改标准,要求中庭或者建筑面积大于500平方米、高度大于6米的大空间建筑设置自动自然排烟系统,并对自然排烟口的有效面积做了强制要求。当火灾发生后,这些自动排烟窗自动开启,排除烟雾,给被困人员提供更多的逃生机会。
目前自动排烟天窗一般多用于有通高中庭的建筑,通风天窗或是自动排烟窗其工作原理是一条线路与消防报警系统联通,即消防联控。当火灾发生时,火灾报警系统报警后,会自动开启这些窗户用于排烟,成本较高。

安装于厂房屋面的通风天窗其工作原理是依靠空气自然流动达到通风和排烟的效果,因而也被称之为自流式通风器。许多工业厂房,特别是彩钢板建筑,散热条件差,夏天闷热异常,致使工作效率低落,产品品质下降。合理布置安装通风天窗,可有效改善室内空气品质,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增进工作效率。同时,安装屋顶通风天窗也具有安全防控的作用,许多火灾事故中,常有人被浓烟呛伤,如果装设屋面通风天窗,可迅速大量地排出浓烟,创造更多逃生空间,从而发挥其消除排烟的功能。 

厂房安装通风排烟天窗设计选型可参考的图集有:05J621-3《通风天窗》、09j621-2《电动采光排烟天窗》、11CJ33《通风采光天窗》等。按照图集标准尺寸生产的通风排烟天窗其通风量较有保障,尤其是 国标图集《通风采光天窗》(点击下载图集)当中明确标注不同型号尺寸的通风天窗具体的通风量,可供用户廊设计选用通风天窗时参考。 

山东多凯通风设备有限公司销售团队经常会遇到有客户咨询关于通风天窗消防认证的问题,在通风天窗行业本身是无消防认证的说法;有的用户新建厂房需要装设电动风机,按照现有法律法规,消防风机则需要通过3C认证。 

启闭式屋面通风天窗配置有阀板,阀板控制方式有手动、电动等方式,可以通过控制阀板启闭角度大小来调节室内通风排烟量。启闭式屋面通风天窗的阀板控制方式也可实现消防联动,比如温感、烟感、雨感或手动等方式都可以控制通风天窗启闭。比.如发生灾性报警时,通风天窗控制系统即可联动感应,自动开启或关闭天窗。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