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推荐:阳江炉条供应商

推荐:阳江炉条供应商

文章来源:伟嘉机械配件有限公司wjjxpLB更新时间:2024-04-30 12:04:06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33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5,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推荐:阳江炉条供应商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囊括了厂价供应推荐:阳江炉条供应商,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炉条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0吨

  • 发货期限

    当天

  • 运费说明

    买家付运费

  • 产地

    山东聊城

  • 品牌

    伟嘉机械配件

  • 是否进口









单根炉条(stoke)焚烧炉是目前世界上应用历史久和应用的生活垃圾焚烧炉模式。机械单根炉条焚烧炉的基本原理是以机械单根炉条构成炉床,靠单根炉条的运动使垃圾不断翻动、搅拌并向前或逆向推行。其主要处理过程是:垃圾由抓斗送进炉前料斗,通过料槽用液压式加料器按设定的速度将垃圾推进炉膛,垃圾随着单根炉条的运行向前移动,并与从单根炉条底部进入的热空气进行混合、翻动,使垃圾得以干燥、点火、燃烧以致燃烬。它正常运行的炉温大于850℃,且烟气温度在大于850℃的高温下停留超过2秒钟,以保证烟气中有机成份的分解机械单根炉条焚烧炉的主要特点是它对垃圾的适用范围广,它既能适应欧洲含水率较低的高热值垃圾,也能适合亚洲含水率较高的低热值垃圾。它对进炉的垃圾颗粒度没有特别的要求,一般由生活垃圾车收集车送来的垃圾无需经过破碎即可直接送入焚烧炉燃。机械单根炉条焚烧炉的品种繁多,单根炉条,使用历史长,具有较高的可靠度,是适于处理大容量垃圾的成熟焚烧设备。机械单根炉条焚烧炉主要分为往复运动单根炉条焚烧炉及滚动单根炉条焚烧炉两大类型。


铸铁是含碳量大于2.11%的铁碳合金,由工业生铁、废钢等钢铁及其合金材料经过高温熔融和铸造成型而得到,除Fe外,还含及其它铸铁中的碳以石墨形态析出,若析出的石墨呈条片状时的铸铁叫灰口铸铁或灰铸铁、呈蠕虫状时的铸铁叫蠕墨铸铁、呈团絮状时的铸铁叫白口铸铁或码铁、而呈球状时的铸铁就叫球墨铸铁。球墨铸铁除铁外的化学成分通常为:含碳量3.0~4.0%,含硅量1.8~3.2%,含锰、磷、硫总量不超过3.0%和适量的稀土、镁等球化元素。市面上球墨铸铁光谱标准样品成分如下:名称编号 C Si Mn P S Cr GSB03-1813-2005 1 2.62 3.43 0.182 0.547 0.0043 2.93 2 2.06 2.68 0.378 0.056 0.019 2.01 3 2.92 2.15 0.838 0.075 0.010 1.52 4 3.22 1.13 1.25 0.200 0.010 1.09 5 3.49 0.612 1.57 0.371 0.011 0.346 6 4.08   GBW01141a T012-4a 0.065 <0.0001 <0.0001 0.0073 0.0

主要生产玛钢、灰口、球墨、铸钢等材质的炉排、锅炉配件、主动片、被动片、大(小齿)六齿链轮、九齿链轮、十一齿链轮、十二齿链轮、十三齿链轮、十五齿链轮、十六齿链轮、十八齿链轮、鱼鳞片、炉排长销、短销、锅炉管、手孔、四爪炉排、活心炉排、人孔、头孔、十字刮板、各式炉门、老鹰铁、滚柱、夹板、风帽、轴承座、煤挡板、大小链节、调节螺母、等锅炉配件。 本厂可以来料加工,提供样品和图纸进行加工!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访问考察,加工定做。我厂工艺先进,守合同,质量,用户至上是我厂得经营宗旨和方针。我厂全体员工欢迎各地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长期合作,共同发展。并能承揽三十公斤以下的玛钢球铁两大系列铸造产品希望贵公司领导来人来电联系业务指导。 


锅炉配件、农机配件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生产企业,本厂设备齐全,检测手段完善、技术力量雄厚,实施科学管理机制。确保了产品性能,质量稳定可靠,每年可生产铸造成品件9000多吨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主要产品:锅炉主动炉排片;侧主动炉排片,被动炉排片,活芯炉排、链轮,链条炉排,往复炉排,测密封,*铁等配件产品。一切为用户着想是我们的宗旨,坚持严谨的交货期限,合理的价格标准,优良的产品质量,妥善的售后服务,长期与广大新老用户进行真诚而有效的合作,使我厂精心制作的各类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体现出可靠的性能和与众不同的优点,受到广大用户赖和欢迎。 公司始终坚持“*、*”的宗旨,树立立忠机械铸造*形象,制造时代*产品,创造*品质。 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目标,竭诚欢迎新老用户咨询、洽谈、合作! 专业、诚、*、共赢” 我们在广泛的领域里寻求真诚的合作,在此,经理携全体员工,将凭借良好的誉,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谨向对企业一贯给予关怀、 支持和帮助的新老朋友和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求发展。本厂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的图纸加工定做各种型号铸件。锅炉炉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