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AAA:佳木斯炉条定做超级耐用

AAA:佳木斯炉条定做超级耐用

文章来源:伟嘉机械配件有限公司wjjxpLB更新时间:2024-04-20 19:11:43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582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4分钟前更新:炉条40供应信息AAA:佳木斯炉条定做超级耐用,联系人:李宁,地址:开发区广平乡张善工业园019号,佳木斯伟嘉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0吨

  • 发货期限

    当天

  • 运费说明

    买家付运费

  • 产地

    山东聊城

  • 品牌

    伟嘉机械配件

  • 是否进口









锅炉炉条定做主动炉排片使用过程中链条炉排卡住的处理方法目前燃煤快装锅炉多采用链条炉排,燃煤炉条,在安装时应注意主动炉排片与链轮啮合是否良好,且两侧主动沪排片与侧密封块及侧密封角钢的小间隙不小于4,但在炉排的安装或运行时,由于炉排片一单边倾斜等多种因素会造成炉排卡住。一般常见炉排卡住的原因(1)炉排两侧的调节螺栓调整不当,前后轴不平行,炉排单边跑偏。(2)链条与链轮啮合不好,或链轮磨损严重。(3)炉排上有金属物或钉子、电焊条头等坚硬物,使炉片被卡。(4)链轮轴承缺油、出现干磨现象。(5)结焦块过大,增加炉排转动阻力。(6)炉排片过紧,炉条,造成炉排头部拱起而引起卡住。处理时,应将炉排倒转一段距离,切断电源,锅炉炉条定做,判断被卡住的原因然后再对症处理。如炉排跑偏可调整前后轴的平行度;炉片损坏应进行同类型炉片更换;清除炉排上的金属异物;及时向油杯注油,并随时进行检查和维护。

锅炉配件专业铸造:我厂主要生产玛钢、灰口、球墨、铸钢等材质的锅炉配件、主动片、被动片、锅炉配件、炉排片、活芯炉排、三爪炉排、四爪炉排、锅炉鳞片炉排、锅炉炉门、铸钢炉排、玛钢炉排、炉排长销、五孔夹板、十字刮板、锅炉手孔、锅炉人孔、大(小齿)六齿链轮、九齿链轮、十一齿链轮、十二齿链轮、十三齿链轮、十五齿链轮、十六齿链轮、十八齿链轮、鱼鳞片、炉排长销、短销、老鹰铁、滚柱、夹板、风帽、轴承座、煤挡板、大小链节、调节螺母、等锅炉配件! 0.5t/h-20t/h链带式链条炉排;10t/h-80t/h大鳞片式链条炉排;2t/h-30t/h小鳞片式链条炉排;1t/h-80t/h往复式炉排;40t/h-100t/h横梁式炉排;各种工业锅炉炉排 

所有焊接部位选用与母材一致的焊材进行焊接,保证所有焊缝严密、平整,无气孔无夹渣不漏气,机械性能达到母材性能。当高等级母材与低等级母材焊接时,须选用与高等级母材一致的焊材。金属外表面均采用耐500℃以上高温、抗氧化、附着力强的环保材料进行防腐处理(包含炉底外壁、炉门框下底面、灰坑框下底面、散热管翅片带间隙等隐蔽部位)。设备使用寿命10年以上。烘烤专用高温轴流风机广泛使用于生产喷漆、烟草烘干、木材干燥、橡胶生产、药物生产及工厂、车间、工作室、仓库、地下室等高温高湿场所作通风排气之用,该风机结构新颖、外形美观、性能优越,比市场上销售的风机具有耐高温高湿、风量大、风压高、噪音低、高效节能、维护方便等特点。风机输送无腐蚀,无明显灰度气体,气体含尘土及硬质颗粒物不大于150mg/m3。我公司生产的耐高温风机电机所使用的轴承油脂都是经过科研机构多年研究成果委托国外厂家定制生产,温度可达250℃,低温-40度,目前市场上普通风机电机的耐高温度只有160 ℃;风机电机端盖带外注油结构,在端盖侧端设计油嘴便于加油,端盖下端位置设计放油孔,注油时松开放油孔,注满后自动流出锁紧即可,电机可运行8000小时后再进行注油;普通电机在高温情况下运行不到1000小时;而且不带外注油结构,照成用户极大不便,另外我们耐高温风机可在电压波动+-20%下长期运行。


①炉排片采用高铬耐热合金,耐热温度达1300℃以上,可保证4个供暖期不烧损。②受煤斗上沿宽度方向设有4个水冷煤闸板。传统设计是在每个煤闸板上部设有两套丝杠、手轮机构。当需要调节煤层厚度时,每个煤闸板须转动两个手轮进行操作。4个煤闸板须转动8个手轮,每个手轮调节高度不一致时易使煤层厚度不均,煤闸板之间反向倾斜时甚至导致相互锁死,无法进行调节。本次设计中采用了电动调节煤闸板机构,4个煤闸板可同步起降,适应了供暖期间煤种变化较频繁的情况③为润滑炉排转动部件,传统没计中为炉排传动机构设置了注油孔及配套的油杯。但由于油杯易碎以及油杯漏油,常导致工作面污染。此次设计采用集中注油装置,定期启动注油泵,每次注油时闾不超过1min,解决了以上问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