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浙江湖州精轧光亮管产品咨询

浙江湖州精轧光亮管产品咨询

文章来源: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hdw726IyT更新时间:2024-04-27 20:21:55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930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5您在找浙江湖州精轧光亮管产品咨询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郝经理,地址: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汇通物流园.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500吨

  • 发货期限

    5-7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无缝管

    材质

  • 无缝管

    20#、45#、Q235B、Q345B、16Mn、27Simn

  • 产地

    山东









     无缝钢管具有中空截面,大量用作输送流体的管道,如输送石油、天然气、煤气、水及某些固体物料的管道等。钢管与圆钢等实心钢材相比,在抗弯抗扭强度相同时,重量较轻,是一种经济截面钢材。

广泛用于制造结构件和机械零件,如石油钻杆、汽车传动轴、自行车架以及建筑施工中用的钢脚手架等用钢管制造环形零件,可提高材料利用率,简化制造工序,节约材料和加工工时,已广泛用钢管来制造。


热轧无缝管外径一般大于32mm,壁厚2.5-200mm,冷轧无缝钢管外径可以到6mm,壁厚可到0.25mm,薄壁管外径可到5mm壁厚小于0.25mm,冷轧比热轧尺寸精度高。一般用无缝钢管是用1020303545等优质碳结钢16Mn5MnV等低合金结构钢40Cr30CrMnSi45Mn240MnB等合结钢热轧或冷轧制成的。1020低碳钢制造的无缝管主要用于流体输送管道。4540Cr等中碳钢制成的无缝管用来制造机械零件,如汽车、拖拉机的受力零件。一般用无缝钢管要保证强度和压扁试验。热轧钢管以热轧状态或热处理状态交货;冷轧以热处理状态交货。

 

我公司常年生产无缝钢管,合金管、高压锅炉管、16Mn低合金管,合金管价格表找硕鑫合金管厂山东硕鑫合金管厂专业生产合金管规格表,合金管,35CrMo合金钢管,16Mn无缝钢管锅炉管价格表,高压锅炉管材质,低压锅炉管报价表等。


   公司一贯以服务 、质量 、价格合理、客户至上、服务周到、让利客户、薄利多销为原则,诚实守为宗旨。经过多年的经营,已经同全国各大钢厂建立了稳固的供货体系,同使用单位建立了良好的销售体系,公司经营的产品已经使用在许多重要工程中,实行仓储、销售、开票一条龙服务,本公司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新老朋友光临、惠顾、指导,来人来电洽谈业务,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我们的宗旨是:让您省钱、省事、更省心。规格最全、质量 、价格 服务 !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公司指导洽谈业务。

  联系人 郝经理:15865787859(同号)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