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四川污泥改性固化剂唐山矿山载重道路固化土价格

四川污泥改性固化剂唐山矿山载重道路固化土价格

文章来源:中科保源科技公司zh83032042xnJ更新时间:2024-04-24 04:02:2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39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四川污泥改性固化剂唐山矿山载重道路固化土价格,唐山企业旺旺79云集了众多的四川污泥改性固化剂唐山矿山载重道路固化土价格供应商,这是 四川污泥改性固化剂唐山矿山载重道路固化土价格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0

  • 淤泥软基程材料

    成都中科保源科技有限公司库房



 

 中科保源岩土稳定与土壤固化淤污泥软基事业部主要提供危废污泥减量、市政污泥处理、油污泥处理、河道清淤污泥处理、盐碱地修复、污染土壤修复、危废污泥的最终处理、高难度水处理和烟气脱硫处理等各类服务。

土壤改良剂(固化剂)技术采用镁系 无机矿物质氧化镁作固化剂,作用是将污泥或者污染土壤中的有害物质固定或锁在惰性物质中,经稳定化和固定化使有害物质渗透性和溶出率大大降低,并具有一定机械强度,不泄露污染物,从而达到环保要求。此外,每处理1吨污泥或废弃物,能吸收空气中的13吨二氧化碳,为净化环境做出巨大的贡献。

一),含油污泥处理的原理

在油污染土壤里加入专有固化剂(以钙和镁为主要成分的油污染土壤修复剂)和水、并在AMS系列的专用搅拌机内经过混合、搅拌,即可实现油的主要成分碳氢化合物等的挥发和固化、不溶化。其反应机理由以下3个部分组成。

1)由反应热产生挥发

2)固化的无害化

3)有害有机物(有机溶剂等)的吸附

二),河道污泥修复菌

河道污泥修复菌是遵循生态工程原理,在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复合生物技术菌种组成、生产工艺及功能作用的基础上,采用生态工程技术,精选光合细菌类、芽孢杆菌类、好氧菌类等多种有益生物及多种生物酶制剂经复合发酵而成的新型生物好氧净化剂。

    本品中含有的具有 生物降解能力的好氧生物能够在好氧条件下生长并能分解有机物,并将其转化为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提高生活污水处理厂有机物污染物的去除率。降解过程从输入物质(例如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的生物水解开始,生成糖、氨基酸和脂肪酸以供其他细菌利用。随着悬浮纤维物质被本品中的酶和生物成分持续不断的分解,水体的透明度也将得到显著改善。

一、产品特点

1、河道污泥修复菌的菌种组成更加合理,互不拮抗,共生性好,综合功能强。不仅可以去除污水恶臭,而且还可改善水质,减少污水处理的运营成本。

2、能缩好氧系统的驯化时间和挂膜时间,加快污水处理系统的启动。增加污水处理系统生物的多样性和总量。

3、可减少污水的停留时间,提高好氧系统整体处理能力。可以较有效地抵抗化学毒性物质,包括氯化物、 和重金属等。

4、河道污泥修复菌具有良好的絮凝效率及脱色效果,可减少絮凝剂及脱色剂的使用量。减少污水中的CODBOD、氨氮、总磷、SS

5、河道污泥修复菌可减少污泥的产生量,节省污泥处理成本,同时提高处理系统的容积使用率。

6、河道污泥修复菌能有效的避免二次污染,减少污水产生量。可减少曝气量,提高氧气的利用率,大大降低气水比,节省污水处理中的电耗成本。

7、河道污泥修复菌符合 环保局和农业部的要求,、无害、无二次污染,非转基因产品,不会导致外来物种入侵等不良生态后果。

8、河道污泥修复菌菌种组成、生产工艺完全进行科学有效的控制,可根据实际需要及时调整菌种组合和生产流程,实现 的处理效果。

机理及作用

河道污泥修复菌是由一些高浓度非致病性好氧生物和多种酶制剂混合而成,这些生物能够在好氧环境下生长并且能够快速降解工业、城市和农业污水中的各种碳水化合物和有机物质,消除由此而产生的各种臭味、净化水质。将悬浮物、累积废物和淤泥中的可溶有机物转化为二氧化碳、水。能够帮助降解悬浮物和淤泥中的复杂物质,并最终将其转化成被不同生物新陈代谢所利用的分子,防止危害健康。

二、技术指标

外观:淡黄红色半透明液体。

主要成分:生物、生物酶、营养剂、量元素。

气味:天然发酵气味,味酸、无刺激性。

有效生物菌数:≥108CFU/ml

适用范围

1、垃圾填埋场、垃圾焚烧厂、垃圾堆肥厂、污水处理厂、粪便消纳站、大中型养殖场、屠宰厂、淀粉厂、景观水域。

2、电镀、化纤、钢铁、焦化、电子、油田、印染、造纸、皮革、食品、石油化学、矿产、酿酒、医药及市政等行业的污水处理。

三、包装

河道污泥修复菌用塑料桶包装,每桶25kg。室温避光贮存一年。

四、使用方法

1、适用pH值为6.0-9.0pH值通常为7.8

2、温度可在10℃~60℃间生效,最适合的温度为2632℃。

3、溶解氧:在污水处理中的曝气池,溶氧量至少达2毫克/升。

4、根据水质,以一定浓度的好氧CT-MOT生物菌剂均匀加入。每吨污水的河道污泥修复菌用量为0.010.05公斤之间(实际使用量以现场为准)。

五、安全与防护

1、河道污泥修复菌避光、阴凉处密封保存。保存温度5℃~40℃。

2、河道污泥修复菌液体表面如有少量白色菌膜或浅黄色沉淀,可摇匀后使用。

3、要随着污水量的增加持续加入河道污泥修复菌,尽量均匀喷洒,不能直接倾倒,以免影响使用效果。

4、河道污泥修复菌可以和某些化学制剂配合使用,但不能和杀菌剂同时使用。

5、河道污泥修复菌使用方法因污水处理运营系统的不同和季节的不同需做适当调整。因此在处理前要进行现场规划设计,以确保满意效果。

三),污泥改底剂

产品性状:红棕色颗粒

主要功效:深层氧化分解,强力去污:高含量,强穿透,破除水底分层,迅速去臭,底质由黑变黄;

 降毒:快速提高池底氧化性,迅速降低还原性有毒物质(NH4+-NH2S等)的含量;

 防缺氧,稳定PH:有效预防和解决因水色突变,倒藻或有机物长期沉积并在池底腐败耗氧而产生的缺氧现象和低氧条件下不完全分解的产物有机酸,稳定池底pH值;

用法与用量

直接向池塘中抛撒,可在局部恶化区域加大用量使用。一般情况下每公斤使用1亩(1米水深);倒藻后,每2公斤使用1亩(1米水深)。

25/袋避光、阴凉、干燥处保存

中科保源岩土稳定与土壤固化淤污泥软基事业部


 

污淤泥重金属污染改性修复剂材料介绍

一)污淤泥重金属污染改性修复剂:污淤泥修复剂与污淤泥胶体颗粒中的分子结合,经聚合反应使泥结构得到改变并转化为土壤颗粒结构,同时捕获污淤泥中的重金属,

经化学反应使重金属固定在土壤颗粒结构中,重金属不溶出。污淤泥修复剂对重金属污染的污淤泥处理修复效果显著,长效性好。

适用于污泥、河道淤泥、湖泊底泥、软土基层及其他重金属污染泥质的稳定化、无害化处理。

二),淤泥重金属污染改性修复剂特点

1、修复效果佳,适应范围广;

2、设备工艺简单,操作简便,运行成本低;

3、不产生二次污泥化,消除恶臭,杀灭病毒、病菌、病虫卵;

4、修复后性能稳定,长效性好,浸出液符合《地表水环境标准( Ⅲ 类) 》;

5、适用于路基土、回填土、覆盖土;用于制砖、陶粒等建材(掺量> 7 0 % )

6、具有生物活性,适合植物生长,适用于绿化营养土、改良土。

1, 杭州侣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湖墅南路与叶青兜路口

2 中科保源岩土稳定与土壤固化淤污泥软基事业部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水文巷88

3 广东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污泥处理事业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工业园西二横路


 

钻井废弃泥浆固化机理

鑫太白环保采用的钻井废弃泥浆固化处理是基于废钻井液中有一定含量的固体颗粒,向废钻井液中加入一定量的固化剂、吸附剂、络合剂、凝聚剂等,使其与废钻井液发生一系列复杂的物理和化学变化,使废钻井液转化胶结成为象土壤一样的固体,并使废钻井液中的有害成分转化、封闭、固化,从而能够消除废钻井液中金属离子和有机物对水体、土壤和生态环境的影响和危害,同时又保证废钻井液储存坑在完井后,很快便可施工处理,覆土退田还耕。

三、现场使用方法

使用专用设备施工,包括泥浆泵、犁式泥浆混合机、输送设备等,按设备工艺进行操作。如无专用设备,可按以下简单方法进行施工。

(1)调整泥浆池液面,使其低于地平面50cm,如是高位泥浆池可先在废泥浆池旁边用挖沟机挖一个深坑,然后将废泥浆放入深坑,把固化剂撒开,与泥浆搅匀,并将泥浆池分隔4-6个池子,保证每个池子泥浆、岩屑基本均质,实行分段施工。泥浆池四周打上围堰,避免施工过程中出现溢池现象。

(2)将废弃泥浆固化施工的材料,运输到施工现场。

3)按比例将固化悸材料均匀多点加入泥浆池内,与钻井废弃泥浆、岩屑等混合,用挖沟机上下、左右搅拌,反复搅匀。每池子分期施工。

4)候凝固化7天,平整井场,固化池覆土还田,覆土厚度30-40 cm

四、钻井废弃泥浆固化剂施工中的注意事项

1、所有固化材料在配制、运输、施工过程中必须有防扬散的措施,施工后不得遗留固化材料及其它废弃物,做到工完料尽,场地清。

2、固化配料、用料严格依照计量。泥浆、岩屑要撒均,固化材料要搅拌均匀,保证充分反应。

3、池子分段施工时,每池子固化材料撒散要快速均匀,包括搅拌时间在内,每池子施工时间应控制在1小时之内,因此,前期准备工作要充分,如不能满足要求,池子可以分多段。

4、固化材料在储运过程中都要注意防水、防潮。

5、候凝固化5-7天,抗压强度达到1.5 Mpa以上时,才可覆土。固化覆土高度不得高于原地平面30 cm


      淤泥处理市政污泥处理淤泥固化剂污泥改性固化剂 

    污泥就地(污泥原位固化处理)固化处理:污泥固化的优点:河流、湖泊疏浚淤泥的固化利用,既可以满足相应的工业需求;污泥改性固化剂材料跟传统的水泥类固化剂相比,它的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水泥类固化剂对土壤的固结是一种包容作用,是物理包容;污泥改性固化剂的作用既有物理包容,又有化学作用,主要是跟土壤里的硅和铝能够起化学反应,加强土壤强度。同时也能达到废弃资源再利用的目的,是一种绿色、环保的措施,符合世界发展潮流。

(二),污泥改性固化剂材料介绍

一),污泥改性固化剂有别于传统的固化剂或脱水剂,本产品对污泥进行化学改性使其泥结构得到改变,采用高分子聚合材料运用分子聚合的原理,污泥胶体颗粒中的分子,使其和改性剂中的分子聚合转化为土壤颗粒结构,污泥完成土壤化过程。

污泥经改性后不产生二次污泥化,消除恶臭,实现污泥无害化、稳定化及资源化。污泥改性固化剂适用于生活污泥、造纸污泥、洗煤泥浆等。

二),污泥改性固化剂特点:

1、改性效果佳, 工艺简单, 设备运行成本低, 适应性广;

2、不产生二次污泥化, 消除恶臭, 杀灭病毒、病菌、病虫卵;

3、重金属稳定化;

4、适用于路基土、回填土、覆盖土; 用于制作砖、陶粒等建材(掺量> 70% )

5、具有生物活性适合植物生长, 适用于绿化营养土、改良土。

三)处理后的污泥可应用于:

1. 道路工程:高等级公路路基、护坡、一般公路路基和路面;

2. 水利工程:淤泥改性为土作填筑材料、堤防加固和防渗、渠道防渗、衬砌、边坡支护、堤顶路面等;

3. 建筑工程:淤泥质软基处理、地下连续防渗墙等;

4. 电厂灰场治理:固化粉煤灰筑坝、灰坝湿坡处理、灰场粉煤灰二次飞扬等;

5.污泥、河道淤泥、湖泊底泥、软土基层及其他重金属污染泥质的稳定化、无害化处理。

6.污泥改性固化剂适用于生活污泥处理、造纸污泥处理、煤矿洗煤泥浆处理、印染厂污泥处理、皮革土污泥处理、造纸厂污泥处理、啤酒厂污泥处理、制糖厂污泥处理、钻井废泥浆无害化处理等。

1, 杭州侣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湖墅南路与叶青兜路口

2 西安鑫太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水文巷88

3 广东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污泥处理事业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工业园西二横路

 

中科保源岩土稳定与土壤固化淤污泥软基固化土事业部中科保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土壤固化剂系列及其衍生筑路材料的研发、销售、施工技术服务;特种道路快速筑路技术服务;生物固化酶土壤固化剂系列材料广泛用于:生态道路固化土、临时道路、农村公路、重载道路、旅游景观彩色道路、场地硬化、淤泥原位固化处理等。

成都中科保源固化生物酶土壤固化剂近年来用在:高速公路建设、农业园区彩色景观道路固化土、农村扶贫复合固化土、矿区重载道路、林区木材运输道路、工程施工便道、房车营地建设、灾区快速筑路、战备公路、等级公路路基建设、水利防渗、淤泥处理、黒臭水体环境治理等。

成都中科保源公司采用环保快速筑路材料——筑路生物酶与离子复合型土壤固化剂及固化土复合罩面层结构技术系列产品及相关施工技术。

中科保源生物酶土壤固化剂筑路剂能够实现就地取材,快速把筑路现场的泥土变成土黄色的硬化道路复合泥土固化土道路。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