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辽宁钢筋笼地滚笼机即选

辽宁钢筋笼地滚笼机即选

文章来源: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jianmWM9更新时间:2024-03-29 04:15:5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24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0辽宁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辽宁钢筋笼地滚笼机即选,辽宁钢筋笼地滚笼机即选是辽宁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

  • 发货期限

    2

  • 运费说明

  • 品牌

    河南建贸

  • 型号

    JMRLJ-3000











● 配有多组液压支撑装置,防止钢筋笼因自重而下垂;
● 钢筋笼滚笼机配有多组分料盘,防止生产过程中主筋错乱;
● 为减轻工人劳动强度和提高施工形象,链条式主筋自动上料机构和自动焊接机械手可供用户选择(不推荐)。为什么不推荐加机械手?一些钢筋笼滚笼机厂家为了利益推荐客户去采购,我们不推荐,因为点焊率低。
 产品优势
 ● 大盘部分灵活的模圈及十字筋安装设计,可根据不同的桩基规格灵活更换,经济适用;
● 固定盘旋转、移动盘部分行走及旋转、由一台 PLC 和 3 台变频器来设定, 要求电机同步,保证了成品笼子的整体尺寸;

首先要选择一个搭建场地:钢筋笼制作时要求防雨防潮,出入方便,然后就是拉好安全电源。选购原材料:按图纸设计的要求选择钢筋,截取钢筋后并送到相关质量检测部门进行检验。用电弧焊焊接钢筋要按施工要求选择焊条,焊条的质量将会影响钢筋笼的质量。如果有条件可以买我司生产的钢筋笼滚焊机。加工制作时应要求进行钢筋加工,将制作好的钢筋笼交于监理人员检验是否合格。
制作控制要点钢筋加工前应检查钢筋表面有油渍、漆污、铁锈、浮皮等可用人工除锈,使其表面洁净.卸笼行吊或人推滚下。在整个焊接过程中为防止钢筋笼因自重而变形需配置多个液压支撑装置。专门设计的液压站采用国内通用的液压组件持久耐用具有互换性。第八步: 移动盘复位准备下一个生产循环钢筋笼滚焊机全自动钢筋笼滚焊机


(4)使用点焊机机前,必须检查绝缘及接线情况,接线部分不得腐蚀、受潮及松动。
(5)点焊机机电源线必须绝缘良好,长度不得大于5m。
(6)点焊机机必须安放在通风良好、干燥、无腐蚀介质、远离高温高湿和多粉尘的地方。露天使用的焊机应设防雨棚,焊机应用绝缘物垫起,垫起高度不得小于20cm,按要求配备消防器材。
(7)钢筋笼滚焊机内部应保持清洁,定期吹净尘土。清扫时必须切断电源。
(8)点焊机机的外壳必须有可靠的保护接零。必须定期检查点焊机机的保护接零线。
(9)点焊机机启动后,必须空载运行一段时间。调节焊接电流及极性开关应在空载下进行。直流焊机空载电压不得超过90V,交流焊机空载电压不得超过80V。
(10)点焊机机焊接电缆线必须使用多股细铜线电缆,其截面应根据点焊机机是有那个要求选用。电缆外皮必须完好、柔软,其绝缘电阻不小于1MΩ。焊接电缆线长度不得大于30m。


不得不承认滚笼机在过段时间的应用以后其內部的零部件就会出現必须水平的损坏,要是不立即的维护保养就会降低机器设备的使用期,并且在工作中的全过程中也会危害工作中的系统进程。可是要是平时可以获得非常好地维护得话就会降低这种行为的产生。


滚笼机的平时维护保养:

1、启动前用心安全巡检设备个位置是不是一切正常,联接地脚螺栓是不是拧紧靠谱。支气管是不是有泄露。各位置拧紧地脚螺栓应每季度用扳子查验是不是松脱。

2、有必须润化的位置必需定时执行充注润滑脂。

3、拆换切割刀或是维修机械设备,请断开开关电源,挂好维修牌。

4、立即清除机械设备环境卫生,维持机器设备的洗净。

5、下班了请断开开关电源,关掉气源。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