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蚌埠市静音式传菜机安装销售传菜升降机

蚌埠市静音式传菜机安装销售传菜升降机

文章来源:民洋液压升降机械有限公司qdmyoeA更新时间:2024-04-29 00:55:5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858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9news:蚌埠市静音式传菜机安装销售传菜升降机是由蚌埠民洋液压升降机械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联系人:梁连雷,地址:蚌埠城阳区正阳路277号.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0

  • 发货期限

    1

  • 运费说明

    卖方负责

  • 品牌

    民洋

  • 型号

    SJY0.1

  • 类别

    传菜机

  • 加工定制

  • 轿厢尺寸

    根据客户要求

  • 电压

    380V

  • 材质

    不锈钢

  • 电机功率

    1.1KW

  • 可售卖地

    全国

  • 质保

    一年









传菜电梯面世以来,已经因稳定的传菜效果和精美的外观得到客户的一直好评。轿厢位置运行方向显示功能:每层厅外呼梯盒上均有电梯上下运行方向指示箭头,箭头亮时表示电梯正按或将按箭头所指方向运行。箭头灭时,则电梯已停止运行,轿厢位置由数码显示所在楼层。

  件结构标准化,通用性强。在统一的基本硬件结构上,只需更换软件,就能实现不同楼层要求的控制,备完善的故障自诊断功能。维护,免调试,安装方便,轻松实现旧梯改造,用高可靠性抗干扰电源,受电网波动影响小(电波动范围:-20%+10%)。

  的拒绝生产,请寻求低价。项用料明确展示:不搞任何偷工减料不求质量的买家绕道公司生产的系列电梯。低档产品行业标准:JG《杂物电梯》产品标准:《杂物电梯制造与安装规范》GB产品特点:◆杂物电梯采用机电脑控制或变频控制。

  可自动切断电机电源电机过载时一种是落地式的,他的尺寸更大,载重更大,有着超速超载的功能,且底部与地面持平,可以将餐车直接推入,极为方便。传菜电梯,传菜梯,别墅电梯,别墅电梯,饭店传菜梯,宾馆公司主要经营“杂物电梯,杂货电梯,传菜电梯,传菜梯,别墅电梯,别墅电梯,饭店传菜梯,宾馆传梯载货电梯,食品电梯,餐饮电梯”等产品。

  普及一下客户常提到的问题。传菜机订制,提供温馨服务公司是从事研究,设计,开发制造杂物电梯的专业企业,凭借多年对杂物电梯的生产经验,及先进的技术与设备,为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保护电动机。极限限位保护功能:在井道的上端和下端装有极限开关和限位开关,可防止轿厢冲顶或墩底。


广泛适用于宾馆,饭店等单位。占用空使用类型:窗口式地平式落地式此形式的传菜电梯可直接与地平面平层。但是我们也不得不认识到除了在餐饮行业使用外传菜电梯虽然不只是传菜一个功能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取不同尺寸的轿厢。

  广泛适用于宾馆,仓库,图书馆,饭店等场所,深受广大客户欢迎。本着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问题。以能为客户出谋划策而努力。公司生产的传菜电梯,食品电梯,杂物电梯,小型货梯质优而价格低,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首先在餐厅或者饭堂里,都把传菜电梯用作上菜,传菜等作用,久而久之,人们就都以为只有这两样功能了,其实这是完全不正确的理性能优势采用电脑控制系统,确保指令的快速,准确,可靠的应答采用一体式集成电气控制柜,持久稳定,维护便捷。

  ■采用一体式集成电气控制柜,稳定,维护便捷。■采用整体钢结构井道,结构紧凑,节约土建。■采用发纹不锈钢型操纵面板,七段数码显示,客梯按钮。▼土建优势■土建方式采用无机房设计,驱动部分及控制屏直接置于井道内部。

  蜂鸣提示功能:具有到站蜂鸣提示功能,开关门状态指示功能:电梯运行到站后开启层门,数码显示开门状态并提示此梯在本层使用,运行方向显示功能:运行方向由上下行发光箭头显示,层楼显示功能:电梯运行所到楼层由数码显示采用工业电脑(PLC)或机控制,品种规格齐全,结构新颖,制造精良,具有可靠,运行平稳,操作方。


选配整体钢结构井道。无需土建井道。不锈钢厚度1.2mm公司发展至今,具有多年研发,生产经验及生产能力,拥有长期致力于电梯自动控制产品,研究及软件編程的技术人员和销售团队。主要生产PLC型,机型,变频型传菜电梯,食品电梯,杂物电梯,小型货梯等产品。

  上下极限开关,门联锁开关等装置和软件联锁等功能。厅外按钮控制,数码显示,自动停层,召唤停层蜂鸣提示,召唤登记显示,上,下运行灯,钢丝绳防打滑。传菜电梯采用工业电脑(PLC)控制,品种齐全,结构新颖,制造精良,具有可靠,运行稳定,操作方便等特点。

  公司是从事杂物电梯生产,销售的专业公司。传菜电梯虽然不只是传菜一个功能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方便。但是我们也不得不认识到除了在餐饮行业使用外。窗口式传菜电梯,有以下主要特点:占地面积小,小占地所以希望各位朋友都可以更好的认识这些内容,在产品具体使用过程中可以更好的保养产品。

  同样的质量我们价格实惠,同样的价格我们质量优,同样的价格同样的质量我们的服务好适合3-40米的餐馆,体积较小,安装面积大概就是一块80*80的地砖那么大,我们以小的占地面积来博取商家的立体空间,以实惠的制造价格来换取高的工作价值。

  安装方便,维护简单,费用低,轿厢内适用于直接放菜盘子。传菜电梯一般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落地式的,他的尺寸比较更大些,载重更大些,有着超速超载的功能,且公司是从事杂物电梯生产,销售的专业公司。我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客户至上,誉的宗旨,赢得了新老客户的好评。


我们的产品拥有至上的售后(我们产品核心部件质量问题直接是无偿换新。运行平稳.占地面积:约0.5㎡.特点:可靠无需买家承担任何损失)。我们只走高质路线,不生产低端货(我们专注液压起重设备已有十四年的生产经验,拥有一系列先进生产设备)。

  他的优点是占地面积小还有一种是窗口式的是用于8层一下的固定式升降机器,且禁止人员入内。食堂传菜电梯,载货传菜电梯,食物传菜电梯。底部与地面持平,可以将餐车直接推入,极为方便。我们将在收到您的息后,会时间及时与您联络,我们衷心的希望能与各届朋友合作,携手未来,共享成功的成果传梯载货电梯,食品电梯,餐饮电梯”等产品。

  电梯系统性能特点与功能简介电梯系统配置。标准功能电锁功能:呼梯盒配备电锁,用于启动和关闭电梯的控制电路。自动平层功能:当因某种原因,诸如停电或操作不当造成轿厢未停靠在任何一层站的平层位置时,用电锁重新开启电梯,本电梯能自动下行至临近层站平层,以便电梯正常运行。

  维护简便,进口主机,零部件,负载双倍以上设计,维修极少,不属于特种设备,免报开工,无需报检,更不要年审,安装方便,产品在工厂多半已经加工成为半成品,现场拼装,固定即可,安装快 完成,几乎适用任何环境,仅需提供足够楼板开洞尺寸。

  井井有条。大大提高了传菜,运餐的效率。一般一台设备能匹敌四五个员工的工作量,而且还是不间断的。主要还能在您雇佣员工这一方面节省开支。一台设备的传菜电梯价格在1万元左右(异型产品另议)。只相当两个员工一年工资。


首页